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差半月18周歲可以報名學車嗎

時間 2022-03-10 01:10:13

1樓:堅強勇敢快樂

不滿18歲不允許申請機動車駕駛證,也就不能參加考試,所以正規途徑在駕校不能學車。年滿18歲之後就可以學車並申請考試了。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第十一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年齡條件: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0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4、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5、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6、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以身份證的年齡,滿18歲才可以!

3樓:昝欣

不可以,要年滿18周歲。

我還差兩個月滿十八,可以去報名考駕照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要兩個月,考試通過了,有些地方都還需要等兩三個月才能拿到駕照!

現在去學非常合適!

5樓:手機使用者

有明文規定未滿十八周歲的不能考駕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滿十八,貌似可以提前報名。

7樓:舉世皆濁我獨清

可以,等你學會就滿十八了

我現在17歲了,還差幾個月就18歲.可以去考駕照嗎

8樓:意中人武功蓋世

考駕照第一步驟是體檢,體檢的時候就要求出示你的身份證,如果身份證顯示的年齡不滿18周歲,肯定不會讓你參加體檢,這樣也就不能參加駕照的學習和考試。如果有熟人聯絡,可以先跳過第一步,直接進入科目二的學習,等滿18周歲之後再去體檢,再去科目一的考試,這樣就順理成章了,而且之後的進度也會合拍。

還差3個月到18周歲,現在能考駕照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系統管理的,差一天也不行,因為辦不出學習證。沒有學習證就沒得教練敢接收你。

10樓:楊家樂與蘇七里

這麼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再過3個月就可以了

12樓:風範再現

不可以,再等三個月吧

今天剛滿18歲可以去報名學車嘛? 5

13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恩 這個的話可以肯定是可以買的,但是前提是你要會開車,有了技術,那麼一切就變得簡單了,現在國家也提倡自己去考試的,也就是說去駕校學習,其實沒必要對會開車的人來說,有些人就算駕校考試了拿本,也不一定能上路。

14樓:

我明天剛滿?18周歲可以去報名申請,申請小型汽車的駕照嗎?

15樓:

可以的朋友國家規定滿16周歲就可以報考駕照

16樓:

身份證滿18周歲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滿了18就可以了

18樓:君鴻

可以,我也是18就去學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的申領駕照的年齡條件: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4、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5、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上駕校報名不滿18週歲可以嗎,未滿18歲可以上駕校學車嗎?

夏日絕 所有的駕校你都是可以報名的,只是不能考試而已。到18週歲才可以考c1駕照,也就是開小汽車的那個。22歲可以考b證 開貨車的那種 學駕照很簡單的啊,兩個月時間就可以考出來的啊。我考的時候,也是對汽車不瞭解。駕校駕校就是能使人掌握駕駛技術,並教會人安全駕駛文明開車並協助其通過車管部門的考試取得駕...

17歲半可以去報名學車 等18歲領正式的駕駛證這樣可以的嗎

東安駕校邢永祥 必須年滿十八週歲才能報名學車 必須十八歲才能報名,因為資料要交到交警大隊的 不可以誒,要滿十八週歲才可以的 17歲可以學車 18歲再考駕照可以嗎? 1217學車 未滿十八週歲駕校報不上,理論上去學車的話是可以的。但是學會了也不能考試,你還是需要等到年滿十八週歲後才能正常報名考試! 1...

我初中畢業,18週歲,可以當兵嗎

心靈的感悟 18週歲,是成年了。符合參軍的年齡條件。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應該可以的 不上大學的話就直接學一門技術。現在這年頭,一個人的出路很多的,不只是讀書才能改變命運,學技術也能改變命運,而且現在本來大學生找工作就不是那麼容易。對你來說,學一門技術可能是一個好的選擇,比如現在的川菜廚師。 逗逗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