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先進性是()A具體的歷史的B一成不變的C抽象的D隨著時間的退役變化的

時間 2022-03-15 15: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選 a、具體的歷史的

a、具體的歷史的

所謂具體的,即要同一定時間、地點、條件下的客觀實際相符合。

所謂歷史的,即要同特定歷史發展階段的客觀實際相適應。

黨的先進性是具體的歷史的,就是說黨的先進性要隨著時間、地點、條件以及歷史發展階段等客觀實際的變化而變化。

b、一成不變的 c、抽象的 顯然沒有用全面、發展、聯絡的觀點看問題,是形上學的。

d、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化的,也不全面。只強調時間變化,沒有指明隨地點、條件等其它客觀環境的變化而調整。

怎麼又是這個題,我曾經回答過乙個人的,就是這個答案,已經被採納為最佳答案。

2樓:貴妃蘋果醋

利用排除法。

a。b.c的過於絕對。

就d的符合歷史方面的回答。

3樓:註冊**資料

d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化的

原因:與時俱進

4樓:宇文元修宛辛

選a啊,d選項只強調時間變化,沒有指明隨地點、條件等其它客觀環境的變化而調整。

a中歷史的說明是

同特定歷史發展階段的客觀實際相適應(不能誤解為一成不變),已經比d全面了,再加上具體的(即要同一定時間、地點、條件下的客觀實際相符合),就更不用說了。

保持黨的先進性 純潔性的基本條件是什麼

電腦過熱對電腦的影響很大,主要影響是 執行速度慢,開啟程式反應遲鈍。經常出現藍屏宕機現象。電腦整機和零件壽命變短。出現突然關機無法啟動。出現燒毀主機板或者cpu的現象。 堅持黨的基本方針不動搖 新時期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具體要求是什麼? 富婆本婆 1 堅持以實踐 重要思想為主線,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

如何加強黨的先進性建設,談談新形勢下如何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和先進性建設,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

完美假知己 第一,必須堅持用發展著的馬克思主義武裝全黨,不斷鞏固全黨全國人民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基礎,始終保持黨在思想上理論上的先進性。第二,必須把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與黨領導的偉大事業緊密結合起來,緊緊圍繞黨和國家的中心任務加強黨的先進性建設。第三,必須以人民群眾是否滿意為根本標準,把實現好 維護好...

怎樣理解黨員的先進性與黨員是勞動人民普通一員的關係

共產黨員既是工人階級的先鋒戰士,又是勞動人民的普通一員,這是統一的 不可分割的兩個方面。黨的事業對共產黨員提出了更高的標準和要求。共產黨員是工人階級的先進分子,在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中要發揮模範作用,在這一點上,不能混同於普通群眾。但是,共產黨員作為工人階級的先進分子並不是高人一等,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