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別人設圈套我遇到了一件非常噁心的事,很惱火 憋屈,請正直會處世的朋友幫幫我

時間 2022-02-20 17:50:10

1樓:地上魚

這個人肯定是誤會你什麼了,或者是心理有問題,這事,如果他在你宿舍都是這樣,證明他都的有點問題,你可以保留資訊,但你也真是的.手機不管好,怎麼會在他手上,給壞人有機可乘,你當沒發生什麼事,其實你這種不理採的態度是給他一種最狠的答覆,你越急,他就越開心,不是中了他的圈套嗎?朋友,跟這種人計較簡直是浪費你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怪你當時沒有跳起來,相信我,揍他一頓你會很舒服

3樓:

你真是沒種,一點種都沒有

欺負到你頭上了,你盡然忍下來了,你以為你是神啊,你以為人家會誇你啊這樣的男人,哪個女人會感到安全.

你注定沒女人.

4樓:

這種人完全沒必要和他計較。為個沒有價值的人。而搞的自己煩惱,那真是太愚蠢咯。呵呵

想一下辦法,和他說清楚!~ 拿出你的氣質來!

5樓:神諭刃

這也叫圈套啊..

既然可以給別人這樣的感覺,他也算不上什麼。不用在乎他,

冤冤相報何時了,看淡點吧。

6樓:風煙絕代

現在沒必要背後下手,直接找個藉口正面衝突就可以,畢竟現在是學生,屬於內部矛盾,如果怕力有不逮的話,花點錢,請幾個能打的校內校外都可以,吃個飯,買幾盒煙,就說那個人怎麼怎麼樣,最好理由編的極其正當,先在理上站住腳,人家也不會說什麼,最後再武力上場,這樣兩方面你都佔了,最好找校內的人,校外人雜,免得以後扯不清,你不要出面,讓那些人背地裡下手,你掏錢,他們會幫你解決的

再次,剛剛發現的,兄弟你不厚道,尋求幫助,居然不給分,是讓這些真心幫你的大家夥兒白忙活麼,哎,傷了,真傷了

我遇到了一件非常噁心的事,很惱火、憋屈,請正直會處世的朋友幫幫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急需要做的是:讓他知道你不是個面瓜,具體方法不太好說,總之你要讓他知道你不是讓人隨便捏的軟柿子。可以和他打一架(一定要佔理),不管打過打不過,就算打不過,也只要抱著受傷比他重一點的想法,就會讓他明白很多道理的。

從心理上說,就是不把他當人看,從心底裡不把他當人看,鄙視他,這從平時點滴中都可以讓別人感覺出來。

你長期以來需要做的是:建立信心。這才是你的癥結所在。

信心建立不進來,此k君之後還會有很多k君。你要記住:每個人心裡都是懦弱的,不管他外表有多強。

他這樣做,說明他心裡是很齷齪的,也一定是很自卑的。你根本沒必要忌憚他,你說你有點自卑,其實他比還自卑。換成別人也一樣,你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更不用懼怕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齷齪的一面,沒有人能在所有時候都充滿自信,而這時候就是你要表現自信的時候了。

大不了就撕破臉,這樣你難受,別人心裡也不好受,沒人願意走到那一步的。正是因為別人都知道你很懼怕這個,所以才肆無忌憚地挑釁你。你和幾個很過分的人撕破臉,會贏得其他人的尊敬。

放棄幾個人你就會贏得更多的人,這絕對是划算的。而你現在的表現就是乙個讓誰也不會重視的人,自然不會有人拿你當重要的砝碼。我是乙個參加工作的人,比你大幾年。

我們單位領導(副部級的,說話有些水平)說過:人要努力創造被別人利用的價值。好好想想吧,為什麼你周圍有人對你那麼囂張?

因為你對他壓根沒有利用價值,所以他不怕得罪你。如果你對其他人都沒有利用價值的話,那別人就都不會尊重你。如果你是別人都想爭取的,乙個人人都想利用你的,或者說你可以被其利用的人,那麼你的地位將會大大地提高。

此話雖然露骨,但你細細想想,其實人與人的關係都逃不出這個規則。你還是學生,思想還不可能完全社會化,但這個社會的規矩你是一定要理解的。每個人都在找可以利用的人,就是說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本性,這就是你樹立信心的可行處。

