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了殺不了的病毒啊,誰有辦法幫幫我

時間 2021-07-19 14:13:54

1樓:匿名使用者

aotu病毒(rose病毒)

乙個專殺rose病毒的工具

rose病毒的防毒方法:

版本一:

rose.exe病毒主要表現在:

1、在系統中占用大量cpu資源。

2、在每個分割槽下建立rose.exe autorun.inf 2個檔案,雙擊該碟符時顯示自動執行,但無法開啟該分割槽。

3、大部分通過u盤、行動硬碟等儲存裝置傳播。對網路危害還在發現過程當中。

4、可能會引起部分作業系統崩潰,表現在開機自檢後直接並反覆重啟,無法進入系統。

由於某些原因,各種防毒軟體均沒有提供相應的病毒庫,導致無法通過防毒軟體查殺該病毒。現網路中心提供手動防毒方式,具體如下:

1、調出任務管理器,在程序頁面中結束掉所有名稱為rose.exe的程序(建議在後面的操作中反覆此操作,以確保病毒檔案不會反**作)。

2、在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xp系統)開啟登錄檔,查詢所有的「rose.exe」鍵值項,找到後將整個shell子鍵刪除。

3、在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的勾去掉。

4、對每個碟符點右鍵-開啟進入(切記不能雙擊),刪掉所有的rose.exe和autorun.inf檔案。

5、在c:windowssystem32下查詢有沒有rose.exe檔案,如果存在就直接刪掉。

參考資料

2樓:菜鳥101號

卡吧斯基就殺得了這種病毒,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義你換個防毒軟體,nod32現在免費三個月,可公升級```

4樓:許周錦

這個病毒我也中過,雖然病毒被殺了,但是系統檔案似乎也被破壞了,u盤最容易中這個,我用的mcafee8。0,能殺這個毒,但是殺完之後,仍然只能右鍵開啟盤區,我所知道的辦法就是格式化重灌系統了。

我的電腦中了病毒,誰來幫幫我!

5樓:向天上看

如果是baixp/vista系統,建議使用

超級du巡警檔案暴力刪除工具zhi。如果是windows7,建議dao使用unlocker對檔案進行刪除回。

超級巡警答檔案暴力刪除工具就是一款用來刪除檔案的軟體,尤其是無法刪除的頑固檔案。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如果懷疑系復統存在病毒,制

建議您安裝瑞星殺bai毒軟體v16版本du

公升級到最

我的電腦中病毒了,誰幫幫我??

7樓:龍天龑

這個貌似不是病毒的問題。

硬關機後重啟電腦就可以了。不過是系統遇到無法解決問題崩潰了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歇掉防毒軟體然後重灌金山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電源開關超過5s關機在重新做系統

10樓:熱心腸是好

找個好的查殺木馬的軟體進行查殺啊,這個360的軟體查殺木馬還是很管用的,一般的木馬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頑固木馬的話找360系統急救箱

我的電腦中了 美女遊戲(msdos) 的病毒,誰幫幫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辦法了來

把重要檔案源拷貝 重灌

下吧我試過一次~發現有的救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可是我殺不掉!本人程度有限請高人指點~!

有辦法進入登錄檔 首先您必須有ghost備份!手動把系統重灌,然後會發現可以執行regedit 但不知道怎麼弄掉他還有除了c 盤以外的d,e,f盤都不要進去!以為病毒還在只要你進了~等於百弄了~這個時候防毒軟體可以使用!

[我用的是瑞星] 如果能殺掉請告訴我,謝謝 [上帝の孩子]

1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防毒軟體目前已免費,請登入http://pc.rising.com.cn/

內載後按照預設容方式正常安裝即可。

13樓:我天才高手

我的電腦也中了,我用金山毒霸防毒套裝裡的反間諜裡的檔案粉碎機,一下就輕除了.

電腦中病毒了,幫幫我吧!!

14樓:小豆豆

重新裝系統,或把電腦管家解除安裝了。用防毒軟體殺下毒。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全模式下防毒,如果還殺不了 那就 正常模式下 用360系統急救箱。還是不行 就重灌, 手動防毒這個還是需要相當高的技術的

我的,電腦中了病毒,我小白請大家幫幫我,謝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c盤有用檔案到其他盤,然後用360或者金山,裡面有系統重灌功能,簡單、快捷,注意選項裡不要把軟體和一些被感染的檔案還原選進去就可以了。

1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你好!建議使用防毒軟體在安全模式查殺,看能否徹底清除病毒。

重啟系統,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這裡面能不能開啟防毒軟體並進行全盤防毒,如果可行,防毒完畢後再重啟進入正常模式看看是否正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但是 你最好 把下的東西 全部都解除安裝 刪掉 注意自己的 c盤裡 是否有自己 有用的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直接重灌系統就好了

我的電腦中了rising病毒了,快幫幫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安裝bai正版du

的防毒zhi軟體,可dao以到這個網

版站去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d盤e盤格式化只能重灌系統 將硬碟高階格式化用瑞星殺

22樓:張佔冀

最好是低格,最徹底,不過慢了點,80g硬碟要4個小時

電腦中了病毒要怎麼辦啊,電腦中病毒了怎麼辦呀?

電腦中病毒後的解決辦法 1 先用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掃瞄 2 防毒軟體無法查殺的話就只有把硬碟格式化了!1.如果電腦中毒後,可以正常執行,那麼就千萬不要再去進行登入什麼或者是修改密碼等操作,應該及時的使用電腦防毒軟體給你的電腦防毒。2.然後等待防毒完成後,一定要重啟電腦,因為大多數病毒都是在重啟後,才會...

我的電腦中了AUTO病毒

下乙個安全360 搞定。你可以直接在www.jiangmin.com直接下個auto專殺工具。要不你自己總是清理不乾淨 結束explorer.rxe任務,然後在新建任務執行裡執行安全360 殺掉這個病毒,自己再建一下auto.exe的檔案 0kb,唯讀存檔的屬性 放在各個盤裡面防禦一下.最後裝個瑞星...

求助 我的電腦中了病毒,怎麼辦,電腦中病毒怎麼辦?

1.資料夾變成快捷方式的解決方法 1 用windows pe啟動,將搜尋出來的所有 vbs 以及 smss vbs 檔案刪除 2 刪除所有以資料夾命名的快捷方式 該病毒目前不傳染子資料夾 3 該病毒修改了 c windows explorer.exe 及 c windows system32 s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