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海工作怎麼樣,在上海工作怎麼樣?想去上海發展

時間 2022-03-02 22: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找工作還可以,工資比較高,不過開支也大,總的來說還是可以,因為只有在大城市工作過的以後才可以有更好的發展。這是我的一點小小的見解,希望能幫到您,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這個城市還不錯,工作機會多,工資高但消費也高。可以去闖闖。

3樓:人間湊數者

在上海工作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本人來這裡兩年多了,確實成長了不少。

4樓:愛笑的

壓力大很累,但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做銷售是最好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我就是在上海工作的,08年來的,

6樓:小岩巖

上海找工作還可以,工資比較高,不過開支也大,

7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壓力比較大。生活成本比較高。

8樓:波羅密

很好呀,上海歡迎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幹什麼?有什麼資質?學歷?特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想找什麼樣的工作呢

在上海我也做過很多種工作的

你到上海想找哪方面的工作呢? 如果是會計方面的話,估計很困難,上海會計人才飽和了; 如果是生產管理的話,看你原先管理過什麼企業了,大點的相對找工作方便些; 如果是翻譯的話———呵呵,這個基本沒戲。 可能利用你的外語優勢和一定的管理經驗,以及豐富的會計知識,找個總經理助理之類的工作會比較可行。

月薪的話,5年工作經驗至少3000吧。但開價不高過5000為好。

上海說實在工作不怎麼好找

人家都說上海遍地**

誰不想去淘一把啊

所以說一些有能力的人首選肯定是上海

那麼多人才聚集...你想會好找麼?

我在上海呆了三年那可是深有體會啊

唉!!!

上海騙人的是最多的

如果樓主想去上海的話

提醒你一下火車站的公用**最好別用

剛開始打的時候沒人接然後你放下**沒一分鐘就回撥過來然後肯定是你先打個招呼.那邊的乙個傢伙然後就騙你說一大推的理由啊說你的那個【朋友】有事你來某某個地方

唉!!! 想起那段日子可真是苦啊

我整整被餓了三天

11樓:

來上海,準備幹啥,進廠嗎!

想去上海工作怎麼樣,在上海工作怎麼樣?想去上海發展

準備來上海,還是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因為上海正在進行社會環境大整治,很多工廠和商家都關停或者遷移了,工作並不好找。如果你沒有親友介紹,盲目來滬需要有一時找不到工作的心理準備。祝你好運! 流動班 哇噻看到你們!真心不錯哦!下面這幾位回答也確實相當符合現實!什麼都沒有沒關係的!這些東西都是要通過時間去累積...

在上海工作,在崑山買房怎麼樣,在上海工作,崑山買房怎麼樣,有經驗的能提供一下建議不

可以考慮,現在崑山到上海交通也比較便利了。但是來回的時間上,還是有一定的消耗,這個你要考慮清楚。如果要更臨近上海一點的話,花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崑山的工作是否好找,這個因人而異,無法一概而論了。 1.如果一個職工買不起園區的房子,那他最好在園區做到退休 如果離開園區,他就要受到一定的經濟損失 如...

在上海工作怎麼樣?想去上海發展

黑白格 很多小夥伴問我去上海工作怎麼樣,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個人見解,和經驗。 上海節奏快,機會多,這邊的氛圍比較務實,能夠學到很多東西,當然也很累。如果不能吃苦的不建議來,在老家父母身邊會輕鬆很多! 上海是個大都市,也是個消費的城市,我建議你就帶800塊錢就差不多了,你可以到上海是松江區泗涇鎮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