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袋裡什麼事情都沒有,不知道外面的世界

時間 2022-03-25 12:20:10

1樓:yunfan雲帆

你說出這樣的話,我覺得你的心情是很矛盾很鬱悶的,可能是因為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受到了挫折或者傷害,把自己關在屋子裡,不出門也不去想一些該做什麼的事情。這樣時間長了,真的對外界呢就有些隔絕了,那麼你是發自內心的說自己真的不知道外面的世界,也不知道每天都發生了什麼。既然這樣,我還是勸你振作起來。

應該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事物,看看**,看看車輛,享受一下溫暖的陽光,這樣的話你的心情馬上就會好起來了。

2樓:養成教育知識分享驛站

其實這種現象不是情感問題,也不是心裡問題,而是身體上造成的問題,我個人建議大家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因為現在目前有一些家長為了促進孩子學習,往往會付出一些點藥品,所以說能達到這種狀態,心靜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腦袋裡什麼事情都沒有。也並不是一件壞事,說明你是乙個性格天真開朗的人。要想知道外面的世界,就出去走走。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是如果你是腦袋裡什麼知識也沒有。那就要好好的去學習。

充實自己。

4樓:

這樣的你很單純。不知你什麼原因不與外面的世界接觸,是年齡小還是其他原因。但是人類不是獨居的,不能完全與外界隔離。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你應該走出來融入大千世界當中,在這樣的生活中你會看到不一樣的你,你也會更充實。不論你有什麼困難都讓自己走出來吧。

5樓:撒韓餘蘭

外面的世界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當時我因為身體情況不是很好,免疫力嚴重低下,所以失去了自己喜歡的工作,在家休養,這就這樣,就多付出了挺多的時間來看書學習。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時候對這句話的理解還是很表層的,誰叫時間的推移和自我經歷的豐盛開始有了點知覺,人之所以會痛苦,全是自己因為自己的心造成的文明。

習慣了遇見不好的事情就會情緒化,就開始不成熟,隨著喜慶牽引長債不知覺,不知覺中無處無明的狀態,而失去了本應自身儲蓄的軍心。我們真心就好是太陽,就這顆。

6樓:

也許你不善於交際,不了解太多的事和人,不知道這個社會的發展,不摻和別人的事,所以沒有紛紛擾擾,這樣的你,一定是個清心寡欲的人,這樣挺好。心不會太累,其實外面的世界挺美的,只要放鬆自己的心,生活就一定美好。

7樓:尤越華

外面的世界很美好,熱愛生活。熱情奔放。生活的美好屬於你,腦袋裡什麼事情都沒有是很開心的。說明你很單純。很幸福。沒有煩惱。祝福你。

8樓:順遂安好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卷雲舒。這樣的人生,悠閒曠達,恬淡自甘。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如果你真的能做到心中無事,那你是高人無疑了。非上上智,無了了心。淡泊明志,寧靜致遠。脫離俗界,這是何等的境界,何等的智慧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出去走走,走一些全國比較大的城市,接觸一些社會現實,然後多一些有意義的書籍,到菜市場去買菜與那裡的小商販討討價,也是一種不錯的鍛鍊方式,人的社會經驗都是在吃虧中取得的,不吃一塹哪能長一智呢,所以要多接觸社會自然懂得就多了。

10樓:在醉翁亭寄明信片的白背兀鷲

你今年多大了?不是十歲八歲的小孩子吧?想知道外面的世界,就去闖一闖嗎!

腦袋裡什麼事情都沒有的人除非是傻子!你是個正常的人,就應該多學習、在工作崗位上創業績,業餘時間出去旅遊,到大自然中長見識,豐富自己的知識,就不會感到空虛了。

11樓:牟鑲巧

你腦袋裡什麼事都沒有,都挺好的,因為你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可能是你的年齡還小,但是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的喲。

12樓:來自三峽守信的海象

一定要走出去,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外面的世界豐富多彩,你只有經歷了,看見了才女領悟其實生活真的很美好的。

13樓:月落屋樑

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建議多接觸一下社會,感受一下人世間的世態炎涼

14樓:

可以走出家門,體會生活,了解社會,拓展眼界,磨練自己。做乙個有智慧型,有擔當,有內涵的現代中國人。

15樓:

那就多到外面走走,看看大自然的景色多美啊。

16樓:

