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很有錢,為什麼不願意捐款賑災

時間 2022-03-05 04:45:29

1樓:e東南

捐不捐款賑不賑災都是個人的事情,不要慷他人之慨。他們有他們自己的考量,自己難處,有些人有錢卻沒有流動資金,有些人有錢卻有急事需要。

2樓:aaa劍煮酒

有些有錢人把錢看的比命都重要,還讓他賑災捐款?還有些人有錢,但是錢來的不容易。都是血汗錢,讓他捐捨不得。

3樓:龍貓小淘

有可能是他們認為紅十字會的做法不透明,不信任他們所以不想捐。或者可能是他們把錢看得很重,不願意捐。

4樓:

因為他們認為有災難和自己沒有關係,沒有一點愛國之心,只為自己考慮。

5樓: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有些有錢人覺得自己的錢也是辛苦賺來的,不願意捐。大多數時候還是普通人更願意捐款賑災。

6樓:_x_d晚晴

有錢不一定要捐。假如你有很多錢,我缺沒有錢,你願意接濟一下我嗎?很簡單的道理啊,人家有錢為什麼就一定要捐啊,這不是道德綁架嗎。

為什麼很多人不願意將就?為什麼有些人不願意將就?

我們現在經常聽到很多人說晚婚勝過將就。的確,我們看到現在很多人他們結婚都非常的晚。這一方面是因為現在很多的女生他們要求實在太高。覺得很多的男生都達不到女生要求的條件,所以他們只能夠選擇單身。另外一方面更多人他們並不希望自己隨隨便便將就就和乙個人在一起。因為這樣的將就不僅僅會讓他們不能夠找到乙個合適自...

為什麼有些人寧願熬夜玩手機也不願意早點睡覺

以心 因為晚上很安靜,很適合自己自己獨處,自己獨處感覺更有自己的隱私空間,所以覺得很自由,很放鬆,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但是早上給人一種有生機,一天新的開始的感覺,所以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玩手機上,再說了,你昨晚熬夜了,早上六點應該還在睡覺吧。 寶70796用諦 自律性差,該休息時休息,該工作時工作,該娛...

為什麼有些人不願意買期房,為什麼很多人說能買「現房」就不要買「期房」?

買房時,為什麼越來越多人不想買期房?關鍵原因是這3個 1 買賣期房在港 澳地區稱作買 樓花 這是當前房地產開發普遍採用的一種房屋銷售方式。購買期房也就是購房者購買尚處於建造之中的房地產專案。購買期房較大的好處是能夠以較低的 購房,在同等條件下,期房的 一般要比現房便宜,可能會獲得所購期房的增值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