其實,你只要讓你自己更加完美,全面和優秀,自然就會有人看到你的利用價值而重視你,而你周圍重視你的人多了,就是平時說的人緣好了,就是想針對你的人也會想想再做了,因為他必須要考慮到你的人際關係,這是誰都不願失去的。好了,說了這麼多,如有不妥之處請見諒。

誰敢橫刀立馬?唯有本大將軍

8樓:

我也是個大三的學生,我是這樣想的:首先,你不上去和他理論是對的,沒必要和這種人吵架,甚至打架,那是你低俗的表現,因為這麼乙個人,你和他糾纏不完,他就這麼樣的,其次,我希望你知道,在這世界上會有很多你不順心的事,不只現在,你現在還是大學,到社會後你會遇到更多麻煩,更多更讓你"血堵"的事,所以,請你現在學會去調節自己的情緒,在我看來我覺得在沒有必要直接樹立敵人的時候,就不要那麼做,就是裝著和他還好都比直接去撕破臉好,當然不是事事都這樣,有些事,是沒必要讓步的,我從你描述的過程看,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到"行同莫路"的程度,還有就是,試著去看他好的一面,乙個在壞的人,也有好的一面,就如乙個人在好也有缺點.那要如何去裝啊:

就當不知道簡訊的事,以後還是和以前一樣,你做你的事,偶爾和他忽演一下,再有就是要處處小心,因為可以看出他很陰,比如:你在寢室,離開你視線後的水,你再喝時要小心,我並不是說他會下什麼毒,也許他搞點什麼噁心的東西又不礙身體的東西啊這類,我只是講的一點,就是這些方面要小心,接下來,注意保管自己的貴重物品,和其他同學搞好關係,這麼來,什麼事,大家都會和你在"一起",先試探下寢室的其他同學對他的看法,然後旁敲側擊的給這些同學講講你的看法,和你的事,也許你會有意外都收穫哦,搞不好其他同學也著他這樣整過,只是他們和你一樣沒講,所以當有共同的契機後就好辦了,但是一切要注意方式,不要直接去問,和直接講你的事,請特別注意和寢室其他同學的關係,最後點:如果真的還是不行就試試和別人換寢室.

我希望你慢慢摸索出自己的處世方式,現在就是模擬社會生存之道.

以上是我淺見,最後送上我的人生悟語:

懂得理解,學會接受,少些埋怨,本就沒那麼多的公平,更沒那麼多的不公平,比起義憤填膺的大呼自己的悲慘,面對現實的一面更為能讓人成長與生存.

9樓:鄉村霧城市風

對你的處境我表示遺憾,我還沒有遇到過類似問題。

首先,假如我遇到相關問題,我不會裝作不知,因為我不會任其發展下去。放任他對雙方都是持久的傷害,並且我也不是拐彎抹角的人。直接開啟天窗說亮話,開門見山的辨明自己對此很生氣。

接下來說說你,不要生悶氣,他這樣做是要讓你難看,讓你不好過,這樣他才會達到目的。而你如果因此而鬱鬱不樂變成心事,就稱他的意了。以我的方法就是用正當的方法去還擊,維護自己的利益並使之自慚形穢。

1 沒有確實的證據是要不指名點姓的並義正言辭在同宿舍其他舍友面前對此事大加評貶,讓他知道你已經對此事明確就裡了

2 已經確定此事系他所為時,可要同宿舍的人聚一起將這件事攤開了說,一定要證據確鑿,使他無話可說。

一般來說要想**他的惡習是不可能的了(本性難移,狗改不了吃屎)那就對他防範一些,約束自己,團結其他人,並讓他們知道他的為人品行。當類似的事發生時,由大家相助,他就成為眾矢之的。他的陰謀被包裹了也就成了過街老鼠,不敢再為非作歹了。

幾點忠告: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朋友,一些人是需要我們孤立他的。所以該很的時候就很一點,但前提是要有肝膽相照的朋友。

同乙個宿舍,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雖然要果斷處理此事,但還是盡量不發生為好。讓他明白你得厲害不敢再亂來才是最終目的

10樓:很簡單的道理

這種人讓你碰上了,也真夠倒霉的,也算是在你為她上社會之前給你一次增加經驗值得擊毀了(未必不是好事)。

首先你先好好想想按你的脾氣,你的第一反應是怎麼對付他。

你們都是同學,相互之間還不存在什麼利益衝突,如果是在辦公室裡,發生這事就比較難處理了。

在學校就不一樣了,你可以:

