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女孩,不太熟。為何經常對視,被我發現時,她會低頭。為什麼

時間 2022-03-29 16:30:10

1樓:煙小幽

有很多種情況。首先是喜歡你。其次可能因為外貌長得悅目,所以會不經意的看幾眼,這是人的正常反應。

至於低頭,也是乙個條件反射,當乙個人正在看另乙個人時,如果對方發現了,人由於反射會迅速轉移視線

2樓:渦臣懷棠棠團

因為一般來說,不太成熟的女孩子,都是害羞的,但也有可能是對你反感。要看她是什麼性格的女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可能對你有好感,或者是知道或間接知道你的一些事情!一旦成習慣了!她也許可能以為你喜歡她,或者是懷疑自己喜歡你!

4樓:玖零後n阿姨

可能有點喜歡你,所以時刻關注著你,不過又怕你知道,怪不好意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思春唄,但又害害,你稍作主動過去約她,很可能很快便是你女友了

6樓:航天資訊楊春豔

恭喜你,被人家喜歡上了,而且她還有點不好意思看著你有點害羞。估計是因為性格內向的緣故。

7樓:為何

女孩性格內向,害羞,如果你是單身正好又是單身為何不上前去打聲招呼!

8樓:rainbow_端木彩

無論是誰,和異性對視都會不好意思,更何況是半生不熟。

9樓:枝銳鋒

恭喜你,那女孩已經被你的魅力給折服了,就等你下部心動了。

10樓:向前走

在偷偷觀察你,被你看到當然不好意思了,可能對你有意思

11樓:太陽花

有可能是喜歡你,但也有可能是他和他的性格太內向害羞。

12樓:一條鹹魚佘夏

她喜歡你,相信我,要不就是你身後有她喜歡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不要抱太好的想法,結局往往相反。

14樓:miss_尒姐丶

她對你有意思,或者是你有某些地方吸引她

15樓:夢

她長的醜,不想你看到,而且她還喜歡你

16樓:

她對你其實有點意思,只是比較害羞

17樓:笑談古和今

羞澀和矜持,不排除心裡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很好奇吧!也許是有想法

19樓:手機使用者

她可能想對你說:別問我,我怕羞~

20樓:

喜歡你 我以前就是這樣 對乙個男生

21樓:真的愛你

她可能是對你有好感或者是暗戀你

認識的女孩但沒怎麼說過話,以前見我還低著頭蠻害羞,為什麼現在卻敢和我對視了呢?有時還偷看我,被發現 30

22樓:風吹jiji有點涼

其實你想多了,人家對誰都那樣,只是你對人家有意思,硬說人家對你有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愛情會讓人變得瘋狂和膽大的。

還有,人都是會成長的,你只是看到了她的變化,沒看到變化的過程而已。

24樓:乙隻佳惠喵

她應該對你有好感 說不定還喜歡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搞暗戀了。下定決心要和你在一起了,祝福你們!

26樓:

這種感覺要珍惜,有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已經成為她目標了,加油!哥們你的春天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 這是你的福利 抓住機會 滿意請採納 祝你幸福

29樓:奈何

愛情的力量。祝福你們~

30樓:

她喜歡你,這個時候你該主動點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他羞羞的了,難道你還不知道他喜歡你.

經常對視,說明什麼?認識的但不太熟,異性

32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說明對彼此有感覺。眼神可以代表千言萬語呵呵呵。這種感覺有時很美妙。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滿意請採納。如有疑問請追問。

33樓:劉家欣

說明你們都不討厭對方,應該對對方都有點那個意思吧,這種事女孩都要害羞得多如果你是男人如果對對方有感覺就要主動了。

34樓:龍心

只能說明你們兩個有感覺了。要表白的。

35樓:方小小雨

說明別人在關注你。對你一見鐘情了

我喜歡的女孩我看她時,她有時會低頭,有時會和你對視,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不懂為啥?

