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總是欺負我,讓我給她做了很多事,但是又不願意花我的錢,不敢拒絕我是怎麼回事,我說過我很在意她

時間 2022-03-18 14: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肯定,喜歡你才欺負你,她不喜歡的人,是不絕對不會欺負的,不肯發你的錢,證明這女孩子,很自重,不會亂花錢的

2樓:韋珺

她也許也喜歡你,只不過她不敢說出口。而且她沒安全感,因為你沒有正視而且非常認真的告訴她,你喜歡她,你要敢與承認。女生或許也不知道什麼是喜歡。她還處於懵懂無知的感覺。

3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感受到你們之間的感情應該是特別的好。也是在乙個非常好的狀態當中。小的事情她總是欺負你,讓你為他做這做那,你你願意為他花心思花時間。

因為你很在意她,但是遇到大的事情他就會害怕你。不敢拒絕你。這是乙個男生應該做到的。

只有男生做到可以掌控乙個女生,你們之間才會過的很幸福。好的感情不是一味的去沒有底線的付出。也要教會對方懂得為你付出。

你很棒!你們以後會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

4樓:大章魚丸紙

女生角度:只是把你當朋友相處,只是關係更好一點,例如兄弟。不想花你的錢就是怕混淆,

5樓:**在選擇

只是想跟你分清楚一點,免得你想多了,她只是把你當朋友

6樓:於洛

她現在只把你當朋友吧

7樓:淦

是個傲嬌,( ・᷄৺・᷅ )

8樓:人中之龍

肯定是喜歡你啊,要不然跟你打什麼交道

9樓:181騰8383龍3068天道

感情,不要一味的去遷就別別人,這樣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只是乙個能使喚的人,讓你的人格魅力表現出來!吸引別人的不是你為她做了多少事!而是你為她做了多少別人做不到的事!

性格內向老實的女生,在學校一直被別人當傻子欺負。我該怎麼辦呀。請幫幫我,花幾分鐘時間?

10樓:雨to天

你的問題就是不懂得拒絕,你想表達什麼就表達出來啊,為什麼要忍,你一忍,有些人就會覺得無所謂,從而更加的忽略你的感受,比如你為什麼要給他們端菜,組長找你時,你為啥不跟她說清楚。

11樓:三路通

加強修煉啊 !練口才,熟能生巧,力求速成,快快成熟長大 ......

學業,更要有強項,一門兩門也行。不可以什麼都一般般!

你需要有幾個好閨蜜,小小朋友圈,也行,不能沒有。

建群吧!強項群、閨蜜群,...

12樓:xiaojianghu星

人的性格與成長環境有關,可能在家庭中不被家長認可,或者生活中缺乏關愛,溫暖,就會形成膽小,自卑的性格,所以首先要自信起來,考試考第一不是很厲害嗎?所以對欺負你的人勇敢說不才對

男人說我很漂亮又老實,怕我吃虧上當,他是什麼意思??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這話的人都是比較想關心你的意思,可能覺得漂亮又老實的人不該被人欺負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你樸實可愛,但社會閱歷不足,可能有些事太相信他人了。另一方面,他是在關懷你,在乎你。那就是希望與你發展關係了。供參考

15樓:冒興浩星

你漂亮有點傻。很容易被騙的樣板。我不會騙你的,只有你是自願的奉獻給我,我是愛你的,象狼喜歡羊—樣

16樓:超級金字塔

像是乙個大哥哥說的話,要不就是喜歡你,要不就是像哥哥一樣關心你。

17樓:如來神掌小胡

男人花言巧語,寧相信世上有鬼,也不信男人那張嘴。

18樓:愛哭鬼不

我說一句你不要生氣,我的聯想直接是,某綠茶的金典名言:我覺得她好厲害,能讓你這麼喜歡。

其中相同之處自己體會。

或許是我想錯了

當然男生說或許沒有其他的壞心思,只是不經意間表現出來喜歡你的一種暗示

19樓:年枋澤

意思是他要保護你。其實就是要獨佔有你。

20樓:該喝紅牛了

我對傻乎乎的姑娘能聊地會這麼說的!!!

21樓:柴海白

怕你給人家騙了!說明你很單純!

22樓:林氏家族我來了

是想說:我是個值得你託付的人,我喜歡你

23樓:程爺

對啊,是對你有意思、不知道是對你的身體還是人有意思.自己珍重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你,然後你就是他的女朋友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他在乎你,怕你出事!

