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43歲無業買什麼保險合算,我媽43歲無業買什麼保險合算?

時間 2022-03-03 02:15:09

1樓:我是水上漂

你好,買保險不要看合算不合算,首先你想要通過保險解決什麼問題呢?醫療,養老?意外?

還有就是你的經濟情況.能負擔起多少保險費?

將你的具體情況列出來,才能幫你具體分析.

希望能幫到你

補充:建議

按照年齡來說,40多歲該看重的:

第一是意外和意外醫療。應該把意外保障做充分。

第二是大病保險。大病不分老幼,還是有大病保障好。

第三是住院報銷,和住院津貼。這是對社保醫療的很好的補充。若沒社保,這個就必須要。

第四是養老,該做養老保險了。

第五,再有閒錢,可以做點投資型的保險。

你現在剛剛開始工作,應該先給自己辦乙份意外險,卡單的那種很便宜.每年交.因為你也算是家庭的主力了,自己的保障也要帶上.先辦意外險.

你母親的保費由你出嗎?

人保健康險還是不錯的.保障高,保費低,價效比較高.具體你可以諮詢保險公司的專業人士.

讓他根據你的情況具體解答吧.網上不能做乙個詳細規劃.

做乙個計畫要面對面詳談的.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我們最先要看重的就是我們的健康,健康有了保障以後在去考慮其他的東西,否則一切都是空想

3樓:騎豬的羅剎

如果是你給你媽媽買的話,你可以上重疾。首推她的原因:

1.這個險種交費比較少,交費周期長,適合家庭經濟壓力大的。

2.這個險種保障比較高,如果在交費期內出險,停交所有以後的保費。

3.你母親年齡再高一些的時候就要體檢了,容易拒保的。

如果你的經濟比較寬裕的話還可以保一些意外的,躉的就可以。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竭誠為您服務:)

我43歲了,買什麼保險合適?

5樓:學霸談保障

不同年齡段有不同的保險

配置思路,43歲已步入中年,又有什麼樣專屬的配置方案呢?43歲的朋友應該怎麼買保險,看我這乙份就夠了:43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在我國,43歲人群身上仍有較重的家庭擔子,孩子可能還在上初高中,爸媽也需要自己的贍養,為家庭付出的多,也害怕自己會病倒。

(1)重疾險

43歲,體質卻大不如前,並且隨著我國重疾年輕化越來越嚴重的傾向,這個年齡段的人群面對的風險可太多了。

在我國,**一場重疾至少需要30萬元,而有了重疾險,只要達到理賠的門檻,就能獲得一筆可自由支配的收入損失補償性質的理賠金。

市面上最適合43歲人群且高價效比最高的重疾險,我也為各位收集好了,有需要的可以自取哦:推薦給43歲的你,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2)定期壽險

揹負著家庭重大的責任的43歲中年,需要贍養自己年邁的父母,小孩還在讀書。車貸房貸可能也還沒還清,倒了,家庭就垮了。所以帶有身故賠付責任的壽險配備,對乙個家庭來說顯得非常重要。

如果不幸去世,這筆錢也可以給自己的愛人或父母,也可以留給自己的孩子,保障幾年後家庭的正常生活,這對乙個家庭來說是穩賺不賠的買賣。

壽險市場陷阱可不少,我提前為各位清雷,收集了最適合各位的壽險榜單:推薦給43歲的你: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3)醫療險

隨著年齡的增大,這個年齡段面臨更多高發疾病,無論是三高還是更加嚴重的病種,都在威脅著這個年齡段的人。

而對這個人群來說,需要避免的是高額**費用給家庭帶來的負擔,所以一年花費百來塊買乙個保額幾百萬的百萬醫療險,對高額手術費用、高昂特效藥進行報銷就顯得非常划算。

(4)意外險

明天和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個先來。

尤其是家庭經濟支柱因意外傷害倒下了,後果不堪設想。

而意外險又能起到保障的作用,一年百來塊錢,賠償額度高達幾十萬,我怎麼想都不虧。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6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選擇為自己購買下面兩種型別的保障

1、給自己買乙份保障。購買乙份健康保險、意外保險、醫療保險等險種。(最基本的安排)

2、給自己存錢到退休時作為社保補充養老金。購買乙份養老年金、儲蓄分紅型保險。(有條件的準備的)

保障型的保險可以分為以下三種型別的險種:

1、壽險:這類險種保障的是被保險人死亡責任。(分為定期和終身,一般重疾保險的主險是終身壽險)

2、意外險:這類險種只是因為意外所導致的身故、傷殘、醫療費進行賠償。購買這類保險是針對因意外或疾病造成家庭成員失去工作能力,從而導致家庭收入大幅減少甚至滅失的風險。

