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檔盜竊以後監控錄影丟失還能打贏官司嗎

時間 2022-03-18 17:05:08

1樓:郭陳溪

有其它證據情況下可以,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是打不贏官司的。要有證據支援啊。

家裡被人入室盜竊了 附近的監控被前面一棟樓給擋住了 除了監控錄影還有其他方法找到小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盡快報警的,如果報警的話,民警會在家裡提取指紋、腳印或者dna資訊等物。如果能夠提取到,很有利於破案。

3樓:使用者

從門衛和當天出入居民開始排查,,

4樓:我叫朵朵呀

有沒有被偷一些可以定位的東西 如果有可以找警察定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指紋但你家東本人不要亂動找公安破安

怎麼刪除監控錄影,監控錄影如何刪除記錄

請問您是用專用的嵌入式硬碟錄影機錄影?還是電腦上裝採集卡的錄影方式呢?如果是用硬碟錄影機的話,你想要刪除一小段時間的錄影是做 如果是嵌入式硬碟錄影機的話,非專業人士無法刪除 如果是windows系統的硬碟錄影機,那麼進入作業系統,在儲存盤裡找到相對應的錄影段,刪除即可。回答提問 能否告訴我一下 回答...

監控錄影無法儲存點選回放沒反應,監控錄影無法儲存,點選回放沒反應 5

唉,為什麼還用採集卡,硬碟錄影機這麼便宜!估計軟體的問題可能性大,你肯定沒有用付費軟體,我給你一個帶加密狗的,保證不會出現這種現象。估計不是硬碟的問題,軟體設定的問題最大,其次是軟體版許可權制的問題,最好讓賣採集卡的給你提供軟體。 九陽安防公司 當監控錄影不能回放的原因有以下 原因一 硬碟損壞 解決...

海康的監控怎麼刪除記錄的錄影,監控錄影如何刪除記錄

登陸進入主選單 硬碟管理 初始化 所有的錄影就沒有了 不能刪除指定的一段錄影只能全盤格式化 監控錄影如何刪除記錄 小迪解答者 您好,找到那一路攝像頭錄影儲存路徑。直接到在硬碟裡頭查詢刪除。你要確定好那一路影象儲存在哪,希望可以幫到您,望好評,謝謝。 清水無香 我是做這個行業的 原始密碼8888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