36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好感,等待你給她更多關懷,同意你去追她

乙個女生盯著我看 被我發現 轉頭看她 我當時就感覺到為什麼她的眼神和別的人不一樣? 100

3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很熟悉的女生經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我覺得他是在暗戀你。可能他對你有好感,是不是注意你,偷偷看著你。或許自身條件,或者害羞膽怯,不願不敢說出來表白。

其實暗戀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感情。暗戀是一種單純,無私,深刻的愛,是一種最純真的愛。因為埋藏於心中,簡簡單單,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乙份難得的回憶。

無論何時想起,都會是心底最溫柔的記憶。暗戀是正常的現象,在一定條件下甚至會轉化為成功的動力。暗戀是乙個人愛情的準備階段,也是乙個人情竇初開時,對於已經產生好感,並且開始有對愛情的懵懂理解。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妞妞想上你,想看你,可又不好意思說啊,也沒法啊,怎麼辦呢?先看看再說唄,哈哈哈哈,你對人家有什麼想法沒?如果啥想法都沒有啊,那那那那就尷尬了。

40樓:好子

說明這個女生是喜歡上你了,她用深情的眼神看你,所以你感覺她的眼神和別的女生不一樣。這就是她求愛的眼神。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開是看bai

你是應該他知du道你喜歡他zhi,但他喜歡你的dao機率不大,現在他不內看你而且就算和胖容胖的女生說話也不和你說是因為他開始喜歡你了,就想一樓說的,他比較靦腆,所以你要主動和他去聊天,這樣你們的關係才會慢慢的更近。至於誰先追求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是不是真正的愛對方。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倆是有緣的,從彼此的眼神互相看就好像覺得有種親蜜感。這就叫眼神互相放電的表現。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說明她喜歡你了,你先想想自己有什

44樓:已被**的小豬

如果你對她印象也不錯,就去問一下她內心的想法,這樣就不會錯過一段美好的校園戀情,如果她沒有這個意思,總是看你只是覺得你長得很奇怪,那你也沒必要總是自作多情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盯著你看。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對你產生了好感。一見鐘情。這要看對他有沒有好,如果有,可以交往下去。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喜歡你,你要是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吧,要是你不喜歡她,就別給她機會,也別去傷害她。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你,或者你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引起她的好奇,或者是你跟她認識的某人長的很相似。還有其他可能。

4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你,但是不敢和你表白!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去追吧,肯定成的!

49樓:空倉控倉

簡單 這種情況絕大部分可能是女孩

如果不太熟的異性朋友對自己有好感會有哪些表現

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說明他對這個人比較好一點,而且什麼事都讓著他,這個我覺得就是一種比較好的表現,通過這種表象讓我們瞭解到一個人在戀愛中的時候那是很熱情的。 梅花美鹿 根據你說的,我覺得他對你是有好處感的。不過呢你說了他比較內向,所以在語言上可能不會向你表白的。你可以從他的行動方面去觀察,看他是不是想...

相親的女孩子對我沒意思嗎,相親的女孩不太理我,是對我沒意思還是我想多了 10

單身1314嗎 她都比較害羞了,能讓介紹人來要 就是暗示她對你的印象不錯的,你是男生,這時候就是要表現你們主動與誠意的時候了. 要看你自己意思啊 見面人肯定互要 的 如果你喜歡就主動點 如果不喜歡就不要在意啊。 別急嘛!再等等看。不過你應該主動些,女孩子一般比較矜持,你也說了,人家很靦腆。只要不是託...

新認識的女孩對我有點不冷不熱的

奇石玩家 那她應該對你的存在可有可無,如果真的在乎你,也不會不冷不熱,你們不是在現實生活中認識的,網路這種東西不靠譜的,所以你不要太過去在乎她的想法,也許和你聯絡的同時,她也和別的像你這樣的人聯絡,要多注意哦 暗璐 女人的心海底針啊。深不可測啊。 喜洋洋大鬧天宮 只是一招叫,欲擒故縱。其實她是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