3、重疾險:重大疾病花費高,對家庭經濟造成重大影響,家庭經濟支柱收入損失,家庭肯定會全力救治,如果保險能夠負擔這部分高額的花費,無疑是對家庭最大的幫助; 重大疾病保險不是醫療險,它是乙個健康險,是乙個工作收入損失險,與客戶的收入掛鉤。重疾險提供的不僅包括**費,還包括能保證客戶在五年內保持原有生活水平的相關費用——這些費用可以保障客戶生活無憂、車貸房貸照還、孩子的教育不受影響、贍養父母的責任繼續。

對於壽險和重疾可以分為以下三種型別:

定期消費型,一般為保障到60歲,70歲,保險費不返還,如果不理賠,錢就消費了,保險費的**相對交的最少。

終身返還型,就是保障到終身,得病賠錢,不得病,萬一不在了,錢就留給家人了。

定期返還型,就是保障到70歲,80歲,得病賠錢,不得病到70歲/80歲返本,做乙個養老金的補充。

以上三種型別的保險費繳費情況可以按照,定期返還型>終身返還型>定期消費型

對於意外險可以分為以下兩種型別:

1、消費型:保險費1年從100-1000元不等,保險金額從10萬-100萬不等,交一年保一年,不返還的。

2、返還型:一年交2217,交10年,保障期30年一共交了22170元,自駕車意外保障200萬,公共運輸意外保障120萬,普通意外保障20萬,意外住院津貼100元/天,30年後滿期返還27712元。

7樓:隨緣

你應該考慮的因素有:

1.您是否有社保

2.你是否其他的商業保險

3.您的經濟狀況

4.您的家庭成員

給您的建議:如果您是家庭的主要經濟支柱或你的家庭的主要經濟支柱,最先考慮一定要買乙份保障性的保險(包括平安(意外)、健康(重疾)),這樣乙份保險,雖然被保險人是您,但如果您有事麼風險,保的是您的一家,更體現了您對家庭的關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bai您好!很du榮幸能為您服務!我zhi是來自北京dao的張振    選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就是買保障!在完善社保的同時關注未來的養老,醫療,意外。重大疾病都是必不可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社保是國家的政策福利沒有的建議先辦理.然後補充商業意外險,住院醫療險,重疾險;商業養老險費率較高有條件也可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43歲了,買什bai麼保險du合適?朋友,您好商業保險zhi是在社保的基礎上,進dao

行規劃。商專業保險一般以意屬外險、醫療險、重疾險為組合。參考資料:

[案例]43周歲私營業主的健康保險規劃方案[部落格]健康管理和健康保障推動人們的健康理念新發展[部落格]picc人保健康意外卡單[部落格]人保健康健康寶萬能護理保險分析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說的有點籠統,但一般情況下,人到中年,買乙份養老分紅險比較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該規劃老年生活了,以養老或儲蓄為主,附加健康醫療。

14樓:保全資產

保險沒有合適與不合適一說,主要是看客戶需要利用保險解決什麼問題。qq1609890795

15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我,跟你說實情,放心,不會害你

我想給父母買養老保險他倆都42、43歲都是無業人員,在成都買哪種保險更划算? 10

16樓:農場司務長

最好是社會養老保險,這個最有保障,商業保險不建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社保和健康保險

我今年43歲,女性,買什麼樣的保險好

18樓:abc保險網

您好!43歲女性買保險,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一般來說,意外險、重疾險以及養老保險都是比較合適的保險產品。下面是具體情況:

1、意外風險時刻圍繞在每個人的身邊,43歲女性承擔的責任較多,一旦出險,將會給家人帶來較大的痛苦,若能趁早買份意外險,便可轉嫁意外事故帶來的經濟風險,能保障家人的生活質量不被改變。

2、根據醫院資料統計,近年來女性宮頸癌、乳腺癌、卵巢癌患者低齡化趨勢越來越明顯,單身者比例高於已婚者,因此43歲女性選購份重疾險顯得很有必要。在購買時,需關注保障範圍,是否涵蓋常見的女性疾病,如乳腺癌、宮頸癌、卵巢癌、女性原位癌等。一般**癌症**費用為8萬元-20萬元,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炎、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的**費用分別在5萬元-15萬元、3萬元-10萬元之間。

因此43歲女性投保重大疾病保險,保額至少要20萬元。

3、在基礎性保障全面的情況下,建議43歲女性購買養老保險,以便讓自己安享幸福晚年。

現在給無業家人買保險什麼最好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都有農村養老保險嗎?那個很實惠的,每年一百元,60歲後每月能領一百多,還有很多檔次的,是國家的惠農政策。還有農村醫療保險,每年只要50元,門診能報銷30%,住院也能報銷很多,這些你都可以到當地駐村幹部那了解到。

這些是國家的保險。如果要商業保險的話,還是推薦你去那些平安,太平洋之類的大規模的保險公司。那這些保險你就可以打他們公司諮詢了。

打**保應該比在業務員那保便宜。

20樓:平安a保險

先上農村醫保,

如果要考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你還是找乙個當地的業務員為你上門去做介紹吧,平安有很多險種也是很適合的,

21樓:漢弘懿

我建議就買平安公司的萬能保險吧!

