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按工作小時計算費用(每小時按15元計算)比如 a1 8 00 b1 11 30求出c1用時D1費用

時間 2022-03-22 18: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求出工時:c1 =b1-a1

二、將c1拆成兩個部分,即小時和分鐘:小時e=hour(c1),分鐘f=minute(c1),注意小時和分鐘的單元格一定要設定為數值,不能為時間。

三、求出c1的數值,即:工時=e+f/60,該工時單元格也為數值。

四、計算費用:d1=工時*15

五、至於總工時和總費用,就用求和公式sum( : )即可。

2樓:雲中子

c1輸入公式:=text((b1-a1)*24,"0.00")下拉到c2.

d1輸入公式:=c1*15下拉到d2.

總工時:=sum(c1:c2)

總費用:=sum(d1:d2)

3樓:匿名使用者

c1=b1-a1

d1=c1*24*15

d1的單元格格式設為常規。

總工時=text(sum(c1:c2),"[h]:mm:dd")總費用=sum(d1:d2)

4樓:匿名使用者

按小時,如果不滿乙個小時,怎麼算工資,就是,如果我做了乙個小時零二十分。怎麼算工資,是要乙個小時平均到分鐘,再乘以20分,還是怎麼搞

excel裡面時間相減,我要算出上班時間和加班時間!比如a1=2012/3/12 10:30:00,b1=2012/3/14 21:30:00

5樓:天天天藍

按照你給的時間,我只能看出最後一天有加班,那其他兩天呢?看不出都不算加班?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時間22小時,還要加班4小時,嚴重違反勞動法

excel裡面怎麼求積

7樓:_死_性_不_改

按照以下步驟即可在excel裡求積:

1、首先開啟excel**,輸入兩列資料。

2、在乘積下方的單元格裡輸入「=a3*b3」,按以一下回車鍵,結果就出來了。

3、然後下拉單元格至求積的最後一行,所有結果都出來了。

4、如果需要求積的資料過多時,可以選擇插入函式。在工具欄中選擇公式-插入函式。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搜尋product函式。

6、然後選擇函式引數,就是需要求積的資料,然後點選確定。

7、點選確定後,可以看到第一行的結果就出來了。

8、然後下拉單元格至求積的最後一行,所有結果都出來了。

8樓:

步驟一、滑鼠點選到c1的單元格中,然後輸入公式「=a1*b1」;如圖:

步驟二、此時,從第二排單元格中開始輸入你需要求積的數字;如下圖:

步驟三、好了,最關鍵的時刻就在這裡了。我們將滑鼠選中「c1」,然後當游標變成十字架形狀的時候一直網下拉,如下圖:

放開滑鼠,就會發現,所有自動求積的計算就都已經完成了,不信看看下圖,看看計算的對不對,如下圖

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excel裡面求積的方法內容很長,限於篇幅,所以我給你提公升一下求積的方法連線如下   excel的求各方法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表的相乘:比如你要把單元格a1乘以b1的結果顯示在c1裡面的話,前提是a1和b1有數值,然後依下列步驟操作:1.

點選 c1這個單元格 , 2.按"="符號 , 3.點選一下a1單元格 , 4.

按"*"符號5.點選一下b2單元格。

11樓:冉琨白綠蘭

比如你要在c1求a1乘b1的積,則在c1輸入:=a1*b1,回車即可,也可以是直接的數字相乘:=2*5,這樣子

12樓:萊昂納德_尤拉

=a1*b1*c1

=product(a1:c1)

13樓:公尺赫粒

輸入公式,某某×某某

若需計算excel某工作表中a1,b1,c1單元格的資料之和,需使用下述哪個計算公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a1+b1+c1

或者=sum(a1:c1)

或者=sum(a1,b1,c1)

3個公式的結果是一樣的。

15樓:cf峰峰

=sum(a1,b1,c1)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sum(a1:c1)

17樓:銅心鐵膽

=sum()公式即可

工資按小時計算是合法的嗎,全職員工按小時計算工資合法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小時工資 月工資收入 月計薪天數 8小時 勞動法 第三十六條規定 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 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 公司按小時計算工資沒有問題,不違法國家規定,另外你說的單休時間和國家法定節假日都不算工資這樣合法嗎?你沒有說清楚在這個時間你是否...

按小時計算,每小時的最低工資是多少?

全省月最低工資標準由450元 550元 650元,調整為650元 710元 780元 85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時最低工資標準由元 6.0元 元,調整為元 7.5元 元 元。最低工資標準由3個檔次調整為4個檔次,以適應各市州經濟發展水平差異較大的現狀。上調幅度較大,調整後在全國居中 西部靠前。求採納。...

excel中如何改成8小時制計算工作專案所有時間

預設是沒有的,可以利用公式來完成這個功能。例如 第乙個單元格為a1單元格,則b1單元格寫入公式 a1 8 再下拉填充公式 的頂上是一排字母a,b,c,這個就是列標 的左邊是一豎列的數字1,2,3,這個就是行號列標加上行號就是就是單元格的名稱,單元格名稱也叫做單元格位址,如a列的第三行,為a3單元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