跟乙個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5年多了,到現在我啥啥沒有,答應我的事也做不到,我能得到什麼說法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家庭的人,還有什麼結果?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清醒的,認識你們之間的關係,好好想想吧!成為他的朋友,不要一直限制他的自由,不要斷絕他的愛好。

男人的興趣非常廣泛,不要讓他為了你改掉以前的生活習慣和方式,那他就不是他自己了。有時候,陪他看球賽,和他共同打遊戲,交流心得,這樣的生活兩個人都放鬆。 , 鏈結理解他的苦衷,不要苦苦相逼,不要把自己當做他的老大。

男人有自己的事業和壓力,他們有自己的夢想和路徑,不要自大地認為你就是唯一,不要讓他時刻都向你傾吐心事,關鍵是理解他,讓他覺得貼心,那就永遠不會離開你。幫助他成為乙個更成功的人,潛移默化中,找到雙方的定位。說教是失敗的方式,只有真心交談才能使雙方更信任對方,更有默契。

當男人的毛病漸漸凸顯的時候,不要命令他,在生活中,慢慢地教導他,讓他用自己的意識去改掉毛病,這樣何樂不為。誰都有過去,不要一直苦苦追問,你自己不也是乙個有故事的人麼?男人都有自己的過去,都有以前的女朋友,但是你不必時刻將自己與過去的她做比較。

男人現在選擇了你,你就是生命中的那位。為什麼苦苦不放呢? 再說,誰都有過去,放寬心, 他才更疼你。

他如果愛你,不需要時刻掛在嘴上,你又何必為了一點點安慰而逼他天天說幾句「愛你」呢。女人需要安慰,男人也是的。但是女人不要時刻提醒那人,「我愛你」不是一句形式上的話,而是雙方感情的自然流露,別強迫他天天都有這項任務了,誰都會疲憊的。

避免為了一點點的虛榮和攀比,讓他為你買這買那,你需要愛,他也需要。男人有時候不理解女人的想法,為什麼會為了一條鍊子或者裙子而吵架。如果你愛奢侈品,就和它們過一輩子吧。

男人是需要疼女人的,但是在他為你花錢買東西的時候,你又是怎樣回饋他的呢?學會獨立,依靠他是必須的,但是不要浪費男人的精力和時間去讓他時刻為你服務。不管你是大女人還是小女人,都要有自己的事業和思維,要能夠獨立思考,這樣男人才會看重你,才能夠以平等的身份和你交流。

兩個人同時解決問題,才能增進感情。尤其是現在,金融危機下,一起攜手度過去,就不再怕以後的風狼了。允許他交異性朋友,讓他有自己的圈子,當然,你也要學會交流,成為雙方不能失去的乙份子。

乙個正常的人,必然有異性朋友,那是種正當的生活方式。男人的異性朋友也是必然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和她成為朋友。不要限制男人的交友範圍,不然會適得其反,越演越烈。

豐富自己的角色身份,不僅僅是女朋友、妻子、母親、情人,也要是紅顏知己,這樣他絕對不會在外邊有任何的舉動了。當然了,如果自己能夠將自己的身份豐富化,就不要擔憂男人在外邊的應酬了。他需要的各種安慰你都能給,你必然成了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人物,這樣的多重身份,哪個男人會拒絕呢。

不過要做好這件事,一定要在與男人相處的過程中,相互磨合,讓他發現你身上的更多優點。 , 鏈結不要動不動就耍脾氣,沒有乙個人是生來就愛你的,你也要愛他、疼他才能鞏固這份感情。女人愛生氣是天然的,但是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擴大到與男人的交往中。

他可以承受你給他的煩惱,但是不能承受你天天的吵鬧。換位思考一下,就能知道彼此需要的是什麼。讓他愛你,就更為他考慮,讓他安心與舒心。

如果我們一下子陷入到了尷尬的境地,一定要首先冷靜處理,不要茫然不知所措。

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也就是說,如果自己通過彌補能夠緩解的,必須馬上作出回應。遇到尷尬的局面,我們應該馬上給對方一定的解釋,而且這種解釋應該是合情合理的。

如果這個尷尬不能馬上作出回應,那麼,我們也應該以最快的時間進行合理的解釋才行。要學會自我解嘲,學會大度一些,不要遇到問題不懂得處理,總是自己陷入不良的情緒。有了個黑

27樓:冰雨夢悠悠

這個事情,只能掛你自己不愛自己,她就是這樣霸佔著乙個不自愛的女人,讓你什麼都得不到,他會很自豪,你呢,你為什麼不多愛自己一點,為什麼要做別人的小三,誰都不會同情你的。

28樓:may美知道

你不應該跟乙個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那麼久,他不會跟你有長久的愛情,也給不到你想要的幸福。

29樓:

我覺得你真的是太傻了!既然你知道這個男人有家庭,你怎麼會和他在一起五年?他處在婚姻當中,對你的承諾又有幾分是真的?在別人眼中,你還是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趕緊回頭吧!

