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先學恰恰還是先學倫巴,學拉丁舞應該先學倫巴好還是先學恰恰好??

時間 2022-03-07 10: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入門先從恰恰開始。恰恰是拉丁舞裡最基礎的舞種,節奏鮮明,比較容易掌握。

學拉丁舞先學會胯部的律動也就是拉丁舞的基礎動作。所有動作都是從基本動作延伸來的,所以,一定要把基礎練好,才能把以後高階組合學好。

自學拉丁舞一般先從哪一種舞開始學比較好? 如果是老師上課他們一般一開始會教哪一種

2樓:道化無極

必須是倫巴,倫巴節奏緩慢,更易於初學者掌握,是進一步其他舞種的基礎。之後是恰恰,再後來是桑巴、鬥牛等。

3樓:

先從倫巴開始學比較好,倫巴比較柔也比其它四種要稍簡單,也可以說倫巴是為恰恰.牛仔.桑巴.

鬥牛打基礎。我自己也體會到,我學的時候老師是先教恰恰的,後來跳倫巴的時候覺得有些困難,因為恰恰是乙個很需要力度的舞,跳恰恰跳久了一下去學倫巴這個很柔的舞,跳起來覺有點不對勁,跳不出倫巴的那種柔美;牛仔.桑巴.

鬥牛,都比較難,因為這幾個舞需要身體大幅度的扭動,倫巴身體擺動的幅度要比這三種略小,所以想學這三種舞,就要先學好倫巴,然後再學恰恰,在分別是牛仔.桑巴.鬥牛。

老師的話也一般都是先教倫巴。這種舞蹈自學也不是很難,所以加油噢!祝你成功。

4樓:恩思萱

一般會以倫巴、恰恰、牛仔、桑巴、鬥牛這種順序開始!

5樓:丁雪

從倫巴開始我學拉丁是從倫巴開始

6樓:熙汐殘夢

先叫恰恰,然後是倫巴,再是牛仔,最會是桑巴和鬥牛。

恰恰沒什麼技巧,而是要力度,而倫巴的是有很多要注意的!

告訴你,鬥牛冰不是最難的

7樓:陳越

我的老師是開始教的恰恰和倫巴。

學拉丁舞應該先學倫巴好還是先學恰恰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恰恰,因為它節奏好,不易讓人感到枯燥。但是要想學好,最好先學倫巴,雖然它練起來很枯燥,但只要在上面找到感覺後,以後學別的就簡單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倫巴,從慢**學起,穩紮穩打,一步一步來~~~

拉丁舞是先學倫巴舞好些還是先學恰恰舞好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先學倫巴好些,慢的舞適合沒有基礎的人,在慢的舞曲中 可以容易的分解學習動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真的不定。幼兒和少兒和青年和中年和老年的教法都不一樣。只是恰恰最好起步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恰恰比較活潑...倫巴比較**,. 初學的話一般從恰恰起步吧,

學恰恰好還是倫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快歌就恰恰、不過先學倫巴在學恰恰比較好、如果你只是興趣那就學恰恰

14樓:匿名使用者

恰恰熱情奔放,倫巴柔美浪漫,看你喜歡什麼啦。另外恰恰比倫巴更容易學習。

拉丁舞初級應該從哪兒著手教學?倫巴還是恰恰?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小學生,學習拉丁舞已經兩年多了,我是從恰恰開始學的,倫巴的基礎步與恰恰相似只是變成乙個扭胯。 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入門級,都是從恰恰開始,畢竟它相對簡單,容易入手,也較容易出效果。倫巴呢,對力量、技巧等要求更高,要是少兒,就更難教了。只是讓他們模仿,是很難出來那味道的。

17樓:魚土豆

倫巴恰恰一起 第步子乙個倫巴 原地換重心

18樓:愛

我是乙個初中生,我學拉丁5年了,反正我在少年宮先學的倫巴,舞蹈都有它的精髓,如果你跳好了,再簡單的乙個動作都好看

19樓:三年再無景藍

看年齡吧 十二歲一下建議從恰恰開始 另外的話就建議從倫巴 我是從倫巴開始的 個人感覺接下來其他四個舞種都比較好接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倫巴,我都是先從倫巴開始學的,其實跳的時間久了,我到現在都覺得跳拉丁的話還是跳倫巴比較有感覺……

21樓:

應該是先學恰恰在學倫巴之後學桑巴

初學者先學恰恰還是倫巴**求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認為還是先學cha cha好。 因為cha cha可以多練習基本功,壓地板是最主要的,也是最關鍵的。跳拉丁舞對肌肉的要求比較高, 打好基本功對以後學rumba來說也比較容易,對於拉丁舞中的其它成員來說,我個人認為cha cha還是最容易學的。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如有錯誤,請大家指正!謝謝!

拉丁舞的舞曲有哪些?拉丁都是先學倫巴嗎?

23樓:辛淑蘭充巳

拉丁舞最好先學倫巴!

因為倫巴是拉丁舞的舞后!其餘的4種舞蹈都是由它演變過去的~如果你倫巴學好了,那麼其他舞學起來也就輕鬆多了!

如果你先學的其他舞就可能學起來沒那麼容易了!

學芭蕾舞好還是拉丁舞好,芭蕾舞和拉丁舞哪個比較好?

13歲學3級有點大了。業餘的話。我們這邊 班裡的小孩都10歲左右,還有更小的吧。在這樣跟小孩一起學心裡有的時候不是特別舒服。不過也可以,看你那邊年齡情況了。如果真的喜歡芭蕾,就不要放棄。我以前也是像你一樣,不過我更傻,後來又重新從一級開始學,不過我那時候比你要小一點。芭蕾我基本上畢業了,拉丁我現在挺...

我是學拉丁舞的。剛學。女。13歲。請問穿拉丁舞裙時要不要穿內

全國卷的你 要的,防止 國際標準拉丁舞是規範 嚴格 標準的,它是在拉丁舞的基礎上發展規範形成的競技專業舞蹈。拉丁舞有五個舞種 倫巴 恰恰 森巴舞 牛仔舞 鬥牛舞。拉丁舞的五項舞蹈各有風格,桑巴的激情,恰恰的活潑,倫巴的婀娜,鬥牛的強勁,牛仔的逗趣。風格的不同,最主要的是內涵的把握。 至於褲子和衣服的...

小女孩學中國舞好還是學拉丁舞好,小女孩是學民族舞好還是拉丁舞好

奇妙數學課堂 建議孩子學習中國舞,以作基礎,將來學習任何舞種都沒有問題,況且內中國舞對孩子形體容氣質方面的訓練要優於拉丁舞,拉丁舞主要以胯部動作為主,所有動作都從胯部開始,因此容易影響孩子盆骨閉合,將來在學習中國舞會很不適應。所以對於四五歲的小女孩來說,學民族舞要更好一些,既能在適合的年齡段內發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