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很苦很累經常熬夜但是工資對於我來說很高月

時間 2022-03-08 23:20:17

1樓:

聽起來挺佩服你的,這麼枯燥辛苦的工作,你還在努力堅持。覺得你是個善良有責任心的人。

估計你的家境也不好,另外現在工作確實不太好找,所以家人才會勸說你別辭職吧?

如果你真的不想辭職,同時確定你的健康沒有問題,我覺得你是不是可以試試這些辦法,每個辦法都試一下:

1。你去看一下馮小剛新拍的《1942》那本電影。裡面餓死了三百萬人,好慘的,為了吃的什麼都肯做。然後你對自己說:不管多苦多累,比起那時候的那些人,我就是在天堂了。

2。想想你掙了錢存了錢以後將來的美好生活。

3。想辦法找別的工作、轉行。但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現在無法給你進一步的建議。

4。每一分鐘都對自己說:再難,時間都在過,我都會熬過去,熬過去就是勝利。等到休息日,好好地獎賞自己,啥都不做,睡懶覺,給自己買好吃的。

不管別人怎麼想,你一定要關心保重自己。不能損害自己的健康。同時努力尋找賺錢的機會。

不要那麼在意別人怎麼想。

休息時多出去轉轉,保證良好的身體狀態,才能很好地戰鬥。身體好,精神狀態和心情也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一段時間老闆的行政秘書,在普通人眼中,他身家數億、錦衣玉食呼風喚雨應有盡有,但實際生活呢?

經常喝吐到膽汁都吐出來,每天都有無數的壞訊息找上他,要應付從小科長到國家部委等等各級部門各級人員,有時候在車上迷糊一會都是奢侈,因為他要不停的思量等會要見的某某領導應該如何應付。

如果把我擱那個位置,我做不了乙個月精神就會崩潰。從身心到精神的疲累,每天的神經都要繃的緊緊的。

每多乙份獲取,就必然要多一分收入,要多承擔一分的壓力。

習慣承受壓力,是你進步向上的重要標誌。

3樓:有困難找雙雙

做什麼工作的呢,你也不說、。

工作很累,每天都只能睡三四個小時,但是工資很高,要辭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在面臨著這樣的問題:我工資很高但我很累,或者是我工資很低但我很清閒,究竟該不該辭職?但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看你還喜不喜歡這份工作就行了。

如果你對這份工作還像當初剛開始從事的時候一樣熱愛的話,其實你沒必要辭職。因為現在的人要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真的是太難了,如果薪水合理的話,累點又有什麼所謂?

但是如果這份工作不是你喜歡的,或者說是和你的專業不對口的話,就算薪資再高,其實你也沒必要再繼續工作下去了。因為每天三四個小時的睡眠對身體也是很大的一種損耗,所以你沒必要在這種你不喜歡的高薪崗位上待著。而且如果你不早些放棄這份你不喜歡的工作的話,你就會慢慢發現你根本離不開這個崗位了,而且你的勞累和心理的陰暗也會漸漸瀰漫於你整個人,最後你就會徹底失去生活的美好。

但是還有一種例外,如果你學的是醫學相關專業的話,那我去勸你還是別辭職了。因為你花了這麼多年熬出頭來成為乙個醫護人員,卻因為你覺得工作太累就白費了過去那十年吃的苦,你其實還不如咬咬牙挺過去呢!因為你現在會覺得很累只是你突然之間從學校到工作之間還沒緩衝過來,你不適應罷了。

5樓:福到

你能拿到很高的工資,說明你已經是公司領導幹部了,只要你能發揮所有屬下的聰明才智,到時候不但業績上去了,你自己還不會如此累,何樂而不為呢,請採納。

6樓:夏侯戈雅

拿賺來的錢去看病嗎?看自己的身體機能是否有因為睡眠而出現什麼問題。有的話就需要考慮一下辭職了。

7樓:湛季萌

睡覺時間太少了,休息不好會應響身體健康的,還是辭了吧,找乙個不熬夜的休息好的,

8樓:遛子剪影

覺得先不要辭,先定個小目標,先存多點錢,這樣真的出來了也不怕沒錢花,不然到時候又找工作又沒錢花真的很難。

9樓:黑刺桐

長期的睡眠不足,不但會導致肥胖、糖尿病和各類心血管疾病,還可能誘發癌症。你說呢?

