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山東水泊梁山,我想在那做快餐,自己開個店面,我對餐飲不是很懂,誰能幫我一下啊,謝謝

時間 2022-03-25 07:20:09

1樓:

開店費用

1.房租

不同城市不同商圈不同面積不同位置租金單價*均不同餐飲最重要的就是選址!選址!!選址!!!

*租金單價=每天每平方的租金

寧要市區20元租金單價的商鋪,也決計不能要郊區2元租金單價的商鋪因為足夠的**量才是營業額的基礎

需要你自己去了解並計算一下

2.裝潢

不同定位不同面積會影響總費用,一般按每平公尺單價計算如果按照高中低端來區分,工程造價高階每平公尺單價大約2000以上,中端單價1000-2000,低於1000的就算低端了

高中低端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與專案本身貼合3.證照

不同城市不同規模也會有所不同,一般一線城市5k-2w,二線城市2k-5k

這塊費用在一線城市尤其會有變數

因為審核比較嚴格 因此相應的需要潤滑劑的支出也就比較高但也不應該太離譜 通常不高於5w;

4.裝置

先確定產品

根據產品的儲存、加工、製作等

配置不同的裝置

5.桌椅/餐具

根據店鋪面積和餐廳定位不同而不同

要注意的是桌椅餐具也應該和工程裝潢一樣和專案必須定位一致6.其他

比如**安裝

各類雜項等

規模越大雜項越多

祝 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搞的話會很難,建議樓主最好還是加盟某個專案,有的很大的專案培訓管理機制也很好的,也可以自己做老闆阿。

而且你是在梁山,還要考慮到那裡的消費水平,要看自己開的這個店會不會有人去捧場,大家是否能消費的起,平民化最重要。

然後呢,作為乙個旅遊勝地,也可以考慮做些當地的特色,招攬遊客,這個是因地制宜,因人而異的,旅遊也要分淡季旺季。

3樓:

其實在山東梁山這裡開快餐的話,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弄什麼肯德基麥當勞的,你想想這裡是乙個什麼地方,怎麼說也算是乙個又特色的旅遊景區或者說是一種文化的旅遊地,你弄乙個洋快餐我覺得和這裡的氣息不協調,要是想開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弄乙個中式的快餐,兼營一些山東特色小食品,那個武大郎的炊餅就不錯啊。搞個店鋪,弄得古香古色,依照這水滸傳裡面的風格裝飾一下,不僅能突出當地的風土人情,還讓來這裡旅遊的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服務員一律穿的古色一點,菜品也按照某一時期的特色去經營。

我覺得你在梁山這裡做餐飲業,最主要的還是突出當地的特色,真沒必要整個肯德基什麼的,要說弄這個,人家旅遊的幹嗎來這吃這個,吃就要吃出特色,吃出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要選個好位置,現在的曼德夫位置很優越.二,要選好休閒快餐的品種和口味.三,要具備一定的各類人員.四,投資多少要看你選的位置和規模大小.五,從小到大,逐步發展.

5樓:無敵天下帥

建議你仿古,這樣一來就可以吸引更多客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因地制宜,做一做與梁山有關的東西。這樣更能招攬遊客,例如:武大郎燒餅 再就是要給店起個好名 廣告要響 弄個大旗,上面寫著「三碗不過崗」

最後祝你好運,財源滾滾

我的家鄉水泊梁山作文,我的家鄉水泊梁山200字作文

我的家鄉在梁山,又名水泊梁山.它因古典名勝 水滸轉 而馳名中外,是全世界唯一的農民起義歷史遺址,古蹟遍布,自然風景絢麗多彩.水泊梁山的地勢險峻,山形是乙個半包圍結構.黑風口,素有 無風三尺浪,有風刮掉頭 之說,號稱天下第一險關.斷金亭支脈在狗頭山上,西臨懸崖峭壁,南臨蜿蜒盤旋的宋江馬道.山上的樹真多...

水滸傳以什麼為首的什麼名好漢在水泊梁山聚義

李麗芳 剛開始是以白衣秀士王倫為首共有5名好漢,後來林沖加入其中。又後來晁蓋等6人火併了王倫,最後是以宋江為首的108好漢在梁山聚義 火箭珍珍 以宋江為首的108好漢聚義梁山 宋江為首,108名好漢 水滸 描寫了北宋徽宗時,以誰為首的108名好漢在水泊梁山聚義,打家劫舍,殺富濟貧的豪舉? 小小仙啊 ...

我學籍在山東戶口在遼寧高考在哪考?

強烈建議你回遼寧高考!我記得好像高考的話必須在生源地讀高中兩年以上,不過這應該沒有問題,回遼寧找找關係,應該可以解決學籍問題。這是最近幾年兩省的報考人數對比 山東 萬 萬 萬。遼寧 萬 萬 缺資料。很明顯,在人數對比上講,在遼寧參加高考有很大的優勢。而且在一本錄取上面也有很大的差別,我當年是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