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航(601111)現在買OK嗎

時間 2022-04-04 04: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動盪,先不要買,這支**還會跌,**企穩後可逢低**,奧運會前此股必有一輪公升勢.現在的問題是由於**已經走壞,中國國航在**圖上也已經破位,加上目前勢態不好(**繼續**的可能極大),**短期不會有好的起色,所以應急的減倉和獲利的清倉操作是必要的,把握機會減少損失。

訊息面中國國航也不錯,與東方航空合作等等。你可以多關注下,近期可以建倉,就是慢慢分批進入!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航(601111)**本身沒有太大問題的。現在的問題是由於**已經走壞,中國國航在**圖上也已經破位,加上目前勢態不好(**繼續**的可能極大),**短期不會有好的起色,所以應急的減倉和獲利的清倉操作是必要的,把握機會減少損失。

3樓:阿發

航空股最令人心慌,你看看他的業績,要選長期持有的股,就必須有成長性,中國國航增長率太低了,一點也沒成長性。

我給你推薦600018上港集團 現在股價在地位,且他是世界最大的港口服務類企業,近幾年公司業績以每年200%的同比利潤增長,飛速上公升,完全可長期持有

4樓:水風流動

先不要買,這支**還會跌,**企穩後可逢低**

5樓:淇河張文中財經歷史通

朋友,堅決不要買,航空股要大跌真的

6樓:gushi花弄影

高位不適合** 這幾天還是不要買**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等**調整好了點再進

到現在中國還會買戰機嗎

1全部估計不會!首先,沒有國家買給中國先進的飛機,一般的中國看不起,好的別人不賣。美國的f22,f35,肯定不買。中國有意買俄羅斯的蘇33 艦載機 俄羅斯不肯!其次,就你所說的,中國現在不必要了!中國飛機的真正短板是 大部分買的俄羅斯卡 公尺系列的。現在中國也能研製了,武直9 10系列的也不錯。當然...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買中國自主品牌汽車

相比國外的汽車來說,中國自主品牌的汽車 都非常的低廉。 滴嗒噠天蠍 因為我國科技業發展挺快的,我國自主產品質量也是比較認可的 笙笙橙 因為我們國內現在的汽車真的是做的越來越好了 麻辣雞塊不要辣 因為現在中國自主品牌的汽車比外國的汽車也差不到哪去。 主要還是對比起步較晚 對年輕薄弱的國產汽車品牌沒有足...

董明珠說當年中國人去日本買電飯煲,現在中國的電飯煲是不是要比日本先進了

不僅僅是當年中國人去買,就是現在也有很多人趨之若鶩的去日本購買各種小家電,電飯煲也不例外。國產的小家電質量比前幾年確實進步了很多,但是在大部分的思維中還是日本的東西更好用一些。我們購買電飯煲等日常小家電時,首要考慮因素就是方便並且好用,為的是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快捷而舒適。恰巧日本人在製造這些東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