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物件期間他盜竊電瓶車被抓拘留該不該給他存錢,想分手了應該幫他一下麼

時間 2022-03-23 23:25:10

1樓:tian天之驕子

不管什麼原因,盜竊是道德品質問題!

人品比什麼都重要!

果斷分手!堅決離開他!

後續的事情應該由他的家人來承擔!

一分錢都不要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你離開就是了!

2樓:吾純丷

應該果斷分手,已經沒必要再相處下去了,無需再進行幫助了。

3樓:之英沅

對於沒有道德底線的人,你有足夠的理由離他而去。

4樓:

處物件期間他盜竊電瓶車被抓拘留該不該給他存錢,想分手了應該幫他一下麼?處物件期間他盜竊電瓶車被抓拘留該不該給他存錢,想分手了應該幫他一下麼?

5樓:聲茂實

相處一回既有緣,想分手也得對得起良心,應該給他存錢,好對得起他,日後相見有話說!人不能太認錢,錢不是萬能,多點兒少點兒都一樣!

6樓:郝人壹生平安

嗯,沒結婚,嗯的話最好分開吧,以免以後給你造成更大的麻煩。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一輩子的事,還得慎重。嗯,沒結婚,嗯的話最好分開吧,以免以後給你造成更大的麻煩。

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一輩子的事,還得慎重。嗯,沒結婚,嗯的話最好分開吧,以免以後給你造成更大的麻煩。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一輩子的事,還得慎重。

7樓:**多錢

這個問題要看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你還是愛他就要幫助他解決問題,如果不愛他了,就可以離開他,因為他的行為畢竟是違法的,在他的歷史上是有汙點的,

8樓:這就是明天

做到仁至義盡,趕緊分手。

9樓:

幫助他一下也可以,讓他明白你對他的用心,雖然他犯了錯誤要與他分手,也要用你的愛心去溫暖他感化他,使他迷途知返,使他知道偷盜是可恥的行為。

10樓:後再來

我認為處物件期間,男方被拘留,女方有自願權利給男方存錢。

網上有人要和我處物件,我不想連累他,可是我體會過被拒絕有多傷心,我該怎麼辦?

11樓:幸福女人

你好:你不想連累他是什麼意思?你不想連累他,那你想連累誰?

我感覺你現在的壯狀況不是想連累誰的事,一是你現在想不想找物件?如果不想找那就要和對方說清楚原因,讓對方理解並爭取能得到對方的尊重。二是我認為任何人任何時候和對方說不想找物件都是乙個藉口,除非你決定終身不嫁。

所以說你沒相中對方就說沒相中的,不要說不想連累他,所以我認為你一定是沒相中對方,那麼你就不要考慮那麼多了,什麼被拒絕有多傷心的了,你拒絕的可以婉轉一些,讓對方不是很尷尬就行,都這麼大的人了,你一張口人家就能聽明天的。既然不想連累那就更不要再耽誤人家了,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有承受抗挫這種能力的!放心吧。

12樓:步詩筠

網上有人要想要和你處物件,但是你不想連累他,可是你體會過被拒絕有多傷心你應該怎麼辦?其實這種網戀其實不是特別的靠譜,所以說你不能獨自孤單的感覺去,想不想要和他處物件,而且如果你真的可能喜歡他的話,你也不要怕連累他,因為有些東西並不是你拒絕,然後就會撇的一乾二淨,雖然你知道必須得有多傷心,但是如果你真的鐵了心的不想和他在一起,那麼你也不要去安慰他,這樣的話他會覺得他還會有希望,這樣會讓他說的傷害會更多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13樓:

直接表明自己的態度,不想耽誤對方,希望對方能夠明白自己的良苦用心,現在拒絕他,會比以後拒絕更好。

14樓:聽鎼存惔

網上這些東西不要全部相信因為你沒有看到過對方也不知道對方真實面目還是小心為好,避免自己上當受騙哦。 也有可能對方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喲!

15樓:壞蛋果

你好,可以試著在網路上交往幾天,如果覺得不合適的話,那麼就分手很簡單的。

16樓:王士毅

處物件當然要接觸了,網上只是虛擬世界。如果沒有現實世界接觸可能,拒絕很正常。多麼傷心想多了。不過你的善良不能付出自己終身大事的代價

17樓:不愛吃糖的姚同學

網戀有風險,不想談就不談,沒必要勉強自己,你可以說你有男朋友了,既委婉拒絕又不給他希望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要求處物件大多都不是特別喜歡的那種,你要是拒絕了人家也不會特別傷心的

19樓:智念昳

做好自己就對了 別人好不好別人的事 你也管不了

大家幫我分析下他這樣對我什麼意思呢? 30

20樓:南城懷瑾坊

建議你,跟抄

他保持距離。你

襲不發**是對的。即使你愛他,也只是你的事情。

這種感情,你要放下,理智告訴你,他並不愛你,如果你湊上去,最多跟你發生婚外情,而你會揹負小三的罵名。他為什麼要你的**呢?想你了?

