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結婚兩年半,感覺感情不如以前了

時間 2022-04-04 01:45:09

1樓:克王

因為現在都習慣了,自然慢慢會覺得感情不熟悉了,其實都是一樣的,或者有時候跟他出門玩玩,吃吃東西也好,鍛鍊感情

2樓:

因為彼此太過熟悉, 戀愛跟結婚後其實是一樣的,不一樣的就是結婚後比戀愛前更了解對方

3樓:棋子

愛情跟婚姻是不一樣的!我也是結婚兩年半了,經常鬥著

4樓:吳家的小公舉

感情淡了,很正常的嘛

5樓:憑心禕

都這樣,我和老公也是,因為孩子吵了不知道多少次架,他總覺得自己過,不理會我和寶寶

6樓:留心小言

覺得沒什麼好擔心的,反正已經是(結婚了)這樣了,又不會怎樣?

兩年半的感情不如一星期,這樣的人有多少?

7樓:任性**的二皮

不。哥們兒,這個很正常的,剛剛處上物件的都感情比較熱。你只是太了解對方了導致的熟悉的陌生感。

8樓:用金枝

有時間可能是乙個小時

跟物件交往兩年多,結婚半年,現在感覺跟他之間沒什麼感覺了,互相都這樣,我都已經不想維持什麼了。有個

9樓:藥欄聽蟬噪

你好!結婚這事很重要,和乙個沒感情在一起是不會快樂的,不喜歡他了就告訴他,不然既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是對男方的不負責任!想清楚!

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孟顏汐

還是不要了,這樣對你的名聲影響不好,要是被知道你已經結婚了的話。

你真的覺得你現在是過不下去了,那麼可以先離婚,再去尋找下一段感情。

11樓:賴名

覺得婚姻維持不下去了就離了,何必委屈自己,不過千萬別結婚去相親,會揹負罵名的

12樓:無畏級戰士

結婚不是兒戲,你如抱抱遊戲的態度對待婚姻,你會收到你釀的苦酒。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畢竟還是有婚姻在身的人,想法和丈夫好好談談調解一下,或許會有好的轉變,介紹物件的事最好還是結束婚姻關係後再進行

14樓:恩愛的小光芒

千萬別打**給老太婆 老人很事故 能看的出來 如果你先去 有2個壞處 第一 你沒離婚 你老公知道了 肯定要插架 第二 老太婆和你想要處的物件知道了 覺得記很不老實 而且在沒離婚的情況下去見面 你們肯定不會有結果 說不定 人家以為你老騙感情

15樓:萌面哇

在一起久了就是親情了,一開始的的感覺肯定沒有了,你現在已經結了婚還去見別人不太合適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那麼重要麼?愛情只是十三個月的荷爾蒙激增而已,過了以後你又要沒感覺了是不是再找別人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要是不喜歡你物件就趕緊分別禍害人家好嗎 都結婚半年了還想別人你物件真可憐啊

18樓:青青

你能肯定和別人就有感情。你老公有什麼惡習?如果實在不想相處,那何必結婚,當初同意結婚的衝動,愛意和理由到哪去了?

往回找找理由吧,其實大多數男人相處久了,感情也就淡了,甚至破裂。但是如果儲存積極的態度對待婚姻,日久了,最後感情也是平淡無奇的,但都轉為親情。誰又能讓轟轟烈烈的愛情永遠保鮮呢?

答案是聖人。所以建議你要認真經營現在這份婚姻,等到完全不行時,再灑脫地離去,尋找另外的,不要腳踏兩隻船,被人知道,對你的名譽有損。

19樓:人生

哇塞!你真可以,結婚了,還想著去相親。真是吃在碗裡,看在鍋裡。

20樓:撕心愛人

你是想鬧哪樣?想離婚就離,不然你去相親被你老公知道,他會怎麼看你。

21樓:

婚姻不是兒戲,即然你選擇了就要對自己負責,也對你選擇的人負責

和老公結婚兩年了他在經濟上控制我,感覺對我沒感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反思自己,是不是自己花錢不節約,或者有時把錢花在不當處?

2、除了錢之外他關心體貼照顧你不?家裡油鹽醬醋等生活必需品夠不,親朋走動正常不?

3、他的收入除正常開銷外,結餘咋處理的。

4、他是乙個很節約的人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己有自己的經濟收入,他不會連你自己的收入都控制吧,控制你也不是對你沒感情,你既然這麼問了,就是心裡對他不是特別否定

我和老公結婚兩年了,感覺現在感情極差真想和他離婚算了,因為他只知道上網聊天,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很多夫妻有了小孩後.男人都不管小孩,都是女人在帶.好像孩子就是女人乙個人的.我覺得這樣的男人真不負責.結婚了還玩遊戲到下半夜更是不負責.女人卻總是狠不下心不管孩子 可有了小孩也不能隨便離婚.只能好好跟他溝通溝通.讓他知道家不是靠乙個人來維持的.祝福你 你應該好好的和他談談,他為什麼沉迷網路,是不是有...

為什麼喜歡人,我們說好的兩年的約定,為什麼她說話會反悔

乙個人,時時刻刻都在發生變化,未來的一切都是未知,現實中又變數太多,更何況她說的喜歡,只是一時的好感,時間一過,便風吹了無痕 人都是會變得,沒走經久不衰的諾言,沒有一成不變的人,時間會改變很多東西,就像你,也一直在變 感情有點複雜,喜歡有時也是錯覺,因為有時你發現她對你可能只是好感,不要認為是什麼變...

談了兩年的感情分手了,為什麼會那麼難受,和丟魂一樣全是她的影子,我該怎麼辦

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如果你忘不了他就還去找他 因為你心裡是沒有別人的 去求他和你複合還是可以的 人都是有感情的。兩個人在一起付出了感情。分手的時候肯定心裡很難受。都是正常的。因為是你用心了。真心的去愛了,所以才那麼傷心。最好的療傷藥就是時間。隨著時段的推移,這段感情才會越來越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