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去年我遇到了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朋友就安慰我,他說了很多,我就只記得其中的 「人生

時間 2022-04-02 04:20:11

1樓:jxy賈賈

就像我們年少時的一些夢想,雖然未能實現,但至少陪著我們,讓我們有希望的走下去到如今,不一定結果是最重要的,最主要的是自己努力的過程和有希望的人生。

2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失敗是成功之母,不經歷失敗怎麼能夠成功。不是有一首歌: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3樓:雪眸嫣然

我想你朋友的初衷是善意的,是要你積極勇敢的面對挫折,不要低頭,不要氣餒,也不要放棄希望!

很明顯,你陷入了誤區,你過分在意成功和失敗,所以你沒辦法成功!

不僅僅是成功和失敗!其實除了是安慰以外,也有另一層意思,就是不要太過於看重得與失。不是有人說過嗎?

過程有時候遠比結果重要,活在當下,把握現在,認真的樂觀的生活,其實這種態度本身就是一種成功!它也是在告訴你,失敗沒什麼可怕,你計較什麼?

過分在意成功和失敗,過分計較得與失,就會失掉很多樂趣,會讓生活變成黑白色的,失掉了彩色。

我們都是俗世凡人,生活在世上,也許努力孝敬父母,和相愛的人白頭偕老,腳踏實地的做好很普通的工作,吃家常菜,穿地邊攤的廉價衣服都沒關係。因為成功和失敗在很多人眼中是不同的,標準不同,而且成功和失敗都是相對的,如果你非要認為能當上美國**才算成功,那真的很不現實,所以,人生是不能好高鶩遠的,不要勉強自己,健康,幸福,有愛就是成功。平淡是成功,轟轟烈烈也是成功。

成功不一定是達到了自己所謂的目標,成功可能是別人給予你的肯定,做乙個受歡迎的人,就很成功。

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更欣賞普通人,因為親近,沒有距離感。

所以,從現在起,請你忘掉你自己心中成功和失敗的標尺,用心生活,當你能不在意是成功或失敗時,你已經非常成功了!你也會徹底明白人生的確不僅僅只有成功和失敗,那些或快樂或悲傷,那些酸甜苦辣的經歷,那些起起落落,那一切正面的負面的組合構築了你的人生。無遺憾不後悔就圓滿了!

、我貌似越努力越說不清,哎,水平有限啊!

朋友們我遇到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是一張**,這張**自己應該沒有照過,可是我就是出現在**裡面,謝謝

4樓:這個名字叫霸巴

第一眼看沒有問題,仔細看,會發現前面兩個人的**有點問題,與背景很彆扭。

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寫事作文

5樓:小云云婆婆

我發現了

前幾天,我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你猜是什麼?告訴你吧,那就是――油能害死金魚。你也許會認為我在開玩笑,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不信的話,就聽我說吧!

星期天的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我和平常一樣,來到金魚缸旁,看我的小金魚。這五隻小金魚可漂亮了,各個就像「水中公主」一樣,穿著華麗的衣服,有黃的、白的、黑的。

我一邊吃著麵包,一邊看著金魚。它們好像覺察到了,乙個個爭先恐後的遊了過來,我看著它們乙個個爭先恐後的樣子,心想:也許它們餓了吧。

於是,我就掰了一小塊麵包想給它們吃,這時,突然從我背後傳來父親的一聲斷喝,「不要喂它們。」我感到很奇怪,掉過頭來問:「爸爸,為什麼不能給它們吃呢?

」爸爸說:「那就要靠你自己去發現了。」我聽了爸爸的話,就拿出了兩隻金魚放在了另外乙隻魚缸裡,並且我又把剛才掰下來的麵包放了進去。

兩隻魚兒看見了,就爭先恐後的搶了起來,很快麵包就被吃掉了。我目不睛地盯著它們看,可它們卻一點事也沒有。我心想:

爸爸一定是騙我的。於是,我就去玩了。

第二天,我再來看它們的時候,那兩條金魚都已經「壯烈犧牲」了。我的心裡難過極了,突然,我發現水面上漂著一層油,我心想:這層油與金魚和死有沒有關係呢?