還是愛你?或者是,或者都不是。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該向你要**,更不會親近你,在他有婚姻的狀況下。

真正愛你的人,會解決好自己的事,在有資格愛你的時候,會盡全力去愛你,珍惜你,疼你,不讓人受一點點傷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一點回答

bai,他這是想撩你,

du男人都是大豬蹄zhi子。我們分析一dao下,他知道你喜歡內他以後認你做妹妹

22樓:house壞男人

首先你得這樣bai做是不du對的,請遠離已婚人zhi

士,有句話dao

說得好常在河邊回走哪有不濕鞋,出來混遲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對你是什麼意思,他畢竟是結了婚的人,將來對你都是有傷害的,他還生氣不理你,我勸你就此打住,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祝你開心快樂!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結婚了抄剛開始他認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對他有感情上的寄託,他是有家庭的人,你的插足,傷害的可是好多人,他,他老婆,還有他的孩子。你應該中止這段情,和他做乙個普通朋友,茫茫人海,好男人多的是,何愁找不到乙個心怡的人。

26樓:緣來719是你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你還在執迷不悟,不管他什麼意思,現在要明白的你,他有家庭了,你為什麼要介入到他的家庭裡,換個角度如果你是他老婆,有個女人介入了你們的生活,你會怎樣?

27樓:江山

你自己有問題,意識不到麼,還有心思管人家,唉,明知是不可以的人,還在這找罵,他對你什麼意思,想跟你有點啥又不用負責任的那種,明白了吧。還是自己好好的工作生活,遠離這種人吧。

28樓:foever青春

你不要再考慮他什麼意思,你要為自已著想,他是有家庭的,他根本沒把你放眼裡,你要果斷地與他分手,給自己留點自尊。

29樓:小姐姐受

你得明白,不管他怎麼對你,你怎麼喜歡他,也必須忘了他,不要去破壞他人的婚姻,你也不要只看他的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糊塗了,他是有家庭的人,請你終止與他的曖昧,再發展下去,會害人害己,尤其是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不要進行下一步了,太危險了,有的人遠遠看著就好

32樓:我要我我救我

我希望你朋友自己不分男女老少。這要說的話有道理都是好朋友希望你不要胡思亂想如果你要胡思亂想那不要說兄妹就連朋友都不原意和你來望。做人做事一定要光正大做那麼你的朋友姐妹兄弟滿天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想想吧,美女。要做個睿智的女人,而不是小三。他不會離婚的,他在撩你。明白不美女。三思啊美女。

34樓:鑺卞疂餜尲

人品不咋滴,而且他是有家庭的人,你要遠離。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壞想法了,趕緊避而遠之吧

從跟我男朋友處物件,他跟我提出兩次分手,第一次我原諒他了,第二次他絕情給我分手,現在又想給我復合,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沒有必要了,乙個男人說不愛你了,那就真的不愛你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原諒,沒結婚呢就分手,要結婚了咋辦

38樓:鄭毅未滿

這種男人不能要!因為他根本就沒有重視你們的感情!他也不是真心愛你!

39樓:劉螂兒

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分了,為何又要復合。要嘛是他後悔了,要嘛是他覺得還是你好騙。兩種情況都不值得復合。斷個徹底,迎接另乙個未來。

40樓:孓曉琦

如果你原諒了,以後這種事會反**生,他會覺得你那麼好哄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堅決放棄他,不值得你珍惜

42樓:路遙寒江

不可原諒,這樣的男人不懂得珍惜與尊重他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原諒!!堅決不能

44樓:喜感妹逗你玩

不可以復合。摸清你脾氣了。這次原諒了還會有一次。

45樓:似曾相識賓歸來

不能他這是得寸進尺你越原諒他就越放縱

46樓:萌萌萬歲

不可以 渣男何須原諒

47樓:老爸老媽你好

給他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

48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不可以一而再再而三。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反反覆覆立場不堅定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好馬不吃回頭草!

51樓:1獨霸t1了

不,跟他分手,不然還會有第三次

52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浪費時間

53樓:馨靈

不能,你又不是**站

54樓:80後新起點

潑出去的水能收回嗎?

盜竊電瓶車金額6996判刑判多久

上海笙銘律師 1 盜竊電瓶車金額6996元,達到了盜竊罪的立案標準,屬於 數額較大 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2 法律依據 1 刑法 第二百六十四條 盜竊罪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 入戶盜竊 攜帶凶器盜竊 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

今天騎電瓶車被輛奧迪撞了,今天騎電瓶車被輛奧迪撞了 80

腿疼,不怕,沒問題的,拍了 皮毛小事,照理,這點事情如果是你自己摔一跤,估計拍拍腿就過去,但是你現在是被別人撞了,因為心理作用,總感覺被撞壞了,其實你大可放心 不要耿耿於懷!有的錢可以拿,有的錢,不要拿 儘管你是無辜的,但是不要撈過界 開奧迪的也不都是壞人。我以前被車撞過,我後來也買了車,我的車也被...

我的電瓶車被後面的汽車撞了,然後我的電瓶車撞到了前面的轎車

叔碩 如果你的電動車是被後面的汽車撞到而造成前面轎車損壞的,是撞你的轎車車全責 你只要準備好人傷全部醫療票據和維修發票,到時候等待交警事故認定書即可。注 醫療與維修費用最好由撞你的當事人先墊付,免得有糾紛。如果對方汽車有保險,那就最好解決了,到時候保險公司,會派人跟蹤賠償。最主要的還是交警的事故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