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未滿18周歲可以辦信用卡嗎

時間 2021-08-11 16:45:47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只要滿16歲就行?不要忘記辦卡的時候帶上身份證就行。

2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是申請我行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者年齡應為18-60周歲(境外人士25-60周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附屬卡,掛靠在直系親屬名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未滿18周歲的人是不能辦理信用卡的,各行都是如此,這一點在行用卡章程中寫的明白!因為在法律上未滿18周歲的人就不是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和償還能力的自然人,銀行之所以這樣要求是信用卡先消費後還款的特性所決定的!

但覺得也有變通的辦法,一般發行信用卡的銀行都規定:「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和償還能力的自然人,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相關證明檔案申領個人卡主卡,還可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必須得到其法定**人的許可)申領附屬卡。每張主卡最多可申請三張附屬卡。

主卡持卡人可隨時申請登出附屬卡。附屬卡所有交易款項及相應的利息、費用等均記入主卡賬戶,由主卡持卡人承擔全部還款責任;主卡持卡人與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附屬卡持卡人對所欠銀行款項互相承擔連帶清償責任,具有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附屬卡持卡人只對其所持附屬卡發生的債務承擔清償責任。」(建行)

可否考慮申請辦理諸如他父母帳下的附屬卡?這也是未滿18周歲時要得到信用卡的唯一正式方法。18周歲上大學後可申請大學生信用卡,工行、建行、招行等行都有,可到它們的**看看。

你可以參考下,希望對你有用!如果對你有用,請給予「好評」作為對我的鼓勵,謝謝!

未滿16周歲怎麼辦銀行卡,未滿16周歲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未滿16周歲需要監護人陪同。一 辦理條件 年滿16周歲,未滿16周歲需監護人陪同,使用戶口薄及監護人身份證辦理銀行卡。二 辦理銀行卡所需資料 戶口薄及監護人身份證。三 辦理步驟 1 與監護人一同攜帶有效證件去銀行 2 找到大堂經理,索要申請表 3 按照申請格式填好 前去櫃檯即可 4 櫃檯辦好手續後,...

未滿18歲籤公司的合同有效嗎,未滿18周歲的情況下簽訂的合同具有法律效應嗎

sky不用太多 不一定。合同法 第四十七條 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訂立的合同,經法定 人追認後,該合同有效,但純獲利益的合同或者與其年齡 智力 精神健康狀況相適應而訂立的合同,不必經法定 人追認。相對人可以催告法定 人在乙個月內予以追認。法定 人未作表示的,視為拒絕追認。合同被追認之前,善意相對人有撤銷...

上駕校報名不滿18週歲可以嗎,未滿18歲可以上駕校學車嗎?

夏日絕 所有的駕校你都是可以報名的,只是不能考試而已。到18週歲才可以考c1駕照,也就是開小汽車的那個。22歲可以考b證 開貨車的那種 學駕照很簡單的啊,兩個月時間就可以考出來的啊。我考的時候,也是對汽車不瞭解。駕校駕校就是能使人掌握駕駛技術,並教會人安全駕駛文明開車並協助其通過車管部門的考試取得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