30樓:fly蝶戀花

像這種情況你基本上是得不到什麼東西的,答應你的事情沒有做到,你也不用負什麼法律責任,你跟他在一起也是心甘情願的。

31樓:活著魂有靈人

你就不應該和乙個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這是不道德的,這也是害人的,你還想得的什麼,你想要的快樂也得到了。

32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其實你本身跟乙個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就是不對的,而且說你們倆還在一起這麼長時間,然後他卻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到,你就愛理這樣的人,遠一點

33樓:訾鳳憶槿

如果說你和乙個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好幾年了,現在啥都沒有,答應你的事情也沒有做到,其實你很難得到任何說法,

因為對方是有家庭的,他只會對自己的家庭負責的,因為它們也是由相應的法律保護的,而對於你來說。你甚至沒有相應的律法來保護你。

所以你是弱勢的這一方,有可能就是你被欺負了,你都沒有辦法去說理的,只能看這個男人的良心發現了。

34樓:生活

我覺得這個本身就是不道德的,可能得到什麼說法呢,要及時回頭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對你還是對你的家庭都是很大的傷害。

35樓:

明知道他有家庭你還和他在一起,都不知道你怎麼想的,對他妻子都不負責的人,你認為自己能留住他的心,對你的愛是真誠的,還破壞了別人家庭,讓自己受傷。有沒有說法都趁早離開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趕緊離開他嗎?如果對方欺騙你讓你認為他沒有家庭。那你可以維護自己的權益,和他以及家人討個公道,但如果你自己一開始就知道對方有家庭的話,那只能說你自己做了個愚蠢的選擇,害了自己。

但不管怎麼樣趕緊離開他才有真正的未來。

37樓:深shen被吸引

你的角色並不光彩,從法律角度上並不支援,從道德層面講你還要受世人的唾棄,雖然你有點吃虧,但吃虧是自找的。

38樓:大姐姐

那都已經相處5年了,你應該好好跟他溝通,把一些事情講開,看怎麼做才能做得到,這樣兩個人才能更好的相處,家庭才會更和諧。

39樓: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如果他不是真心愛你,你也沒有必要白白付出你的真心

40樓:無為

以你現在的情況看,你只能得到欺騙和痛苦而已,別的可能你什麼也得不到,乙個人要是沒有貪念的話,他就不會得到懲罰,現在你不就是這種情況嗎?明知道人家有家庭,還在一起五年了,你想一想,你當初的出發點是什麼?你沒想到破壞別人家庭是不光彩的事情嗎?

你以為連跟他生活在一起的妻子都能背叛的人,會不會疼愛你這樣乙個沒有身份,見不得光的人,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你現在只能自作自受,也許這樣的話,有一些壓力,你覺得難以接受,但是你畢竟是乙個破壞別人家庭的受人譴責的小三而已,沒有任何規定,要保護侵犯別人權利的人

41樓:拜凝佛

什麼都沒有,什麼都得不到我跟你一樣我跟他之間有了小孩把我都趕出家門我現在一無所有被人騙了

42樓:

你好,這樣的感情,本來就不是常態的,應該什麼都得不到,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建議你早點抽身離開。

為什麼讓我難過,為什麼總是欺負我故意讓我難過?

感情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

有個女孩總愛欺負我,拿話擠兌我,還要我給她買水,是何意

胖q 我是女的,我感覺吧如果是小女生的話是喜歡你?出社會了的話就是對你有好感,或者你們那兒就你一個男的,所以在你那兒找存在感?反正因素就都只有上面這些,你自己應該也有猜想吧?順其自然吧,又沒有什麼關係,多想了反而不好 萬達國際公寓 無視她 或者更驕傲的無視 同事有一個人總覺得我在跟她爭什麼似的,處處...

喜歡我的男生總是欺負我做弄我,對別的女生就很好,我覺得他這哪是什麼喜歡啊喜歡別的女生就有

踏平情感 那不是喜歡,那是想在你面前裝作自己很聰明的吊樣子,拿你來當笑料,刷自己的存在感,其實他就是一 捉弄人的人渣大可不必理會,以後別理他了。這種人多是甜言祕語能說會道陽奉陰違見風使舵的牆頭草,跟他在一起不會有好下場的。 瞿業強 感覺是喜歡你,不過有可能他還不成熟吧 慕容羽木 他是不是想讓你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