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還沒有睡著,怎麼辦,凌晨2點還沒睡覺的你是做什麼的?

時間 2022-03-19 16:35:12

1樓:令狐苒

你可以找一些事情讓你睡覺,放歌,白天裡長時間運動等等。

還有可以去看醫生,中醫**:扎針、艾灸什麼的。睡不著,可能是你心裡壓力大,你要學會減壓,這樣你才會有個好覺睡。

2樓:杞念苼

失眠多因過度勞累,情志不暢等因素誘發的。在**上建議使用安神補腦液或者七葉神安片進行**較好, 意見建議: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積極鍛鍊身體增加機體抵抗力。

3樓:詩和遠方展望吧

白天可以喝茶葉提神,然後堅持晚上睡覺,要不然會形成惡性迴圈。白天要堅持運動,晚上才容易睡得香。另外有可能是有輕微的神經衰弱,可以吃鵪鶉蛋,以及和糯公尺有關的的東西,可以**神經衰弱。

4樓:生物高考加油站

有事就睡不著,有心思睡不著,幹做事太興奮了睡不著。你到底是哪一種呢,對症下藥,轉移注意力,反覆數1234554321,數著數著就睡了。

稱心如意,幸福平安!

5樓:wy花木錦

經常性失眠還是偶爾為之?如果不是經常失眠就不用過分擔心,也許是白天有事情,所以晚上睡不著。

如果經常失眠,可以睡前聽聽助眠的**,臨睡前喝杯溫牛奶,或者睡前做幾個助眠的瑜伽動作。

6樓:一條中國魚

喝點牛奶,熱水泡腳,然後盡量放鬆,就能睡著了。

7樓:明安春

我也是有時三四點還沒睡著呢?誰有秒超教教俺們喂。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睡的多了,看什麼原因了。要麼聽睡眠**要麼運動到疲憊。

9樓:原創**夢工廠

靜下心睡覺,

再大的煩心事,

不睡覺也解決不了。

我晚上十點躺在床上到現在凌晨一點都沒有睡著,怎麼辦? 10

10樓:

你是屬於入睡不易,就是睡下去後不能入睡,在中醫裡認為是心火旺,腎水不足引起的,中藥有天王補心丸可以解決,還有就是你學一下氣功,會的話做氣功就會入睡容易.

11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算一種病吧,如果很嚴重就去醫院看看。別想太多,應該可以睡著,要不就再躺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把自己累到要死了就可以暈過去了..

13樓:0飄逸的石頭

看韓劇 一會就有瞌睡

14樓:星星約會

可能是時間差沒有調整過來吧,或者神經有點衰弱,好好調整一下!吃點維生素b效果可能好點!

15樓:迷宮城堡

建議你聽者***睡覺,試試看的,一般很有效滴%%%%%%%%%%%%%%%%%%%%%%%%%

16樓:風罹落

做自己最討厭做的事,比如背下英語單詞,很快就睡了

凌晨2點還沒睡覺的你是做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腦力勞動,想的東西多影響睡眠。

18樓:曾經的任性

作息時間晚,再看上幾集上心的電視劇集,失眠了,怎麼也入不了睡。

19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了吧,要不就是上晚班的所以睡得晚一點

20樓:

凌晨兩點還沒有睡覺的,我是一名學生。就是不想睡覺,晚上在玩手機刷抖音。你是做什麼的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夜班,熬夜追劇,失眠都有可能。早睡早起有時沒法做到。

22樓:月牙泉

失眠的,玩遊戲的,不管怎麼樣早睡早起規律作息是好的,不能糟蹋自己的身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個別情況下,需要熬夜,其他時間,凌晨兩點的時候,肯定是已經入睡了的。

24樓:在漁泛峰海釣的臘梅

我覺得一般做網上銷售的也會那個點還沒睡覺,還有一種是玩遊戲,也會這樣,還有追劇的也是這個點不睡的大把。

25樓:渴侯碧玉

凌晨兩點還沒有睡覺的我還在上夜班,在生產線上工作,只有努力工作才能過乙個好年

26樓:田園大媽唯簡

凌晨兩點還沒睡,最大的可能在上班,還有可能失眠了在玩手機

27樓:公尺頤財畏匪醋

我是做外貿,為和國外**商談合同或其他相關事宜,由於時差原因會凌晨兩點還沒有睡覺。

28樓:獵隼

上夜班的!

