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殺不了的病毒,同胞們幫幫我吧

時間 2022-03-11 21:40:1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2008,我給通行證你

2樓:憨國之戀

別用金山,我喜歡瑞星!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到木馬的路徑嗎?如果可以,開啟安全模式,然後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開啟cmd後若路徑在c盤且知道該檔案名字,輸入rd ***.***

然後在那個目錄新建乙個與其名字相同的檔案(後續名也要相同)然後就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有用的都備份了

然後在光碟dos模式下格式化所有分割槽

在用光碟重灌系統

這樣就解決了

沒別的辦法

5樓:

6樓:電影中的影視金曲

四樓的whalexp 樓主又沒說防毒軟體被劫持掉了!誤導樓主做什麼咯!

7樓:零星追月

把重要的資料資料備份到行動硬碟上,然後重灌windows系統,之後記得下乙個卡巴斯基,公升級後把電腦掃一遍,這樣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以前我的電腦也經常中毒,裝了卡巴斯基以後基本上沒出現過大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桌面關閉explorer.exe

然後從任務管理器 進入我的電腦

把 桌面程式 壓縮

然後用防毒軟體從新掃瞄防毒!~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用卡巴斯基防毒試試(卡巴防毒軟體是世界排名第二,本人一直都在用),去網上找乙個破解版的安裝再殺殺試試,不過你安裝時得先把金山下了哦,卡巴的防毒能力還是很強的,如果換系統了也推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已經中毒了,這時一般防毒軟體是裝不上去的。會進安全模式嗎,開機的時候不停按f8,直到出現安全模式字樣,然後用 windows清理助手 360安全衛士 清理一下應該可以弄好的,360安裝後打不開的話,到360.cn下個360修復工具,用他們倆應該可以搞定的,祝你成功

11樓:

安全模式下殺,再不行就重灌吧!

所有的女同胞們進來幫幫我,女同胞們,大家第一次都是怎麼過來的,幫幫我啊

情況和我上次一樣,事後和好了,我問她為什麼原諒我,很簡單,因為 我愛你。你沒資格再持續這份感情!打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 是畜生!我是男人 你找的是女人幫忙 呵呵 我說下我想法 不過我沒打過女人 她外面有男人了 你可以問清楚啊 到底是怎麼回事 其實很簡單的 如果她真愛你的話 你做什麼都會原諒你 道個歉吧...

電腦中了殺不了的病毒啊,誰有辦法幫幫我

aotu病毒 rose病毒 乙個專殺rose病毒的工具 rose病毒的防毒方法 版本一 rose.exe病毒主要表現在 1 在系統中占用大量cpu資源。2 在每個分割槽下建立rose.exe autorun.inf 2個檔案,雙擊該碟符時顯示自動執行,但無法開啟該分割槽。3 大部分通過u盤 行動硬碟...

病毒專家們,幫幫我吧,我快要崩潰了

先進安全模式下殺下毒,不行的話,搞個dos防毒 實在沒招就重灌系統吧。你這是嚴重的防毒後遺症!你的問題 1 word損壞 2 系統檔案丟失或已損壞 3 病毒可能已經殺完了,但程序中還有病毒的 屍體 解決辦法 第一種 修復系統檔案,重灌office。具體步驟 a 把系統安裝盤 非ghost版 插入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