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們把幾種入侵植物種植在一起,會有什麼後果呢

時間 2022-03-09 15:00:16

1樓:

如果兩種植物生活所需比較類似,就會出現競爭的情況一起中一方的勝利,另一方的淘汰為終止。

如果兩種植物沒有多少共同需求。就可以沒有相互干擾。

入侵是因為缺少天敵,或者環境極其適宜而倒是該新來物種在當地的各種物種的競爭中佔據絕對優勢,從而將其他的物種淘汰掉。

入侵不是絕對的,如果該物種本身不能適應當地的環境,就不會在當地大量繁殖,也就構不成「入侵」。

2樓:方擾龍晨

那要看什麼植物和什麼植物了,如果適應的就好不適應的就不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紫澤涇蘭,其他的都活不了

4樓:

那要看看地理環境了..

《假如我是》作文,《假如我是 》作文600字

可以用 假如我是老師 為題 假如我是 的作文600字左右 假如我是一顆化石 一縷熟悉而陌生的陽光直打在我的臉上,刺痛了我的眼睛,人類正在彈去我身上的灰塵,小心翼翼地把我從地下挖出來。不錯,在地下不知度過了多久,甚至快忘了時間,我,還有很多東西 我莫名其妙地被現在的主宰者當成寶,在博物館裡展出,人類總...

假如我是海力布作文,假如我是海力布作文500字?

姬覓晴 描寫思路 以課文內容作為主題,結合自身感受,真實得描述,正文 我原本是一個獵人,名叫海力布。我每次打獵回來都會把獵物分給大家,因此,我過得特別幸福。很久以前,我救了龍王的女兒小白蛇,小白蛇送給我了一塊能聽懂任何動物說話的寶石,可是把動物的話說出去,我就會變成一塊石頭。那天我含著寶石去打獵,突...

假如我是什麼左右的作文,假如我是什麼150字左右的作文

田秀梅遇申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一定會和我的同伴肩並肩,手拉手,生長在貧瘠的荒野上,生長在城市的街道和公園裡。哪怕是石頭縫裡,只要有一點點養份和水分,我都能夠頑強地生存。我要給大地披上綠色的盛裝,美化環境,淨化空氣,為人們提供充足的氧氣,讓人們每天都有舒暢的好心情。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一定不畏艱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