於是,我就帶著這個疑問去查我的資料了。終於,我在《十萬個為什麼》上面找到了答案,原來是因為這層油隔絕了空氣,魚因為吸不到空氣而死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什麼事都不能依賴別人,一定要自己去觀察,去思考,去實踐。

簡評:觀察多一點,思考多一點,練筆多一筆,筆下的路就會寬一點。

(本文為移動文章)

6樓:你也敢配姓趙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腦海裡,有許許多多的難忘的是,但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那就是我第一次做飯。

那是那一年的夏天,中午我放學回到家,一回到家,我就大聲喊道:「今天誰做飯啊? 餓死我了」。

走到餐廳,才發現爸爸媽媽不在,著急的我這是在餐桌上看到了一張字條,上面寫道:「兒子,今天我們不回來了,你自己做飯吃吧」。看到這張字條,心裡想:

「哼!不就是做飯麼,誰不會,今天我就露倆手給他們瞧瞧」。我該做甚麼呢?

就做我最愛吃的雞蛋面把。

我先拿來倆顆雞蛋,左手拿著雞蛋,右手固定住碗用力的在碗上磕了一下,不聊雞蛋被我磕碎了,蛋黃都灑在了我的手上,沒辦法還得重磕,我又把另一顆雞蛋拿在手上,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我這次稍微用力的一磕雞蛋,正好磕在了碗裡,我高興的手舞足蹈,然後,在用力攪拌,攪拌好了,我就開始和面,面活好了我就用菜刀切,這些面被我左切一下,右切一下,讓我切的亂七八糟,面切好了,我在開啟電磁爐,裡面的水開了,我就把雞蛋和麵條放進去一起煮熟,等上七八分鐘,面就好了,這中途,我就開啟電視,開始看我最喜歡的電視劇集了,過了一會,走到餐廳看到面早就熟了,我趕緊把面倒進碗裡,幸好還沒有壞道低,還能吃了。我聽爸爸說加點醋和辣子味兒會跟好點,然後我就加了一些醋和辣子,最後我嘗了嘗我的「傑作」。呀,還不錯就是有點辣了,我得意的點點一頭,嘴裡還吃著自己做的面。

等媽媽爸爸回來嚐嚐我的面,一定會開心死的。

這就是我難忘的第一次,沒次想到這見是我都會捧腹大笑,你呢?

大家好,現在我遇到了一件很苦惱的事情,麻煩各位解答一下,謝謝了

7樓:古難全

從這件事情來看,你是乙個重感情的人,對前女友還抱著幻想。當初你也不問問他為什麼向你借錢,現在看來她是為了和後來的男友辦婚用的資金,當初就應該明說,我借你錢給你是為了咱們兩個恢復關係,否則我就不能借給你了,現在你又沒留什麼證據,又口頭答應過不用還,你只能吃啞巴虧了。我覺得她既然要結婚了,你就應該把錢要回來,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慷慨看要對什麼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不用還了,也沒說什麼條件,那就是你的失誤,當初你也不問問他為什麼向你借錢,現在看來她是為了和後來的男友辦婚用的資金,當初就應該明說,我借你錢給你是為了咱們兩個恢復關係,否則我就不能借給你了,現在你又沒留什麼證據,又口頭答應過不用還,你只能吃啞巴虧了。

9樓:在畫廊聽相聲的螃蟹

從你的敘述來看,你的目的不是很純,你的女朋友還是乙個比較單純的人,你們分手了她也沒有記恨你,遇到困難找你幫助,還是比較看重你的,你以為借給她錢就能拴住她,錯了,你不關心她,愛護她,也感覺不到你對她的愛,難道她要在你這棵樹上吊死嗎?看樣子你也並不是很愛她,只是有點捨不得吧!作為男人可以找她要錢,但不要過分,做個朋友還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說保留所有的證據,所以說要求對方進行乙個償還,這是最現實的,所以說對於這種關係來說,有的時候不要抱有太大的幻想,以現實為重。

