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到貴陽的客車最晚是幾點

時間 2021-07-12 16:18:20

1樓:alison劉淑婷

工作日是六點四十左右就沒有了,但是一般都有加班車有近七點半的。節假日的車七點半是最後一班,到了春運可能更晚一點的加班車都有。

興義市:

位於貴州省西南部、黔西南州西南部,地處黔、滇、桂三省(區)結合部中心地帶,東與本省安龍縣接壤,南與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的西林、隆林兩縣隔江相望,西與雲南省曲靖市的羅平、富源兩縣毗鄰,北與本省興仁縣,普安縣和六盤水市盤縣連線,南盤江橫貫市境。

歷史上就是三省毗鄰地區的商業集散地和通衢要塞。是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政治、經濟、文化、資訊中心。國土面積2915方公里,總人口83萬人(2023年)。

為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

貴陽:貴州省省會,西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國重要的生態休閒度假旅遊城市。境內貴山之南而得名,已有400多年曆史。

古代貴陽盛產竹子,以製作樂器“築”而聞名,故簡稱“築”,也稱“金築”。

貴陽是一座“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綠帶環繞,森林圍城,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具有高原特色的現代化都市,中國首個國家森林城市、迴圈經濟試點城市。

2樓:閩如蓉枝優

老車站最晚的六點,新車站最晚的好像是六點過二十。反正六點之前來坐保證有~

遵義到貴陽的客車在哪下,遵義到貴陽在哪個站坐客車

馮金蘭進淑 金陽客站 客運西站 和龍洞堡客站 客運東站 都有到遵義的客車,去這兩個站哪個站乘坐都可以。龍洞堡客站 客運東站 是於2011年11月23日正式投入使用的,客運東站的主要營運路線包括 貴陽至遵義 安順 黔南州 黔東南州 銅仁地區的省內班車 以及貴陽至上海 福建 廣西 雲南 四川 重慶 湖北...

閬中到成都的客車是幾點出發

閬中到成都最早一班車是早上7 00,最晚一班車是15 00。乘坐客車應注意問題 1 在等候乘坐公共汽 電 車時,要在站台和指定地點等候車輛,不要站在車道 包括機動車道 非機動車道 上候車。2 上下車均應等車停穩以後。因為在車子還沒停穩的時候,如果大家突然攔在車前,往往會使駕駛員措手不及,同時因為候車...

瀋陽北站到吉林通化的客車時間表,最晚幾點以及購票方式

山清水秀 瀋陽到通化共有5個車次,而瀋陽北到通化只有k429次乙個車次。時間如下,可以網購 到售票處或代辦點購買車票。瀋陽北站到通化的大巴。瀋陽北站長途汽車客運站? 我心清如水 1 桃仙大巴有直接到瀋陽北站長途客運站的 通化車在北站長途客運站坐 奇遇a號 遼寧省快速汽車客運站 桃仙機場開通機場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