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3歲,參加美軍還可以麼?謝謝回答

時間 2022-03-22 13:35:15

1樓:

你得現在美國 起碼在那留學吧 或者有個比較有錢的親戚或朋友能給你弄去 出勞工 美國留學可以去徵兵站直接去應徵的 而且當了兵 有助於你獲得綠卡 中情局招的人 必須是具有美國國籍的人 如果有條件你去了澳大利亞或者加拿大什麼的 能有機會參加法國外籍軍團 要麼就移民其他國家 除了這些 中國人沒有參加外軍的途徑了 如果你沒有這些條件 還是考慮放棄吧 這真的只是個夢想而已 多玩玩電腦遊戲過癮吧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滿18歲就好了

這裡,不是要有綠卡才能當美軍的,很多外國人是申請綠卡後,就直接加入美軍,這樣是可以加快綠卡申請的速度。

另外福利也還好,除了各種津貼之外,還有技能獎金,技能獎金裡包括語言獎金,比如你除了英語之外,還會中文,那麼每個月你可以拿到一些技能獎金。

參軍的費用,一般有2種選擇。

1是當兵前一次性付清。

2當兵後付清。

還包括一筆獎學金,已供你退伍後繼續公升造。

目前美軍一般是從高中及大學中進行徵兵。

入徵以後即加入美軍預備役部隊,之後就是軍隊內部再進行分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新兵入伍年齡是18-41周歲。

二、加入美軍三個條件:1、美國公民或者擁有合法的永久居留權(也就是綠卡)

2、通過asvab考試

3、高中及以上學歷

本人無犯罪記錄和吸毒史就沒什麼問題了,體檢相比我們不是很嚴。

三、推薦投資50萬美元到美國偏遠地區,即可獲得美國綠卡。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其實只要在美國居住3年(要有人證明)沒有犯罪和吸毒的歷史,不是黨員並且通過軍役考試就可以了,退役後美軍會給你綠卡的

5樓:

徵兵廣告

前提你要去美國啊

美國參軍是合約

一年至少4萬美元在海外服役還有補貼

陣亡後能獲得勳章一類的東西 並且大約給你家人補助50萬美元以上

6樓:東廠掌刑千戶

年齡上還可以,美軍現在嚴重缺人,條件是你必須先到美國去啊

我今年23歲了,還能參加高考嗎? 20

7樓:任福航

成年人報考條件,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參加高考: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3、身體健康;

4、認真閱讀並願意遵守報考簡章及省招委會、高招辦頒布實施的其他有關招生管理的政策、規定;

5、報考軍事院校的,必須是年齡不超過20周歲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報考公安院校的,必須是年齡不超過22周歲;報考公安院校外語專業年齡不超過20周歲。報考以上院校及專業的考生須未婚;

6、在中國定居的外國僑民符合普通高考報名條件,持省公安廳填發的「外僑居留證」可以在各市指定地點參加報名。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參加,不過你能參加應屆生高考,只能是往屆。你可以去當地的招生辦公室報名,08年高考正在進行,所以你只能參加09年的高考,報名工作應該在09年1月進行,加油

另外,軍校只招收20以下的考生,有些學校不招往屆的。

9樓:會走路的水煮魚

高考早就沒年齡限制了,

軍校只招收應屆畢業生,對視力有相應限制,

在當地的招生辦公室抱名 其他嘛,能限制人的就只有高考分數了

我乙個朋友說她明年(2023年)開春就滿23歲啦,那麼她是哪年出生,屬相是什麼?求告知,謝謝!

10樓:瑪納斯家的貓

屬豬,2023年出生,95年我確定屬豬,我就95年的,屬狗是94年好不好!!!

11樓:胡老大歌

2023年屬

男友今年23歲,我19歲,我家庭條件還可以,但他很窮,單親家庭,還被家裡人催婚,我們會有結果嗎

郝玩兒木藝 第一能看出來他父親基本上可以說是很自私的人,以我的個人觀點來講,兩個人沒一起首先考慮自己能給對方帶來什麼,而不是隻在乎自己感受行事。第二他對你是什麼態度,對他的工作或事業什麼態度,真努力和假裝努力是有質的的區別的,如果真努力他對你也很認真,而且在自己家庭足夠強勢可以保護你那樣我感覺沒什麼...

18歲還能長高麼,23歲後還可以長高嗎?

男孩到何時停止生長,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準確的方法能夠判斷出來。一般來說,男孩的下肢骨可延續到23歲左右才停止生長,大部分男孩在20歲以前還將繼續長高。男孩們大多數在十三四歲之間開始猛長。每年增長約9厘公尺。生長突增可持續幾年。然後,增長速度又逐漸放慢。極為迅猛的增長時期大約只有3年,這個時期因人而異...

結婚了還可以當兵嗎?我23歲,結婚了還可以去當兵嗎

參軍的年齡還有限制。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 含職高 中專 技校 畢業的男青年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