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喜歡的女孩對我只有感動?

時間 2023-04-18 21:51:03

1樓:北羽野

女人嘛 喜歡她就上了吧 別用暴力哦 再哄哄她 保正她會愛上你 前題是她沒男友。

2樓:永恆的愛田雅秋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難相逢啊!只是緣分沒到而已,其實咱倆差不多。想真真切切的愛一回吧到頭來卻被愛所傷。

愛要大膽說出來你你已經做到了,也許你的另一半就快到來了,有點信心ok!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你幸福。

3樓:自己要做的事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吧!現在的女孩要能說會道的,有能力的!要嘗試改變一些呀!要利用自身的優勢去爭取!要學的精幹、有主見!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力度不夠吧。我告訴你一種現在正流行的、浪漫和含蓄的表白方式,成功率巨高。那就是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9天就能獲得華麗的獎品——《真愛鑑定證書》,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到他/她的學校或單位。

這種新奇、浪漫和間接的表白方式,既能夠在你不露面的情況下給你愛的人乙個浪漫的驚喜,又能通過這樣乙個平台向他證明你為他/她付出了多少,對他/她的愛有多深,多真,讓他/她看到你平時不好意思對他/她說的那些話,絕對能把他/她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的成功經驗),是重要紀念日和節日、示愛的絕佳禮物。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5樓:沐浴陽光

因為你的真命天女沒有出現。:)

祝你幸福!

6樓:網友

你最好學壞點。現在流行亦正亦邪的男主角。

7樓:7788521請問

總有乙個人在等你,只是你沒有找到他。

感情真的是需要緣分的。

女生會因為感動而喜歡乙個人嗎?

8樓:笑九社會小達人

會,應該說大部分的女生愛上男生都應該是被某方面所感動了吧。包括日久生情。同樣兩個男生追求乙個女生,成功的一定是感動女生的哪乙個。

當然還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女生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經典語錄。喜歡何須藉口,愛你便是最大的理由。

愛,你就會想去占有,而喜歡,你會靜靜的欣賞每份美麗,喜歡很輕鬆,愛情很沉重。

在結婚之前,我只能說我喜歡你,結婚之後,我才能說我愛你,這句話,需要用一輩子去堅守承諾。

為什麼在愛情中,女孩總會自我感動呢?

9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主要是因為女孩是乙個非常感性的生物,主要男孩做了一點好的事情,女孩就容易自我感動。

10樓:行秦

因為女孩過於感性,容易在愛情中迷失自我。

女的為什麼會覺得感動?

11樓:積流片

對於結過婚之後的夫妻而言,在兩個人日常的生活中,往往對方有一些細節會讓自己發自內心的感動,尤其是對於一些女生而言,當自己的老公有一些讓自己覺得特別細心,特別溫暖的舉動,會讓自己真正的感覺到自己嫁對了人,自己會為這段婚姻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其實這些舉動都是自己老公不經意之間的乙個小的細節與無心之舉。

就比如說在夫妻之間,日常相處的過程中,如果說妻子每天上班都比較辛苦,但是當她下班回家之後,發現每天自己的丈夫都在門口守護著自己,而自己回家之後,自己的丈夫早就把飯菜做好了,那麼會讓自己產生一種發自內心的幸福與甜蜜的感覺,自己會真正的認識到自己嫁對了人,找到了乙個真正對自己體貼的愛人。

再比如說,當自己在生活中事業上遇到了一定的挫折與困難,自己的心情並不是很好的時候,自己的老公能夠包容自己並且主動的開導自己,幫助自己分析問題,解決問題,體現出自己的成熟與擔當,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也會讓女生有一種發自內心莫名的感動與滿足感,讓自己真正的認識到自己嫁對了人,得到了真正的愛情與幸福。

當然了,夫妻之間在相處過程中最關鍵的因素還是在於彼此之間要做到相互的理解,相互的包容與相互的尊重,並且很多時候都要學會換位思考,只有這樣才能夠給彼此留下更深刻的印象,才能夠讓這段感情真正的長久。

如果打動乙個不喜歡我的女孩?

女生會因為感動而愛上乙個人嗎?

12樓:慕秋

感動雖然還不是愛,但是也不遠已。

女人天生就是一種感性的動物,會因為電視情節而傷心,會因為在路上看到流浪動物而動惻隱之心,這就表明了女人是很容易因為外界的因素而轉變情緒的。而感動就是一種好感的開始,如果乙個人從一開始就一直對別人印象不好,那麼還能因為他所做的事情感動嗎!肯定是不會的,如果乙個人在你的心裡已經被標上壞人的標籤,那麼他所做的事情在你看來就是有目的的。

所以會對乙個人產生感動,那麼對這個人的印象肯定就是還不錯,至少是可以相交的人才行。

當你為乙個的行為而感動時,當你對乙個產生好感的時候,你也會隨之變得對他感興趣,貴去思考這個人為什麼這麼多,會在生活中不斷的去關注他,關注他身邊的一切,當你對他的周邊所有的都感興趣的時候,你也就會不斷發現,原來這個人在你心中已經佔據了這麼多的位置了,原來你變得這麼在乎他了,這些原來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發展到了這樣的地步了。

