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用車可以上高速嗎,農用車能上高速路嗎

時間 2022-03-02 19:20:11

1樓:ray的遊戲世界

拖拉機、輪式專用機械車、鉸接式客車、全掛拖鬥車的農用車是不可以上高速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七條 行人、非機動車、拖拉機、輪式專用機械車、鉸接式客車、全掛拖鬥車以及其他設計最高時速低於七十公里的機動車,不得進入高速公路。高速公路限速標誌標明的最高時速不得超過一百二十公里。

2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交通法規定,農用車不能進入高速公路

農用車是不可以上高速的,首行農用車的配置,它的車速不適合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農用車和電單車一樣,它只是簡單的交通工具,只能在普通公路上行駛。

根據國家《機動車安全執行技術標準》(gb7258-2004)規定,三輪汽車和低速載貨汽車的設計最高時速不得高於70公里,可見,如果設計時速高於70公里的機動車,就應該按照汽車型別(如重、中型載貨汽車)進行登記,懸掛相應標誌的牌照。若懸掛原來農用車牌照的機動車上高速公路,可以認定該行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7條規定,應糾正其違法行為,並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條和各省《實施辦法》規定,處罰款。

3樓:我係周星星

回答親,您好,為您查詢到:拖拉機是不可以上高速的,因為根據《高速公路交通管理辦法》規定,行人、非機動車、拖拉機、農用運輸車、電瓶車、輪式專用機械車、全掛牽引車以及設計最高時速低於70公里的機動車輛,不得進入高速公路。

建議您走省道、鄉道、或者縣道

4樓:

我的神啊 安全為主啊 。有安全帶麼 ?帶駕駛證了麼?有60速度麼?

沒有的話瞬間12分沒了。

國家規定告訴是有限速規定的

高速公路最低限速是每小時60公里。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七十八條 高速公路應當標明車道的行駛速度,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最低車速不得低於每小時60公里。

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小型載客汽車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其他機動車不得超過每小時100公里,電單車不得超過每小時80公里。

同方向有2條車道的,左側車道的最低車速為每小時100公里;同方向有3條以上車道的,最左側車道的最低車速為每小時110公里,中間車道的最低車速為每小時90公里。道路限速標誌標明的車速與上述車道行駛車速的規定不一致的,按照道路限速標誌標明的車速行駛。

剛看了你的說明了,如果達到速度要求還是不要。

給你個看看最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7條規定:設計最高時速低於70公里的機動車不得進入高速公路。你提出的問題,實質是設計最高時速高於70公里的農用車是否可以上高速公路。

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必須明確,在現行的《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已經不再有「農用車」這個概念,而代之以「三輪汽車和低速載貨汽車」。根據國家《機動車安全執行技術標準》(gb7258-2004)規定,三輪汽車和低速載貨汽車的設計最高時速不得高於70公里,可見,如果設計時速高於70公里的機動車,就應該按照汽車型別(如重、中型載貨汽車)進行登記,懸掛相應標誌的牌照。若懸掛原來農用車牌照的機動車上高速公路,可以認定該行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7條規定,應糾正其違法行為,並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條和各省《實施辦法》規定,處罰款。

6樓:睿謙韻婧

農用車是不可以上高速的,首行農用車的配置,它的車速不適合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農用車和電單車一樣,它只是簡單的交通工具,只能在普通公路上行駛。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有最低與最高限速的(一般120km/h最高),像您這樣快的車,我敢肯定:地球上不會存在-----禁止上高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開太快,農用車不同於汽車,穩定性差多了,開快了翻車的概率提高了很多!

9樓:不坑你坑誰

農用車速度好像太慢,應該不讓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行的 主要要加是高速發動機

11樓:

我想問問樓主,我也是同樣的問題,之後您上了高速嗎?求告知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用車可以上高速公路嗎我是藍牌的

農用車能上高速路嗎

13樓:唯一的

不允許的,高速最低限速60,你覺得能用車能到60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用車禁止上高速。《中華人民共和國高速公路交通管理辦法》規定:

第四條行人、非機動車、拖拉機、農用運輸車、電瓶車、輪式專用機械車、全掛牽引車,以及設計最高時速低於七十公里的機動車輛,不得進入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養護等作業人員和專用的機動車不適用前款規定。

農用運輸車可以上高速路嗎? 5

15樓:

《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七條 規定,「……高速公路限速標誌標明的最高時速不得超過一百二十公里。」而以前《高速公路交通管理辦法》第十一條規定,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駛最低時速不能低於50公里,最高時速不能高於110公里。高速公路具有車速高、通行能力大、全封閉、汽車專用等優點。

以前很多司機認為高速公路不應該限速或者認為限制的最高時速太低,但是,為了確保行車的安全,根據我國高速公路的實際情況,《交通安全法》規定最高時速不得超過120公里。

農用運輸車、電瓶車可上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交通管理辦法》第四條規定,「行人、非機動車、拖拉機、農用運輸車、電瓶車、輪式專用機械車、鉸接式客車、全掛拖鬥車以及其他設計最高時速低於七十公里的機動車,不得進入高速公路。」 而《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七條規定,「行人、非機動車、拖拉機、輪式專用機械車、鉸接式客車、全掛拖鬥車以及其他設計最高時速低於七十公里的機動車,不得進入高速公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1、農用運輸車不可以上高速路。

2、根據國家《機動車安全執行技術標準》(gb7258-2004)規定,三輪汽車和低速載貨汽車的設計最高時速不得高於70公里,可見,如果設計時速高於70公里的機動車,就應該按照汽車型別(如重、中型載貨汽車)進行登記,懸掛相應標誌的牌照。若懸掛原來農用車牌照的機動車上高速公路,可以認定該行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7條規定,應糾正其違法行為,並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條和各省《實施辦法》規定處罰款。

17樓:牽聰

汽車的話可以上高速,但是有噸位限制,別裝載超過額定噸位(行車本上登記的噸位),另時速超過40km/小時在高速上就沒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農用四輪子可以上道國家一級公路嗎

農機牌照可以上高速嗎

19樓:新貴州山歌

根據《高速公路交通管理辦法》規定,行人、非機動車、拖拉機、農用運輸車、電瓶車、輪式專用機械車、全掛牽引車以及設計最高時速低於70公里的機動車輛,不得進入高速公路。

20樓:阿勇

農用車屬於低速貨車不能上高速

農用車和電單車發生事故,農用車與電單車相撞責任

超人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91條規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交通事故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所以,認定交通事故責任,應當根據當事人的交通違法行為與交通事故之間的因果關係,以及交通違法行為在交通事故中的作用,認定當事人的責任。...

江淮現代還生產農用車嗎

江淮現代暫時還是沒有出產農用的車輛的。陸風是江鈴汽車的suv領域車型,入門較晚,江鈴原先是製造皮卡和農用車的,技術各方面不照。沒有製作suv的經驗,第一款車系江鈴馭勝的銷量更為慘淡 x5的發動機還是買的三菱的,可以說是乙個百家車 組裝的。r n奇瑞是中國唯一一家可以自主研發生產發動機的廠商,但是旗下...

我想買輛農用車,但想先了解一下 柴油三輪農用車中福田五星和五徵相比,哪個的總體質量更好?希望懂行

北汽福田不生產柴油農用三輪車,其次五徵農用車已經連續10年全國銷量第一,時風年年第二。最後福田五星農用三輪車是諸城那邊生產的,已仿造五徵時風為主,套用的福田五星汽油電單車的商標,前幾年已經被取消使用福田兩個字了。福田五星三輪電單車的產品質量較好 福田五星三輪電單車使用者的使用口碑較為良好。福田五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