10樓:追夢的叔叔

這個要看個人情況來定,要是自己能接受的話就繼續做下去不能就辭職

11樓:情愫說俗

如果感覺吃不消就辭職。如果想掙錢,身體能抗的住就繼續。

12樓:ok小人物吧

你這樣會熬死自己的,再多的錢也換不回來個好身體

13樓:

如果身體垮了,多少錢都補不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基本上也算是乙個當下社會的常態吧,有些無奈,所以為了保證自己能夠有命賺錢也有命花錢,不至於工作多年賺了錢一生病回到解放前,要多多的投資自己,你不可能永遠停留在哪個需要幹很多活兒的職位上,當你的技術和經驗足夠讓你公升職 的時候,你就可以選擇內部競聘或者跳槽來實現公升職,從而減輕體力上的支出。

正所謂人往高處走,努力付出的同時當然也要不斷的向上。加油!

15樓:奔跑的醜橘

做什麼工作啊,這麼累?

第一,長時間睡眠不足,除了剛開始的內分泌失調,還怕有別的疾病發生,如果不能延長睡眠時間,飲食上一定多攝入蛋白質和維生素,不然身體會罷工;

第二,有些人是工作狂可能無感、有些人對於疲勞的感覺卻很強烈,看你是哪一種,如果這份工作能讓你有滿足感,精神十足,前期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第三,建議你存一些錢,然後積累行業經驗,在將來的某一天會很有幫助,但其實打工都差不多,很多公司事多、加班多,也給不了好的薪資,看你怎麼衡量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本人今年23歲,有乙份穩定的工作,月工資4500元左右,但是工作是苦力活,很累,而且對身體很有危害,我不

16樓:櫻茜兒

我也是今年23歲 月工資也差不多4500 和樓主太相似了 不過我的工作不算是苦力活,除了天天對著電腦有些輻射對身體有害外,其他沒什麼危害,樓主可以綜合衡量一下,這個工作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再做打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存夠本錢在做打算,在擇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就是本錢,可以先揮霍身體再謀發展

在工廠打工的你。4500至5000乙個月的工資。對你現在來說。是否很高?。還是低?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絕對數額,不算低。

但是如果這是以長時間工作為代價換來的,那就不算高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基本就這些錢,除非你學歷高,

21樓:陳賢天嘻嘻

太低,5000工資,包吃住還是算一般

22樓:不拋棄不放棄加

你好,你在做什麼工資還可以?在哪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哪。有5000多算很高的。打工。

工作很累,工資很低,生活很苦,你怎麼看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狀況大概普遍存在於當今社會的廣大青年人當中吧,雖然我還在讀大學還沒有體會過,就拿我姐姐來說吧。

我姐姐上的是一所錄取線跟一本線差不多的二本學校,大學期間不能說很努力吧,但至少在校期間拿過國家獎學金,畢業的時候有優秀畢業生的榮譽,考過研但是沒考上,學的專業是熱門專業市場營銷,家裡人本來以為就算她沒考上研學的這種專業本科畢業出來也是很好找工作的,然而事實卻震驚到了我們。想我姐姐這樣普通大學畢業沒有什麼工作經驗的畢業生找工作是很容易,但是要像長沙這樣人二線城市找到四五千以上的工作卻是非常難。

大四實習期間我姐姐應聘到了一家房地產公司做營銷策劃,工資是兩千五據說轉正之後公升到三千還不包吃包住,這樣的收入水平我姐姐剛好可以養活她自己,而且還要控制生活水平,房租以及每天的飲食算下來乙個月的工資已經沒有多少了。但是他的工作強度卻非常大,本來說是說朝九晚五,她卻從來沒有五點下過班,而且上班期間上司各種各樣的雜活總是讓他忙不過來,經常下了班之後還要忙到十一二點才能睡覺。

這就是殘酷的現實,我姐姐跟我說這樣的情況不能怪誰,要怪還是只能怪自己沒本事,因為你沒有工作經驗別人能輕鬆完成的事你就只能拖到下班之後做,因為你沒有掌握核心本領你就只能做普通的工作。要想擺脫這種情況只能靠提公升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我剛剛大學畢業,在一家小公司裡面實習,每天工作都是非常多,我感到非常疲憊。現在的我還只是出於實習期,每個月的工資僅僅只有兩千塊錢,原本我以為自己開始工作了,就可以自力更生,不再問自己的父母要生活費了。也許是我想得太天真,我每個月賺得錢都不夠自己花,父母每個月還要給我一千塊錢。

以前在大學的時候,我每天都是生活得無憂無慮,不用為錢而感到煩惱,我也不知道社會有多麼殘酷。

現在我踏入了社會,才知道這是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如果你沒有能力,你就只能夠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裡面。現在我就感到非常後悔,當初為什麼我沒有好好地去學習專業知識,現在我連最基本的東西都不懂。

現在我每天都在努力工作,經常加班到凌晨二三點,希望能夠從工作中積累更多的經驗,鍛鍊自己的能力。大城市裡面充滿了競爭,如果我在不努力地話,我真的只有被這個社會淘汰。

