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到康樂最晚的車是幾點,甘肅省蘭州市到康樂縣最早的大巴是幾點

時間 2022-03-26 16:50:08

1樓:小喬

晚上七點鐘。

蘭州詳細介紹:是甘肅省省會,中國西北地區重要的工業基地和綜合交通樞紐,西北地區重要的交通樞紐和物流中心,是新亞歐大陸橋中國段五大中心城市之一,西北地區第二大城市,是我國華東、華中地區聯絡西部地區的橋梁和紐帶,西北的交通通訊樞紐和科研教育中心。

地勢地貌:蘭州地貌複雜多樣,山地、高原、平川、河谷、沙漠、戈壁,型別齊全,交錯分布,地勢自西南向東北傾斜。地形呈狹長狀,東西長1655公里,南北寬530公里,複雜的地貌形態,大致可分為各具特色的六大地形區域。

氣候型別:蘭州屬溫帶大陸性氣候。年平均氣溫10.

3℃。夏無酷暑,冬無嚴寒,是著名的避暑勝地。年平均日照時數為2446小時,無霜期為180天,年平均降水量為327公釐,主要集中在6~9月。

2樓:上官峰叼

1、去康樂就方便的途徑就是去南站坐車,車票不太貴,反正就幾十公里。

2、從火車站到南站,你可以選擇打車,打表也就14,15塊錢。另外就是坐公交。從火車站坐1路車到西關十字站下車,改乘111路,或者139路都可以到達南站,坐111好點,坐139的話還得再走5分鐘。

3、蘭州的計程車分單雙號,也就是日期是單號,車牌號是單數的才能在市區運營,如果是雙號則同樣是這個道理。由於計程車限行是以西站為界限,而火車站和南站都在西站以東,所以你從火車站打車不存在走不走市區的情況。

4、另外說一聲,你要打車就從火車站外面打,不要在站裡面打,裡面的計程車多有貓膩。

朋友,祝你好運!!

3樓:生活達人陳婷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蘭州到康樂最晚的車是下午的兩點五十六。

目前的車次還有一點四十,兩點十八,兩點五十六。

蘭州汽車南站出發,票價是三十八塊錢。

親,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請您給乙個贊!如果您以後還其他疑問,可以點選我的頭像找我諮詢,一定給您乙個最滿意的回答哦。

提問不會吧,我以前好像6點坐過一次

回答目前最晚的車次是三點的那個

車站目前沒有發現六點的車

更多8條

4樓:椒塗

晚上7點,要是趕不上可以坐到臨洮,在打車去康樂,臨洮的車7點多都有

5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南站到康樂最後一班是幾點?

6樓:在吃飯

從南站開往康樂的車最晚幾點

甘肅省蘭州市到康樂縣最早的大巴是幾點?

7樓:破曉鬥破組

截止2023年9月,蘭州至康樂每天只有一班,發車時間為10:20

另附蘭州汽車南站地圖位置:

蘭州汽車南站

山東聊成到甘肅省蘭州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48.5公里 起點 聊城市 1.聊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東昌西路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東昌西路 2 沿東昌西路行駛2.9公里,過左側的管道大廈約80公尺後,進入昌潤路 3 沿昌潤路行駛230公尺,過左側的恆道商務港約290公尺後,進入聊堂路 4 沿聊堂路行駛...

呼和浩特市到甘肅省最近的市地圖,甘肅省位於中國地圖的哪個位置?

如圖所示,呼和浩特離石嘴山市 位於甘肅省 最近,兩地直線距離為 500.1公里。石嘴山市位居黃河中游上段 寧夏回族自治區北部,東西寬約88.8公里,南北長119.5平方公里,位於東經105 58 106 39 北緯38 21 39 25 之間。東臨鄂爾多斯台地,西踞銀川平原北部。海拔在1090公尺 ...

我是今年甘肅省理科考生,考了435,是報蘭州理工大學技術工程學院好,還是蘭石化好

傻妞 蘭州理工大學技術工程學院是三本院校,以你目前的分數上沒有問題,收費高。但是學校專業課老師基本都是工大的老師,與工大資源共享,師資力量還是不錯的。學位證和畢業證是技術工程學院自己頒發的。不再冠名蘭州理工大學。蘭石化由於對口培訓,就業率高,畢業生薪資待遇各方面都還不錯。當然,還要看你選什麼專業。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