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得很醜,我應該怎麼辦,我長得很醜,很多人看到我都很不爽的感覺,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18 17:05:09

1樓:喜好很多多多

1、整容,但是疼,而且假。2、補充內涵。比別人有才華,比別人性格好。

【反正生活裡,我是喜歡有修養的,即使你長得再好看,讓我覺得一點素質都沒有,我也會鄙視你。】你是活在現實,不是活在網上。網上我也喜歡帥哥美女,但是呢,僅僅只是娛樂一下。

2樓:長脖子de小鹿

五官不精緻那就提公升氣質

長相既然已經不漂亮了,那麼只能從氣質入手,平時多閱讀一些可以裝13的書籍,是的,呃逆沒聽錯,就是可以讓你很小資小清新的書籍,具體名單可以自己去網上搜,讓自己充滿一股文藝青年的感覺。這個時候,一般人都會忽略掉你的樣子,轉而欣賞你的氣質。

3樓:軍裡面住了豬

人的醜和美,都是第一眼感覺,認識久了,其實沒有什麼感覺啦。 不管怎麼樣,可以通過其他方式讓自己過好點,比如好好工作,工作很多是可以靠努力和能力的,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不是騙人的。文化涵養伴隨著氣質

5樓:

讓自己有氣質,氣質培養出來了那是無人能及的

6樓:請把我深埋這桂花裡

樂觀一點 醜的人帥的也不多 自信 幽默內涵 一樣很有魅力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那就沒救了。怎樣算醜!感覺醜就醜嗎,錯!別人說醜就醜嗎,錯!自己不要認為自己醜就行了,生活為自己而活的!

8樓:y我不是橡皮擦

美化心靈。沒有天生麗質,可以天生勵志!

9樓:你還記得我嗎

我覺得你不應該應該因為自己的外表而自卑,主要的是內在,鳳姐不還一樣活著嗎?沒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點知識、提高自身的水平和綜合素質。

11樓:很過分晃晃

雖然美貌又有但是可以學習呂雉——以財謀略,以智取勝。

12樓:房若雁

再醜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醜不怕,心靈美比啥都好

14樓:李靈坎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長相不是問題

15樓:阿斯達亮

人是為自己活著的,要戰勝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物件,趕緊把婚事辦了

17樓:野律

自己都覺得自己醜還會有誰覺得自己好看

我長得很醜,很多人看到我都很不爽的感覺,我應該怎麼辦?

18樓:

額,這個好像比較難回答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自己總是覺得別人的就是好

是這個心態吧

19樓:饅頭的爺是蒼蒼

長得很醜

屬於外表不美

如果內在再醜

更令人討厭

在外表無法改變的情況下

唯有提公升內在

努力培養自己的文化,思想,修養,能力等各方面的內在氣質才能換來欣賞與尊敬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乙個人爽不爽跟他長的美與醜一點關係也沒有,你只要能低調點,就不會這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風趣地說: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內心世界遠比外表美峨!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你醜別人就對你不爽 對別人和善點 你自己的問題

23樓:星光天使

外表不美,就做個內在美的人,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氣質重要

24樓:-※孤單&獨存

你的qq號告訴我,私聊!

25樓:窮德求包養

那是你自己心態問題,長的醜不是你問題,心態才是你的事

26樓:w凱炫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27樓:冰

平常心,要注重自的儀容、儀表、儀態,內在美,乙個人外表不能改變,但要讓自己有內涵。

28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管,總不能蒙著臉吧?

29樓:貌不驚人小雨點

天下沒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注意保養!

我是女生,但是長得很醜,我應該怎麼辦?

30樓:榮迷一生

圓臉~親胖不胖?如果胖的話就先**,人瘦一點的話,五官會顯得立體一些的。另外,你才14歲,小著呢,還會長高的。

至於五官的話,親可以去搜一下每天臉部按摩操,堅持做瘦臉操會有一些效果。你現在還小,等長大些就可以學習一下化妝技巧,14歲的年紀不要太過多的在意自己的外在美,先把內在美修養出來,畢竟外在美是非常容易改變美化的。

31樓:q魚娘

每乙個人的長相都並不是很好。長得醜也是很正常的。不需要一定都要長得那麼好看才能過到日子。

32樓:旭寶旭貝

我上小學時成績很好,但醜的很。其實小學前幾年對美醜沒感覺,就是偶爾學校舉辦個運動會我總是沒份心裡有點

我長得很醜嗎,我長得很醜怎麼辦

玩清風 嘿,你長得又不醜,不帥倒是真的,可你也不想想,天底下帥哥才多少啊,難道長的不帥,一個個就都得傷心難過啊,那還有長得比你醜的多得多的人呢,他們都不活啊?去跳樓啊?想開點吧,恩?呃,為什麼大家都說醜啊。真有那麼醜嗎,我看只是長得一般而已啊,比這醜的還有呢 老兄,就算大家都說你長得很醜,但是你千萬...

我長得很醜可我喜歡的人長得很美怎麼辦

如果只是不帥,那你就要凸顯你的人品和才華。沒有特別醜的人,好好打理一下自己。氣質最重要。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不要自卑,多發現自己的優點,完善自己,漸漸地自信就來了 感情是沒有界限的,前提那個人也喜歡你 現在這個社會,外貌差點無所謂,關鍵看你內在的東西如何,另外,你得有個雄厚的基礎,那就是經濟,有經濟基...

我長的醜嗎,我長得很醜怎麼辦

你好 你是那種看起很開朗的人 長的不錯 不說帥 也不醜啊 老實話你那髮型還真不怎麼樣 換了吧 首先宣告 我是乙個長相正常身家清白的21歲的大學裡的乙個女生就我覺得呢 單論長相 你是中庸派吧 離帥有點距離 離醜也有點距離滿分一百 我打67吧 扭範 80分,我覺得 其實你可以換換髮型,找準自己的風格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