我在大城市裡面租了一間房,面積並不是很大,每個月卻要一千塊錢。對於我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寂寞,每天我下班回到家,我都是乙個人,沒有人給我做飯,沒有人陪我說話。那段時間,我真的非常想家,想念我母親做的飯菜,想念跟我父親在一起嘮嗑的時光。

曾經我也想過回到自己的家鄉,可是在**我永遠都不會有出頭之日,就算生活很辛苦,我也要堅持下去。

26樓:x莉莉安

周五那天去公司實習,中午忙到一點多,都忘記自己還沒有吃午飯了。後來,和一起在那裡實習的姐姐出去隨便找了點吃的。那個姐姐是大四的師姐,學業壓力和實習壓力要比我大很多,她一路走,一路說,「這樣的工作讓我不想留在銀行工作了,我要重新思考畢業要何去何從了。

這樣乙個月給我一千二的實習工資,簡直就是要了我的命。一千二在廣州能幹嘛,都不夠我買化妝品。」

當時聽完之後,心酸是真的,難過也是真的。只有在這個城市做過大學生,做過實習生的人才會知道,這樣的生活,有多累。

銀行的工作確實很讓人抓狂,特別是我現在的內勤崗位。工作並不是有很多技術性的東西,難度不大,但是卻莫名其妙地亞歷山卓,感覺整個人都要被乙份實習壓垮了。每天睜開眼鏡,如果今天可以留在學校上課,那就可以安安心心地起床吃個早餐,也不化妝;如果今天要去上班,那心情從起床開始,就是沉重的了。

為了化個妝,有時候連吃早餐的時間都沒有。

實習生的工資,簡直不要說了。給客戶經理做牛做馬,就差給她端洗腳水了,乙個月的工資撐死都不到兩千吧,這樣廉價的勞動力,到別的市場還真的找不到啊。

生活,從來都很苦,從我記事起就很苦,因為心裡艱難。但是我也終於發現,這他媽簡直就是生命的常態啊,如果哪天不苦 了,估計我就是掛了。所以,還是加油吧,共勉。

27樓:二娘呀

這就是社會,這就是生活。我剛步入職場的時候也是處於你這種的狀態,把女人當男人用,累死累活乙個月到手的工資就那麼薄薄的幾張。這也沒辦法啊,職場菜鳥,想要成功就得經歷痛苦的過程。

經過幾年的磨練,雖然現在成了小個體戶,自己做老闆。可是日子依然的不輕鬆,每次換季去市場選各種的新產品,毫不誇張的說,自己從乙個連礦泉水瓶都擰不開的姑娘變成了手提兩大包貨的女漢子。再加上現在實體店的生意非常的不好做,市場蕭條,錢掙得也是越來越少了。

可是物價卻拼命的長,還攤上乙個黃世仁一樣的房東,今年房租又要給長一萬塊錢,真想罵街。

苦嘛,確實挺苦的。但是我們得相信一句話那就是苦盡甘來。沒有付出**會有回報,所以親愛的,快點改正自己的這種悲觀情緒,努力認真的工作,說不定今年年會你就會公升職加薪呢,一起加油吧。

因為工作原因經常熬夜,但是白天有充足的時間休息,這樣也算熬夜

只要晚上睡得晚,就算是在熬夜。如果你是長期這種狀態的話,對身體倒是沒有多大影響。生物鐘就在於人們能夠保持乙個睡眠平衡,只要睡眠時間是固定的,而且睡眠時間足夠,就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1 熬夜會帶來哪些損失 在金氏世界紀錄中有一項是熬夜時間,曾經有個外國小夥子連續熬夜十一天,最後只是睡了14個小時,然後...

經常熬夜老是睡不醒的感覺還感覺很累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睡前喝杯牛奶,有助於睡眠,晚上休息前不做劇烈運動,並且不要興奮或深度思考問題 還有,既然不適意熬夜,就盡量把事情提前處理 滿意請採納 十六夜 勸你句,別熬夜了,洗洗睡吧。睡覺老愛做夢,所以總是感覺很累,總是想睡覺,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克服?拜託各位大神 大煙 喝點牛奶麵包睡覺 平時多吃...

我很累 很苦 沒人聽過我的故事。希望你們能看到我的提問 給我解答 謝謝

1全部其實 你大可不必這樣做,既然她不會珍惜你 你又何必這樣呢!看了你的簡述,覺得這段感情好像一直都是你在付出,這樣的愛情難道不會很累嗎?你都說啦 你是個男的,那你就應該堅強起來,不要為不珍惜你的人而流淚,那樣不值得。她不會珍惜你好,你做再多也是沒用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眼淚留給在乎你的人!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