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還有女朋友我們人一起同居怎麼辦

時間 2022-03-05 06:15:11

1樓:公尺李木子

不管你高不高興,我還是要說,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因為你在他眼中可有可無,勸你分了,但做決定的還是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做為自己譜寫篇章吧,人總要經歷這樣和那樣的事,希望將來有個男人只是屬於你的,有個空間只是屬於你們的!

3樓:木紫

如果別人能左右你的思想那就勸你趁早退出,如果你自己有主見那就自己選擇吧!

4樓:蝳隱

你作為乙個女人,你不覺得你很那個嗎。還好意思說你男朋友,人家把你當什麼呢

5樓:邑形私啃sv詮

真是找不到男朋友呀,這樣的人你的敢要,到時候你會後悔死

6樓:陽晴da好人

我也是醉了,這是一夫一妻制的時代好嗎?這樣的男人你要他幹嗎?你覺得自己值得嗎?

7樓:

你不介意的話,你的男友更不會介意!

8樓:kys不用喝摩絲

把那個女的跑來然後一起走

9樓:亓官梓

這樣的男朋友還要他幹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自愛啊姑娘。

11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很嗨!再找個男的更有趣

12樓:暱稱南風

不要這樣,這樣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這樣的,你們在一起

14樓:瓊樓玉宇

你是豬呀,怕找不到男人?

15樓:真琦味

你有自由,可以走,為什麼要那麼亂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累死男人呀!他多情!

17樓:叫我雷鋒丶笑了

呵呵,這樣不好,男的都容易衝動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笑吧你。這麼沒骨氣,走啊,分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腦殘嗎還三個人又起住你怎不想想你的未來那

如果你發現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除了你之外還同時交幾個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20樓:浮誇

首先你要弄清楚他和其它的女朋友的關係是不是真如你想像的那樣,如果真是就沒必要再和他在一起了,雖說真愛難找,但你找到的如果只是你愛他,而他卻一腳踏幾船,你又何必自找苦吃呢。採納哦

21樓:曉霧漸漸透

你確定是男女朋友的性質的話,就分手吧,這樣的感情,就算被你追回來了,你心裡能保證一點疙瘩也沒有麼?

如果你有乙個女朋友,我們三人在一起吃飯,跟她男閨蜜在一起的時候把你當電燈泡了,作為男朋友怎麼辦 30

22樓:大爺們兒兒兒

打死那個男閨蜜,男閨蜜閨密得時間久了,可能就沒你啥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閨蜜不靠普,不清白,即然自己都不如其他男人了,我就白她一眼說拜拜。

24樓:轉訫髑戀

大度灑脫點!閨蜜之間已經很熟悉了,能當著你的面那樣證明她對你有信心!加油!!

25樓:邕城牛雜

適當宣示主權 不然你才是小三備胎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還會有男閨蜜這種人存在呢…

27樓:雷鳴軒凌

我不是挑事的人,藍閨蜜加點黃你就綠了聽過嗎?

女朋友同時有三個男朋友怎麼辦?

28樓:小劉在廣州

該怎麼辦還怎麼辦

不合適就沒有必要勉強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的

29樓:飛飛小豬豬之歌

這樣還能叫女友嗎?公共財產往死裡玩然後一腳踹掉

30樓:

備胎好多,你也找幾條

夢見我的男朋友有另乙個女朋友,我們三個和平相處,在一起有說有笑毫不顧忌。是什麼一起涅??

31樓:阿森

我也夢見了,而且我還是老二,還是認識的,但是似乎我沒有理由生氣,默默吃醋,3個人一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心理上潛意識的反應,說明你害怕你男朋友不愛你,從而衝心理上的一種反意識,對於這種情況還要分析你目前的情感狀況,留你繼續追問,或者加我扣扣,與你解答!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喜歡3個人玩兒

大家好,我有個事情請大家幫忙, 我有個女朋友,我們兩個在一起同居了兩個多月了,她之前有乙個男朋友分

34樓:霸王葬月

叫你女朋友把他之前的男友的手機號碼拉黑名單,**不就打不通,要不就不接他前男友**了,然後再叫她媽媽不要理他就是,因為分手了還有什麼好聊的,這種男人就是賤,再說威脅可以向**報案呀,現在是法制社會,在有實力他也不敢觸犯法律吧!我個人建議,你愛你女朋友嗎?愛她就要包容她一切。

要學會讓步,衝動是魔鬼

35樓:煙雨初酒

反正我從來都是我女票發火我不管對了還是錯了都是先低頭。讓我女票說一頓,然後認錯什麼的(順著她的語氣走)

和男朋友在一起月他要求同居,和男朋友在一起乙個月他要求同居

韓小涵 和男朋友相處乙個月就同居的情況是有的,前提是彼此都單身,而且你情我願,只要彼此到了該談婚論嫁的年齡,是完全可以先同居的,但要提醒女生,如果這個男生不是你一生的老公千萬還是不要把自己的第一次輕易的交給他! 首先,你自已對這方面是什麼看法,如果你是那種隨便或者說對感情抱著無所謂的態度那就你隨便處...

女朋友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男朋友家裡堅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芥末悟 可能你女友父母對未來女婿期望值太高了吧 也許他們在你身上看不到什麼希望 怕你妨礙了她女兒的大好青春我只是猜的 小夥子要爭氣啊 那一巴掌打的可真是傷人吶只要你女友堅持 估計他們也是沒有什麼辦法的堅持吧 等你娶到他們女兒 估計才能還那一巴掌之辱 香草天堂 你們還是上學的年紀,兒女私情的事情是不是...

我跟男朋友還有他兄弟們我們一起吃飯

霹靂無敵飛翔 其實你的男朋友可能比較生氣了,因為你沒有關心她,卻去嗯,關鍵他的朋友嗯,他說你在表現賢惠,那意思是你就跟他像一家一樣了 彩虹色的土 可能你說這話不太妥當,所以你男朋友給你找了一個臺階下,如果你們都比較熟悉還挺好的,玩的來,說話隨便也沒關係。如果他不太喜歡被兄弟的女朋友關注,那可能是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