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中國還會買戰機嗎

時間 2022-06-05 07: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估計不會!

首先,沒有國家買給中國先進的飛機,一般的中國看不起,好的別人不賣。美國的f22,f35,肯定不買。中國有意買俄羅斯的蘇33【艦載機】俄羅斯不肯!

其次,就你所說的,中國現在不必要了!中國飛機的真正短板是***,大部分買的俄羅斯卡、公尺系列的。現在中國也能研製了,武直9、10系列的也不錯。

2樓:求杉原杏璃種子

當然會買 但是現在俄羅斯不會賣 歐美又對中國採取限購 所以現在想買也買不到

中國說是說自主研發的 其實都是前蘇聯戰機的延公升 因為國際上類似的抄襲情況是屢見不鮮的

有好的東西當然會買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應該還是會買的,不過以後可能主要是為了填補某些方面的空白。所以大批量的買可能性不大。

4樓:電量已不足

中國不買外國人的飛機。怎麼複製裡面的技術呢。 這個肯定會的。

5樓:xt計畫

當然要買啊。最近買了毛子50駕***,以後估計加油機,轟炸機之類的還要買

6樓:韋少

購買新型的回來仿製吧

中國國航(601111)現在買OK嗎

近期 動盪,先不要買,這支 還會跌,企穩後可逢低 奧運會前此股必有一輪公升勢.現在的問題是由於 已經走壞,中國國航在 圖上也已經破位,加上目前勢態不好 繼續 的可能極大 短期不會有好的起色,所以應急的減倉和獲利的清倉操作是必要的,把握機會減少損失。訊息面中國國航也不錯,與東方航空合作等等。你可以多關...

中國用萬票到現在有多少年?

中國用萬票到現在有71年了。從建國後取消了過去的金圓券,就沒有在出現萬票了。這個其實用到現在基本上已經有幾十年的乙個歷史了,而且這個現在的話基本上流通特別的少了。中國目前來說用萬票的時間到現在已經有14年了,還是屬於比較舊的。這個應該是有300年了,所以他還是比較悠久的乙個歷史來的,希望幫助到你。這...

從1840到現在貫穿中國的基本主題 越詳細越好

振華大爺 1840 鴉片戰爭,中國從此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社會的主要任務由單純的反封建變成了反帝反封建,直到新中國成立之前,這一直都是社會的主要矛盾所在。新中國成立之後,求發展變成了中國的主要任務,雖然期間經歷了 但也只是發展路上的乙個插曲。近代中國社會的歷史主題是什麼?急! 近代的主題是反侵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