那你是個大傻冒,那你得胡咧咧個啥呀,你腦子啥都沒有,緣,難道說你是一歲的孩子?或者是兩歲的孩子,老子是什麼事情都沒有你咋知道擱這胡咧咧嘞

17樓:扒賾偶像擠

多出來走走看看,看看大自然美景

18樓:扎龍蟈蟈

沒有更好,何必讓各種事情紛紛擾擾打擾自己那,內心的純淨多麼美好啊。

19樓:和也尾七

這樣活著也挺好丶沒有煩惱

20樓:何何何樺女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21樓:森2聰

你是在溫室裡面一直呆著嗎,沒有離開過自己的家嗎?你的情況很複雜啊

我只上過小學五年級。我在網上不知道跟他們他們說我什麼都不懂很無知我從來沒有見過外面的世界我大腦很

2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其實我懂你

翁佳渝漆黑的夜,漫長的小路,我騎車在回家的小路上,紛紛的小雨,勾起了我的思緒。

記得我剛上初中的時候,媽媽在週末的晚上給我報了乙個補習班。每次放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看新聞,看每天發生的了什麼時候事,了解外面的世界從網路開始。

24樓:楓笛破曉

你念過小學的話,繼續看初中高中的課本多累積一些詞彙,另外買一本字典,看課外書**之類不認識的字也查出來讀什麼,堅持一兩年理解能力就會比現在好了

25樓:酒友和貓

六年級上冊語文書學英語六下語文數學英語

26樓:剎子靨

文學方面的話...余秋雨的書都很不錯,另外推薦《阿克拉手稿》。詩集的話夏爾的《惡之花》十分提公升bigger,不過大多數人理解不了惡之花的美感

27樓:顧沉煙

建議你先看義務制教育教科書,九年的看完了就差不多了,不要求掌握,瀏覽一遍也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讀的書是,如何識別錯別字這種型別的書。繼續讀小學六年級的書。

29樓:來自法光寺志在四方的兔八哥

你先看看十萬個為什麼

我不知道怎麼啦,就是大腦袋裡一片空白一點事情都沒有。不知道該怎麼辦,還不知道眼前的事物是什麼。有治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少數人正常的應激反應。大腦空白,做事好像全靠本能,按照固定的格式活著,貌似還伴隨著緊張等情緒。

科學解釋:「大腦空白(mind blank)」是一種在短促、強烈的情緒狀態下腦功能受到抑制引起的思維停滯、腦功能衰竭現象。

在生活中,大腦空白的現象並不鮮見。例如有些人聽到親人去世的訊息後,由於極度悲痛,可能會剎那間發呆、木然,甚至暈倒、不省人事;在過馬路時如果迎面衝來一輛卡車,有人可能會傻了一般站在馬路中間,一動都不能動……事後還會心有餘悸地講:「嚇死了,當時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乙個有考試焦慮症的學生可能會說:「每當走進考場,大腦就不轉了,剛剛背過的東西一句都想不起來,大腦一片空白……」

這種現象與人體自主神經系統(autonomic nervous system)和大腦皮層(cerebral cortex)的異常神經活動有關。

所以,有可能的話還是要多鍛鍊,多疏導自己。未來該怎麼解決呢?

解決辦法:

運動:運動真的是個好辦法。曾經看過一則文章分享自己通過每天運動三十分鐘來戰勝抑鬱症的故事,感覺很真實。

努力:訓練自己的大腦,去思考,去創造,去理解。讀書,學習新事物,努力做好工作。

關係:去創造自己的關係模式,無論性格內向還是外向,都可以在關係裡找到安全感和被愛,如此,大概就能排解自己內心積壓的孤獨感。

愛:去走出自己的內心世界,去愛別人,去創造新的意識空間。

31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你能上網,能寫下這麼一大段話,說明不空白啊。你的感覺就好像喝酒喝高斷片一樣,對喝酒之前的事情一無所知。踏下心來,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聽聽輕**。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治,只需要調理,你想東西不要想得那麼入神就夠了。有空找一點自己愛好的東西做。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為什麼我腦袋不會想外面的東西

33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這需要多看書多學習,如果腦子裡知識比較少,遇到問題就會沒有思路。同時要多向周圍的人學習,學習他們的處事,與人交往等方法,自己也要多鍛鍊,慢慢就會好的。

34樓:圓元的小白

因為你是個正直專注的人心存無雜念所以不會想外面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35樓:

你要多開闊眼界,多了解外面的世界,就會想到外面的世界了

36樓:刀鋒果粒橙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37樓:

因為你的心思就不在外面

38樓:

以為想太多的東西多不能現實

39樓:

對頭,腦袋是你的容器,

40樓:

眼觀六路 耳聽八方 腦子越用越聰明

腦子裡面什麼都沒有就是能看到別人在做我想像正常人一樣首先要做什麼?