22樓:

對於43歲的人來說,任何保障型的險種交費都比較高,特別是重大疾病保險,偏偏這種險種對於這個年齡的人來說又是必備的,視您的經濟情況而定吧,經濟允許的話就買乙份重大疾病保險,估計要兩三千,拮据點的話就買乙份意外卡折,也就100多塊。

43歲買哪種保險合適?

23樓:學霸談保障

43歲再來買保險,還不算太遲。但步入中年,身體狀況不如從前,患病機率也比年輕人高。所以適合自己的保險,也是不好挑。

不少人問我,應該怎麼挑。那我也為各位準備了乙份全面攻略,看了你就能懂:43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針對43歲人群面臨的風險,我為各位列出以下較合適的險種:

這個年齡段面臨的家庭壓力可一點也不小,普通家庭來說,43歲面臨的是車貸房貸、小孩的教育費用、父母的贍養費等等。作為家庭經濟支柱,不敢生大病,不敢倒下。但是隨著重疾有年輕化的趨勢,也有不少人選擇購置乙份重疾險。

重疾險,就是在你罹患重疾時給付的收入損失補償金,是可以自由支配的一筆錢。當然,給付的範圍也不僅僅是重疾,其中還包括了輕症等規定疾病。不僅可以治病,所擔心的車貸房貸問題也迎刃而解。

我也收集了乙份最適合43歲的重疾險榜單,希望可以幫到你:推薦給43歲的你,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揹負著經濟重擔的朋友,擔心的是自己倒下,老無所依少無所依的問題。那定期壽險,就是很好地在防範這個風險。倘若真的遭遇不幸,自己心愛的人的生活水平也不至於直線下滑,一筆大額的賠付金額也足夠一家人生活幾年。

所以帶有身故賠付責任的壽險配備,對預防家庭經濟突然崩塌作用非常大。如果預算充足的朋友,可以考慮定期壽險。

但壽險市場陷阱可不少,我提前為各位清雷,收集了最適合各位的壽險榜單:推薦給43歲的你: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無論是高血壓、高血糖還是更加嚴重的病種,都在慢慢地威脅著這個年齡段的人。

而對這個人群來說,需要避免的是高額**費用給家庭帶來的負擔,所以一年花費百來塊買乙個保額幾百萬的百萬醫療險,對高額手術費用、高昂特效藥進行報銷就顯得非常划算。

意外無處不在,仍在外拼搏的年紀,同樣面臨著無數的意外。明天和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個先來。尤其是家庭經濟支柱因意外傷害倒下了,後果不堪設想。

而意外險又能起到保障的作用,一年百來塊錢,每個家庭都可以承擔得起,但賠償額度高達幾十萬,這個保障也很值。

望採納!

小孩一週歲,買什麼保險最合算,1歲的小孩買什麼保險最好

如果客戶沒有保險的情況下,我幫助客戶設計保險的順序是 1.意外險要放到首位 因為意外誰都預料不到,突發的,不可控的,也行這一秒還沒事呢,可能下一面就發生了意外。2.第二是健康類的,比如大病險,這也是必須要買的,對於大病險,保費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多。這種大病險一般是交一段時間,比如20年,保一輩子。...

43歲可以交養老保險,我43歲交養老保險還來的及嗎

可以交養老保險。樓上回答說一年9000元,買社保養老險。其實如果完全自己出費用的話,不如購買商業養老保險。社保養老保費年年 但到領取的時候,養老金只是社會平均工資水平,只能滿足基本需求。如果有人不幸,沒有到退休年齡就身故了,那麼連保費都不能完全退還。所交的保費有一部分進入統籌賬戶,為他人做貢獻了。而...

我今年43歲,買陽光人壽陽光財富年金保險b款 紅分型 二十年退保能拿回本金嗎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乙份今年十大最好的的年金保險整理 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一挑年金險就頭大,產品不同收益率就天差地別。有的產品買了30萬的年金最後只能拿回33萬,僅僅1 的收益 而有的產品若干年後甚至能達到8 的年化收益。作為寵粉博主,我致力於幫粉絲化簡為繁,於是我整理了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