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小便後需要用紙擦嗎?為什麼有些人不願意

時間 2021-10-27 02:45:24

1樓:科學闢謠

2樓:伯納烏國王

女性小便之後需要用紙擦拭嗎?這是所有女性每天都要面對的乙個問題,現實情況是,有的女性會而有的女性不會,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她們各有各的理由。

有很多女性在小便之後,都會選擇用衛生紙來擦拭自己的**,在她們看來這是一種衛生手段,事實上在某種程度上而言,這也的確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

畢竟相比於男性,女性**是更加容易感染微生物與細菌的,所以保持衛生是女性維護自己健康的一種重要手段。

那麼為什麼還有一些女性不會選擇衛生紙擦拭呢?實際上擦拭**是必須的工作,但是這些女性是不會用衛生紙的,因為她們認為衛生紙本身並不是很乾淨,可能拿來擦拭一些其他的生活用品就足夠了,但是不能夠拿來擦拭這樣的私密部位。

要知道有的廠家做衛生紙的時候可能並不是很衛生,衛生紙上面依然會有很多的細菌和微生物,在這樣的私密部位是很容易引起感染與其他病症的,更何況衛生紙有很多紙屑,容易引起**疾病。

因此為了避免發生感染,這些女性都不會選擇使用衛生紙來擦拭**,他們更多的是採用一些特有的手帕或者是濕紙巾之類的工具。

值得提醒所有女性朋友的是,保持**的衛生與乾淨是保證我們不得**疾病的第乙個關鍵因素,因此我們平時方便後一定要記得清潔衛生,不論是使用衛生紙還是一些其他什麼工具,最好是不要讓髒東西遺留,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疾病。

3樓:司喬啊

女性小便後最好還是要用紙擦乾淨,因為這樣不會造成細菌繁衍。

4樓:做最好的

因為有些人認為紙並不是特別衛生的東西,所以說他們不願意用它進行擦拭。

5樓:文化養生課堂

我覺得需要,但是有些人不會這麼做,因為感覺沒有必要,而且擔心有細菌,所以不願意。

6樓:

需要的,我們女孩子一定要注意衛生,一定要擦。

7樓:公尺朵天蠍

其實用紙擦的話,只是尿液不會沾在褲子上,但是實際上紙巾就不衛生,所以反而會使**感染細菌。

8樓:獨狼也有

可以用紙擦一下,有些人不願意,可能是不好意思。

9樓:愛生氣的貓

這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這樣的話才能**保持更加衛生和乾淨。

10樓:健康答疑爆**

為何許多女生在小便後要用紙巾擦?別再糾結,其實可以這樣做

女性解完小便,是否要用紙巾擦,才更加健康衛生

要擦,可以預防一些 炎症,還能避免有異味。要擦的,從前往後擦,減少細菌滋生,更衛生有助於健康。當然要用了,但是紙巾要保證乾淨,以免感染或者引起其他症狀。可以用衛生紙,要用 的衛生紙,從前往後擦。應該要擦一下了,擦的時候要注意方向了,避免細菌感染。可以擦一下吧,因為不擦的話,又感覺會不舒服。最好用紙巾...

面膜開啟後需要用水泡珍珠膜嗎

不需要。請先清潔乾淨肌膚,再取出此壓縮 將壓縮紙膜置於容器中。用化妝水 或其它自製的水,下面會有介紹 注滿容器,紙吸收水分,膨脹開來,很快即變成和臉形一樣大小的 紙。輕輕地敷在面部。靜待10分鐘後,從下而上剝離,清洗臉部,然後塗少許潤膚霜即可。自己完全可以根據 情況選擇水自己泡 非常實惠哦,比如鮮榨...

我想抽菸的時候用什麼能代替嗎,戒菸,需要用什麼東西來代替呢?無聊的時候就會想到抽菸

我就覺得想抽菸的時候有個好辦法,可以用泡泡堂代替呀呵呵 用自己的心去克服它.用自己的心去封閉它.天下無難事,只要有心人.相信自己,你能行的 用什麼方法可以代替抽菸?為什麼不戒菸?如果想戒菸可以告訴你乙個方法既簡單又不痛苦 這是我身邊的人親身經歷的,堅持每天吃半個白蘿蔔 生吃 最多乙個月就戒掉了,特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