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男方是軍人女方是地方的女方需要滿多少才可以結婚啊

時間 2022-03-30 13: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滿20周歲就達法定結婚年齡可以結婚。

2樓:親之我夢

我國婚姻法規定女方年滿20周歲男方年滿22周歲就可登記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一般是二十五,女方滿足地方法定年齡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20周歲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法對所以的人的要求都是一樣的。沒有任何人,可以超越法律的管轄。

男方是現役軍人,女方是地方的,女方結婚需要辦什麼結婚手續?

6樓:檸檬的情緣

部隊會讓女方填寫女方的個人情況和家庭成員情況的乙個**(政審),然後由女方所在單位蓋章!

然後女方拿著戶口本和身份證,婚前體檢表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也是軍人.你需要到當地居委會或單位開未婚證明.帶上3張1寸**,戶口本和身份證.剩下的程式由你老公解決了.還要在部隊領表來填,政審,然後到軍醫院體檢(免費的),然後在到部隊駐地當地的民政局登記.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有普通人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 (只要你不是他在駐地找的)

就政審 然後軍隊那邊他自己會辦理的

9樓:十個為什麼

要在軍務科去政審,然後去政治部辦理相關手續!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正常人結婚該辦的手續

部隊漢族男軍人和地方壯族女青年結婚,男方已到部隊法定年齡,滿25周歲,女方要滿多少周歲才可以?部隊

11樓:絕壁天書

根據婚姻法第6條的規定,結婚年齡,男方不得早於22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

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最新的規定,軍人要滿多少歲才可以結婚??

12樓:嘉材

男軍人結婚的年齡:男方滿25,女方超過了23歲就可以結婚了 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1、女友戶口是在你的原籍或者駐地外,是按婚姻法男22周歲、女20周歲。個別部隊要求晚婚,男25周歲、女23周歲。(各部隊不一樣)

2、女友戶口在你的駐地,按《進一步加強士官隊伍建設的若干意見》的新規定是男28周歲、女26周歲。(此規定只要求軍人一方,配偶按婚姻法規定)

來自其他使用者答案。

14樓:丹碧白

男軍人滿25,三期士官以上(包括三期)!

和現役軍人士官結婚女方要滿多少周歲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20歲可以結婚,要求現役軍人本人必須滿25。沒有要求配偶的年齡,只要到法定年齡即可。

軍人和地方女青年結婚年齡有什麼限制

16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結婚的年齡要符合《婚姻法》的規定,但是提倡晚婚晚育。《軍隊貫徹實施〈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規定》明確規定:軍隊提倡和鼓勵晚婚。男軍人25周歲、女軍人23周歲以上初婚的為晚婚。

軍人家庭結婚對女方有哪些要求啊??

17樓:胖大海的派大星

軍人家庭沒有什麼了不起又不是以前那個年代了他還得巴結女方了為什麼還要要求女方。

18樓:弭方

長期2地分居,可以耐得住寂寞不背叛就好。

女方是非現役男方是現役軍人結婚年齡是多大

19樓:一老夫

根據《婚姻法》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部隊因為其工作性質的特殊性,要求男軍人結婚年齡在25周歲以上,女軍人結婚年齡在23歲以上,或男女加在一起48歲。

部隊結婚女方是地方的年齡受限制嗎

20樓:白色軍花

如果就單男方是軍人的話,必須要滿25周歲,女方滿20周歲,才能申請結婚。申請批下來後,會下來乙份函調,寄到女方單位住宅地,由單位或鄉鎮街道或村委出具女方的一切證明。再加份婚檢報告一起再寄回男方部隊,經審批無異後就拿著那張同意結婚的證明去登記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年齡必須達到晚婚年齡即可

22樓:

只要只達到國家的法定婚齡就可以了

女方是出生(農曆),男方是

男農曆 1985年12月29日 屬相 虎 丙寅年,庚寅月,壬午日 女農曆 1986年11月21日 屬相 虎 丙寅年,庚子月,庚子日 首先避開下列雙方的生肖衝日 猴日衝 丙寅 虎 遇亥豬日對新郎不利,不論婚嫁!命書雲 凡婚嫁擇吉,須選與女命大利月日,則百無禁忌,大利新婚男女!女方年命干支為丙寅 陽火 ...

請問嫁妝是送給女方還是男方,男女結婚女方嫁妝是女方隨便給,還是男方家要什麼就給什麼?

豆花 婦女在結婚時帶到她丈夫家裡的錢 物。亦稱 陪妝 妝奩 傳送後,女方即準備嫁妝,某些大戶人家當女兒出生時還特地釀酒,裝入酒埕,埋在灶口地坑,稱 女兒紅 待出嫁日,讓親友分享。嫁妝窮富懸殊,厚薄不一。結婚為什麼要有嫁妝 彩禮嫁妝基本都送到夫妻家裡了,而在傳統社會,夫妻一般住在丈夫家裡,即使到現在過...

結婚的衣服是男方買還是女方買,結婚女方的衣服是男方買還是女方買?

鳶尾聊社會 1 看條件 如雙方經濟條件可以,誰遇見合適的就買下。免得以後到處去選,浪費時間。2 老講究 南方準備,從內到外 四季的全套 也有地方按結婚時的季節而定 缺點 不一定合身,到穿時可能過時。3 老習慣 要為對方每一套紅色內衣 一雙紅皮鞋,以示喜慶。遇上下雨,要買把紅傘。4 建議 男方把買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