你是做什麼的?

29樓:空空如也

睡不著就看看手機,玩玩遊戲,逛逛**

30樓:淡月

有時候突然失眠就會出現偶然兩三點鐘不睡覺的時候。

凌晨一點,我沒睡著?

31樓:

有可能不是樓下那一層的,晚上安靜聲音傳播得較遠,不要自己嚇自己。

32樓:塗靈松

你這是在睡夢中做夢呢,其實做的噩夢不被噩夢驚醒,所以說這一晚上你都沒睡覺。

33樓:

睡不著就數羊,聽歌曲去睡,但是最近我發現看書也可以促進睡眠,不信你試試看英語書。

34樓:亓安青

自己嚇自己,睡不著覺很難受,可以切點蔥放在枕邊,一會就睡著了,很有效

35樓:風丶飄雪

怎麼回事聽著挺嚇人的

都凌晨了,一點睡意都沒有,怎麼辦

36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37樓:簡作輝

都快凌晨兩點了,一點睡意都沒有,昨辦

38樓:釗蓮

哪怕是閉眼養神也要躺那裡。不要碰手機

怎麼辦怎麼辦,大晚上睡不著。一直從8點玩到凌晨1點了還沒有睡意。怎麼辦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些無聊的動畫片比如喜羊羊 熊出沒之類的,或者就是那種幼兒識字節目,一會兒就能無聊地睡著了

睡到凌晨一點多又醒來了,直到四點也沒睡著了,想睡又不容易去睡怎麼解決?

40樓:神眼觀現象

和我一樣,煩心事多,一旦醒來就睡不著了

41樓:白雲守

經常麼,經常的話,吃點刺五加片和穀維素,配合用手輕輕拍打大腿外側膽經每側10分鐘左右再敲大腿內側肝經也是雙側,最後拍打肺經各10分鐘左右堅持幾天效果就出來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給肝排排毒,經常鍛鍊鍛鍊身體

43樓:來自慕尼黑有安全感的法正

失眠是痛苦的,藥物**

44樓:帖墨

在心裡默數一千個數。

45樓:

雙手小指對搓直到入睡!

凌晨三點半電視還沒有關哪首說唱的歌詞

凌晨三點半 歌詞 凌晨3點你說你送他回家 邊走邊陪他說話 看著你眼淚滑過你的臉頰 你假裝接個 凌晨3點你說你送他回家 邊走邊陪他說話 看著你眼淚滑過你的臉頰 你假裝接個 吹著冷風看手錶時間在變化 想入菲菲不願把她的人格踐踏管你今天到底有沒有穿aj 又不是2pc你又不是只愛黑妹走到街口你摟著她她問你幹...

加班到凌晨一點的說說怎麼寫

曾經發帖,詢問過參加喜歡的男人的聚會該如何著裝。要說的也是和這個男人的故事。我痛恨我認識過他,我也痛恨自己不爭氣的學瓊瑤阿姨玩什麼真感情 我們沒有結果,可我卻忘不了他,我認識他6年了,愛了他6年,什麼都發生了,卻什麼也不是真的。看過 血色浪漫 嗎?鍾躍民那種男人,我偏就喜歡那樣的。一切都是自找的。我...

凌晨三點睡不著時,你會怎麼辦,總在凌晨三點左右醒來,睡不著,怎麼辦

黑哥解答 在凌晨三點的時候睡不著,我覺得主要是因為這三點原因。第一就是你想的太多了,可能工作太麻煩了。第二點就是你可能看電視看的太入迷了。第三則是你做噩夢了。所以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可以聽一點淡 這樣的話能快速入睡。 莫了未了 實在是睡不著,我會爬起來,玩會手機,或是看看書,看看電視劇等等。等到天矇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