1、按你的第一反應操作,考慮好後果,不要後悔。

2、當著多人的面指責他,告訴他你看到的一切,讓他向你道歉,有可能他也不成熟。

3、打他但一定要打贏,作為學生建議不要使用,如果這是你的第一反應,那我說作為男人值得這樣去做。

4、忍了。其實這不是一種懦弱的表現,我想你之所以憋屈就是因為你現在還忍著。忍是很多人所不具備的一種能力,往往因為這點會毀了他們的前程。

乙個人性格內向怎麼辦

11樓:

嘗試著與別人溝通,可以先多和身邊的親人說話聊天,再慢慢擴充套件到同學,這樣朋友越來越多,也就不會那麼內向啦

12樓:去問驅蚊器

內向最本質的原因就是因為不自信,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千萬不要因為因一時受挫,而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進而形成一種壓力。

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應該保持頭腦清晰、面對現實、勇敢面對、不要逃避。冷靜地分析整個事件的過程,分析一下是自己本身存在的問題。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請記住一句話——沒有永遠的困難,也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只是解決時間的長短而已。困難與人生相比,它只不過是一種顏料,一種為人生增添色彩的顏料而已。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逃避問題或是借酒消愁,有道是:

「借酒消愁,愁更愁啊!」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的話,那麼什麼困難都難不倒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不要因為性格內向而有自卑感,決定你命運的不是內向或外向,乙個人不要因為性格內向而有自卑感,決定你命運的不是內向或外向,而是你的能力和修養。所以不要為內向而顧慮重重,只要紮實學習,努力工作,提高修養,一樣可以做出顯著成績,贏得人們尊重,努力工作,提高修養,一樣可以做出顯著成績,贏得人們尊重。

14樓:笑看凡雲淡

性格內向的人 該怎麼辦

最佳答案

自信,相信自己是上帝唯一的獨特寶貝,沒人可以替代的,因為你身上很多優點是別人無法擁有的

2010-12-1200

首先,你要多和人家交流,從而懂得人們的思想,對以後你和人家溝通有一定的好處。尤其是同學朋友,因為作為熟悉人對你來說應該不是一件難事。

其次,千萬不要吝嗇你的微笑,我是乙個很愛笑的人,也是因為這樣我的人緣可以說是很不錯的。要給人家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人家對你親切你和他們打交道就不會感覺到緊張,反而會很隨和的。時間久了,你就會習慣了,那時候你就會想其實內向也是可以改變的。

重要的是一定要自信,別人做到的你一定也能做到,要自信!相信自己是很棒的。

找工作的時候也不要怕,沒有什麼可怕的,大家都是一樣的,不要有壓力,進去就和人家說,你要相信你自己,多去鍛鍊一下。

還有,內向的人可以和外向的人交朋友,多觀察他們是怎麼樣為人處世的,時間久了你也就知道了。

我相信你可以的。因為我也做到了。凡事都有解決的辦法的,不要怕。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我遇到了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朋友就安慰我,他說了很多,我就只記得其中的 「人生

就像我們年少時的一些夢想,雖然未能實現,但至少陪著我們,讓我們有希望的走下去到如今,不一定結果是最重要的,最主要的是自己努力的過程和有希望的人生。失敗是成功之母,不經歷失敗怎麼能夠成功。不是有一首歌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想你朋友的初衷是善意的,是要你積極勇敢的面對挫折,不要...

很疑惑一件事,我遇到了男生,他是做飲食行業的,自己開店,長的挺帥。也不大,我經常去他那裡吃東西

想念夢你 從你的問題中就可以知道你其實挺喜歡這個男的,不然你就是喜歡別人追你,還是不要在這裡疑惑吧 茄子炒蛋好吃 你這欲擒故眾沒用好,呵呵 齋雋妍 拒絕多了人家也會放棄的 胡椒 可能認為沒戲,還有可能他最近很忙 有點俗套 因為你一直態度冷淡 他覺得自己沒希望了吧 不要太冷了,要不他會放棄的。 dux...

遇到一件有點煩惱事,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是這樣的。如果你把他拉入了黑名單,他的qq裡就沒有你的qq了,而且我認為你的名字會在他特設的乙個組裡面,他在那個群組裡找不到你了,就知道你拉黑了他,他沒安什麼好心,離他遠些吧,如果他實在糾纏不行就別去那裡了,安全要緊。這個社會是很複雜的,無力你在世界的哪個城市,哪個角落。人家讓你做嚮導也無可厚非,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