41樓:q魚娘老師

正常的人看到別人就看到別人不需要想這麼多,因為每乙個人都會有自己需要的事情去做,看別人一眼就過去了

42樓:逍遙姣姣

腦子裡什麼都沒有,就是能夠看到別人在做什麼,如果是乙個正常人,這個要分析別人是否有目的性,以及別人想做的想要達到的結果是什麼?

43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你做事的時候容易緊張,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做事的時候不要緊張,看到別人做什麼?你要正常的思考才能想到做什麼?

44樓:彭高峰

我覺得剛畢業的學生,肯定是腦子裡沒有什麼東西的,就是別人做什麼你去學習就可以了。慢慢的腦子裡就會產生一種思維方法。

45樓:

如果是腦袋裡面什麼都不想的話,你怎麼可以看到別人在做什麼耶?你至少要自己要有目標才知道。

46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我也是這種情況,上學時候一直處於安靜死讀書的感覺,腦袋不靈活,永遠不會舉一反三,就語文理解能力強,但是反應能力和邏輯思維能力都很差。工作以後明顯覺得腦子不夠用,遇到大事小事都是懵逼的狀態,再加上每天休息都不好,一般7個小時,但是成宿成宿做夢,每天早晨起來都很累也很睏,就是那種身體完全沒休息一直在做夢的感覺,腦子裡一直混混沌沌的,別人說的話我要很努力地理解,不敢講我聽不懂,那些什麼高情商高效率的工作我都沒有,腦袋就像蒙了一層霧看不清很多東西,我自己都能覺得自己好暈乎,怎麼解決呢

47樓:青銅級鬥士

首先你腦袋裡面經常幻想的那些東西都是你一廂情願的,然後你如果想正常不出現那種幻覺,你應該要充實你的精神世界,多去鍛鍊,看書還要工作學習,讓自己別那麼閒。

48樓:保新煙

腦子裡我沒有看到別人在做什麼,要正常人的話就是自己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假如乙個人對我說,他不想了解外面的世界,還對任何事情沒有感情,這兩句話他是什麼意思?

4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心理有問題了,除了這個之外,就是對這個人…也就是您,已經不想應付了

只有我們再不想搭理那個人的時候,才會不想從這個人的嘴裡知道任何事情…包括不想和這個人說話,接觸等等

除了這個,就是我先前說的心理問題…抑鬱,就會對很多事情失去耐心和感情還有就是受到傷害了…長期受到語言方面的攻擊,然後自然而然的就保護起來自己…因為很多時候不去了解是很省力的事情,不認識,看什麼想什麼,還有那份好奇心都需要有足夠的健康 健康裡包括了勇氣 好奇 對人和事的情感

50樓:故

就是宅吧。現在年輕人的生活常態,不想與人打交道,只想乙個人呆著

對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是怎麼回事,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怎麼回事?

晴天便好 如果對所有的事情都提不起興趣,甚至以前感興趣的事情目前不感興趣了,也不願意去做了,可能是以下幾個疾病引起 第 一 抑鬱症的問題,抑鬱症作為一種常見的精神 心理疾病,很容易引起心情低落 開心不起來 興趣缺乏,以及悲觀 消極 自罪 自責,甚至伴隨自殺的問題。如果是有抑鬱症的患者,很可能會引起興...

不知道我怎麼了總是心裡難受,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動力,心很累,很煩,我該怎麼辦

要習慣發不完的生活。等待,本身就是乙個錯誤。看的開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 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著。5.秋天,殘的季節,成熟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一切都會在秋冬交替的剎那間隨風而逝,唯有那一泓鮮亮山溪般的記憶永遠在我心中嘩嘩流動...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自信,總是喜歡詢問別人的星座有哪幾個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去諮詢別人的星座,以我對星座的認知,我認為有三個星座,排在第1位的是天秤座,第2位的是雙子座,第3位是白羊座。雖然說這三個星座他們都喜歡徵求別人的意見,但是他們所表現出來的特徵卻是不一樣的。首先我們來說一說天秤座,天秤座大家公認的乙個選擇困難症患者,因為在天秤座那裡,他們最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