這樣的行為也許在別人看來很不可思議,但是在社會上確實存在著的,興趣是感情最好的**,只有說你對於乙個人挺感興趣,才會有後面發展的機會,如果從一開始就不會感興趣,不會為對方的所作所為而心情波動,也就不會有後來發生的一切。這是感情產生的**。

特別是女生,本來就是比較感性的動物,那就更加容易受到影響了,所以女人是有很大的可能會因為感動而愛上乙個人的。畢竟在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做到這一步讓你感動的人是很少很少的。只有很少一部分性格比較特殊,才會沒有這麼大的影響。

至少我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是很容易愛上的。

女生會因為感動而愛上乙個人嗎?

1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這是乙個戀愛中很常見的問題。戀愛最初都是因為感動,神秘等的光環作用。是戀愛的乙個常用的開始和入口。

是乙個常見的,正常的現象,將一輪但是這個只能決定是開始和愛上真正的婚姻經營,還要靠後面的寬容,理解和忍耐。

這個女人一開始不愛我,但因為其他原因和我在一起,大概是她愛乙個男人,這個男人卻不說愛她,半年後來說愛我了,我能相信她嗎?

我覺的,因為感動而來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

從理論上說是可以的。因為戀愛就是在這種不確定,反覆確定的過程。不管這個糾結是事先發生,還是確定關係之後的每次發生,都是這種,一會兒確定,一會兒不確定。

雖然不說每個人的感覺都是這樣的。其實這個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兩個人在這個過程中的堅強忍耐!才是最終決定婚姻幸福的重要因素。

希望我的回覆可以幫到你,覺得老師回覆的不錯,動動小手點一下關注,下次有問題再幫您解答~

女生會不會被乙個不喜歡的人感動,最終愛上他?

14樓:路邊的風兒

是的,女生是非常感性的動物,她們就是不喜歡乙個人也會被對方的所作所為感動到,長此以往之後也會產生一種愛情的錯覺,並且可能會交付自己的真心。

15樓:f但是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就算女生被感動,那麼也不會把自己的真心託付給對方。

16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一般情況下是不可能的,女孩子是不會因為感動而愛上乙個人的,感動得來的根本就不是愛。

我喜歡的女生和我說別只感動了自己?

17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她說這句話,意思已經很明顯了。

意思就是說,你對她的好,你的努力,你的所作所為,只有你自己感動了。

而她對於你的行為,根本就不在乎,不敢動,反而覺得很厭惡。

所以你們是沒可能的。

趁早放棄吧,不然受傷的只是自己。

18樓:又來逛

喜歡的女生跟你說別只是感動了自己,意思就是說感情是兩情相悅的,乙個人不喜歡你,做在多都感動不了她,只能感動自己。

19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我覺得這種情況的話可能對於女生來說,她覺得你自己做的一些事情,其實沒有感動她的,可能你自己覺得自己做的事情很讓人感動,但是你只感動了自己,並沒有感動她。

20樓:情感導師浩宇

你喜歡的女生,這麼說。只是想告訴你。他並不喜歡和你在一起。也不希望和你產生其他的朋友關係。希望你能夠盡早放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女孩,你做出你該做的,表達你該表達的以後,你還要看看女孩是什麼意思,她喜歡你嗎?

女朋友對我只有感動,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對我只有感動, 我該怎麼辦?

這樣是不是太牽強了,她自己都說只有在同性身上才能找到真正的愛情的。可能是上一次的失敗戀情對他傷害比較大,但是,你能不能撫慰好她的心傷這個很難講,如果你想要的,跟她想要的不一致,那還是勸你早點收心,不然對於你和她都不好,不如就在他身邊做乙個普通朋友 要麼可能也沒有那麼糟糕,女人經歷一次刻骨銘心的傷,確...

我很愧疚男朋友特別愛我可是我對他只有感動和愧疚和依賴我想愛他可是我的心做不到我對他沒感覺

楣元彤 你說你想找個愛你的人,難道你男朋友不愛你嗎?我看你是想找個你愛的人吧!人都是自私的,這種心理並沒有錯。但是你的做法錯了,你既然不愛他,就應該坦白的告訴他,你又想無償的享受他對你的好,對你的愛,說到底就是不想對他對這段感情負責。人自私點沒錯,但不能太自私,欠什麼都好還,唯獨感情債還不了。就像你...

我追了很久的女生,說對我只有感動。我和她在她生日後鬧翻了,我

平平和冬冬 聽你的描述感覺那個女孩子對你還是有點感覺的,但是礙於還在讀高中怕影響學習等等一些因素所以還暫時不想跟你走到一起,她生日的時候你送她禮物是以什麼身份呢,以乙個追求者的身份送她禮物,她當然不會接受,因為她根本不打算跟你在一起何必要接受你的禮物呢讓你破費呢,接受了禮物也相當於接受你了,這件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