抽菸抽的是什麼,抽菸抽的是什麼東西?

時間 2022-04-04 04:40:08

1樓:花開院

其實很多時候,抽菸只是一種習慣,一種寄託,一種轉瀉情緒的方式…… 抽菸抽的是平靜,在你思緒混亂的時候,它能給你片刻的安寧…… 抽菸抽的是思念,在你極度思念的時候,它能幫你揮散思念的情緒…… 抽菸抽的是依賴,在你困惑無助不信任的時候,它能使你不感覺孤單…… 抽菸抽的是心態,在你心態不好的時候,它能讓你釋放鬱悶的元素,留下理智去面對現實……

2樓:戊元明

抽菸抽掉的是自己的健康和財富.

3樓:允兒峑砢

抽菸抽的是死亡的枷鎖

抽菸抽的是什麼

4樓:弭晨風

...........我補充一句阿!我覺得抽菸的人是寂寞的,煙圈中人是孤獨的 點著的是煙 燃著的卻是生命!

或許我們習慣看著煙一圈一圈地燃燒 ,有種被釋放的感覺。就如同愛情一樣,當你想更接近的時候卻發現愛情已經沉澱。 ..................

或許你喜歡在黑夜裡抽菸,一支界一支,就如同生命永不休止..................呵呵!!!

記得採納啊

5樓:燕夏集娟

寂寞…或許心煩…看你在什麼場合抽…很久不抽想起抽菸的叫煙引…沒事一直抽的是找不到事做…等待一樣東西不停抽的是消耗時間…心情不好一直抽的是心煩!有些人覺得煙是好東西,因為只有煙陪著他…我通常情況是煙隱…身上沒菸味就想抽

6樓:蒿元修衛雪

男人為什麼愛抽菸~他們抽的其實不是菸是寂寞~每個男人都想把寂寞抽掉~卻不知煙的盡頭還是寂寞~男人因此也習慣了寂寞~習慣了抽菸~一支接著一支...最後變成了習慣就會在不愉快的時候或者難過的時候鬱悶的時候就抽支菸~漸漸的就戒不掉~

抽菸抽的是什麼東西?

7樓:苟周暴向雁

一種嗜好,血液中的尼古丁含量會讓人上癮。而且每天必須補充上尼古丁的含量才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哥抽的是寂寞,不是尼古丁!

抽菸是什麼感覺

9樓:萬同光茆雙

開始很嗆喉嚨,久了就不會了,當吸入肺時,腦袋昏昏沉沉,自己認為在別人面前感覺很霸道,但那一切都是錯誤的,在別人眼裡純粹一二流子,連我女朋友都不願和我在一起,老兄不要吸菸咯,我都後悔老,靠

10樓:向前跑

剛開始很好奇,吸頭兩根頭有點暈,後來就適應了,吃完飯沒事點一根,開心的時候點一根,無聊一根,一天兩根。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要嘗試,對身體不好

抽菸抽的到底是什麼?

12樓:戰遐思溥未

抽的是寂寞;

抽的是心裡的難受;

抽的是煩惱;

抽的是多愁善感;

關鍵看你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抽菸......

抽菸抽的到底是什麼?

13樓:同素芹鄂丁

抽菸到底抽的是什麼,只有自己才最清楚,自己因為什麼抽菸,那麼抽菸抽的就是什麼,我說抽的是鬧心,這是很片面的,到底是怎麼回事,自己去體會和享受吧,總之,最後你的口中還是會留下那讓人無法消除的尼古丁的味道.抽的是寂寞,抽的是煩惱,抽的是憂愁,抽的是無耐。

煙怎麼抽,好久抽,菸是怎麼抽的步驟

把煙點著,然後把燃燒的煙氣吸入口中,最後在把煙氣撥出來,這樣反反覆覆,一直煙就這樣抽完了。警告提示。吸菸有害健康。抽菸肯定不好。你抽幾包煙你自然就會了,真的。一點都不難 你吸也肯定吸的進去。把煙很舒服發吸到肚子裡去 然後直直的吐出來 就這樣 很簡單吧。但最好不要抽菸。沒意思。還很浪費錢 您好,您的問...

生抽是什麼,生抽是什麼 老抽是什麼

生抽是醬油的一種,是以大豆 麵粉為主要原料,人工接入種麴,經天然露曬,發酵而成的,顏色比較淡並且呈紅褐色。生抽是用來做一般的烹調用的,味道較鹹。生抽主要是用來調味,顏色淡,故做一般的炒菜或者冷盤的時候用得比較多。生抽是大家泛指的醬油,醬油分生抽和老抽,生抽是釀製的,老抽是調製的,生抽顏色不會很黑,老...

女生可以抽菸嗎?女孩子可以抽什麼煙?

女生最好別抽菸,抽菸有害健康。戒菸新 是戒掉導致各種疾病的吸食尼古丁的習慣,從而達到 有吸菸所引起的各種疾病的一種心理自控方法。意志法,戒掉吸菸,抑制起著決定作用,但完全靠意志戒菸也不實際,如果你決定戒菸,需將意志和不抽菸的環境結合起來才有效。厭惡法,買幾包不想抽的煙,在最不想抽的時候,強迫自己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