11樓:

好,我現在一件非常苦惱的事情嘛,來解答一下,謝大家這不用客氣,有啥你說我們能解決,已經關節有的時候你給我說說。

12樓:如花寶貝妞妞

怕有點難,沒有借條,你去找她,如果有自知之明的話會還,還多少就不知道了

13樓:

說真的,當時借錢的時候你是抱著她還是你女朋友的想法吧?那麼你現在就去找她的男朋友,把錢要回來呀。

14樓:快樂公子

明知道愛已經越來越遠了,可你就是不能從感情的漩渦中走出,現在的你還活在幻想中

15樓:溫暖魔王

不論什麼情況,都必須馬上把你借的錢要回來,你也不是慈善家,要回自己的錢還需要有什麼顧慮嗎。

我有乙個朋友,一直有件事讓他很壓抑,我是他最好的朋友,他才告訴了

16樓:不吃青菜和蘿蔔

容易胡思亂想的人生活會過的很累,嚴重的話還可能得精神病。

您好!我現在遇到了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我的信用卡被朋友刷了一萬多他現在拒不還錢,我該怎麼辦?

17樓:期待公平

信用卡透支逾期還款,時間越長越麻煩,不但會產生高額的利息和滯納金,還會產生不良信用記錄。

建議你先把這筆錢還了,然後再向朋友追要。

18樓:

這種事情很不好處理的,報警你也要拿出證據,就像借錢別人不打欠條一樣,別人可以不承認借了錢,很朋友好好商量慢慢還掉這筆錢,要不然就只能自己償還了,沒有直接證據報警也無法干涉。

19樓:魔變小月

被朋友刷了1萬多,現在拒絕還錢的話,那你可以提示證明,然後直接找到關於報警的。

20樓:美美的娟娟

你遇到這樣的情況,首先應該跟你的朋友先商量一下,看他能不能把錢還給你,如果是不行的話,你保留好證據選擇去報警比較的好。

21樓:

報警,提供證據證明這錢是朋友借走。剩下的流程怎麼走,問警察。

22樓:咦百事可樂

你有什麼證據證明是你這個朋友刷的你這個錢嗎?如果說沒有的話你只能啞巴吃黃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借你錢不還的話,你可以直接去告他的。

24樓:

報警,回走民事糾紛。

安慰人的話大全,別人傷心怎麼安慰人的話句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別人傷心,那是不值得的

很疑惑一件事,我遇到了男生,他是做飲食行業的,自己開店,長的挺帥。也不大,我經常去他那裡吃東西

想念夢你 從你的問題中就可以知道你其實挺喜歡這個男的,不然你就是喜歡別人追你,還是不要在這裡疑惑吧 茄子炒蛋好吃 你這欲擒故眾沒用好,呵呵 齋雋妍 拒絕多了人家也會放棄的 胡椒 可能認為沒戲,還有可能他最近很忙 有點俗套 因為你一直態度冷淡 他覺得自己沒希望了吧 不要太冷了,要不他會放棄的。 dux...

心裡很糾結的一件事情

傻0o妞丿紫 建議直說,要是真的有心想成為一家人,那最好對任何一方都負責。說了乙個謊就要用另乙個謊來園上乙個謊。那為何不直接說明呢?沒有打這個 如果是你忙忘了傳達你就說出來,如果是你父母忙,忘了打,你也直接說。大不了馬上安排麼! 心肝情人山親水 官方答案 不要讓誤會摧毀了美好的人生 該怎麼解釋就怎麼...

大家好,我現在遇到一件好難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醇厚普洱茶店 人心都是肉長的,只要你愛,就得堅持,你也要相信你自己早晚都能讓他的父母再次容納你。既然你都知道自己是真的錯了,也想真心悔改,我想你們這段感情挽回的餘地就有了80 其餘的20 就得靠你自己。他的父母這樣做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能讓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有一個好的歸宿 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人總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