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用車開啟右轉向燈要右轉向剛打方向發現後面一電單車急速駛來農用車馬上停車電單車撞上農用車右後視鏡

時間 2021-10-15 03:0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 警察根據現場來處理吧

根據上面的敘述,應該無證駕駛 自己負全責 農用車不用負任何責任 還能跟他索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規則裡有一條,超車不得從右邊超車,根據你的敘述,責任應是騎電單車的責任,首先是無證駕駛,其

二、違反交通規則右便超車,第三,違反交通規電單車騎乘人員應戴頭盔。根據上述。電單車駕駛員負全責。

3樓:

明顯的電單車最尾嗎 告上法庭也是電單車的責任。農用車沒有一點責任的 不需要賠一分錢的 電單車駕駛員對載的那個人要付60%的責任==== 不信的話諮詢律師也行的 我也就是律師

4樓:喜歡我的

這個電單車駕駛員是喝酒迷糊了還是腦子有毛病啊,開車就怕這樣的,不照邏輯開車,真要命。這個完全是他的責任嘛,一般當右轉向燈閃爍時既有右轉又有路邊停車的意思嘛,所以即使是你來個緊急停車你都是有道理的。

農用車及其駕駛員不需要負任何責任,給他買盒罐頭都是出於慈善心的。電單車駕駛員對那個坐車的承擔大部分責任,那個坐車的自己也要承擔一少部分,摩托駕駛同摩托乘客共同承擔百分之百的責任。

跟他講道理,你不需要負任何的責任,最好是私了。如果這位是個不講理的,那就盡快報警,由官家來解決了,那樣最好盡快收集各種證據,找個證人。

農用車向左轉彎,已經轉過彎來,電單車直線駕駛,撞上農用車前右轉向燈.電單車超速,無證駕駛.責任雙方怎樣分

5樓:匿名使用者

轉彎讓直行,你也有一定的責任,他沒有照交警對他處罰,交警不會因為他沒有照讓他負全責.主要責任在超速,他會負大部分責任!但是賠付方面,你的只是車損,而他人有傷的話,你也要負一些責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轉彎車輛必須讓直行車先行。電單車超速按規定罰款。無證駕駛罰款200以上2000以下罰款,並可行政拘留15天。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對機動車,無證100%責任。

8樓:熊到

無證只處罰款,超速是造成事故主要原因,電單車全責。

9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交警不就知道啦嗎

交通事故我是左轉彎農用車打了轉向燈,車身已過快車道,這時看到對面開來一部電單車大概有90邁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

如果他撞你後輪

應該是電單車的主責

如果對認責不服

可以申訴的

直接找交警有關部門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上一級交警部門重新認定

12樓:蟲子夢傑

首先如果是在自行車道上發生的,那就是機動車全責,在機動車道上發生的,電單車全責

農用車向左轉彎,已經轉過彎來,電單車直線駕駛,撞上農用車前右轉向燈.電單車超速,無證駕駛.責任雙方怎樣分

13樓:玉杵搗藥

在農用車轉復彎之前,和電單車是製同向行駛嗎?

如果是同向行駛,電單車負主要責任。

如果不是同向行駛,但是在一條路上,農用車負主要責任;

如果是垂直通過路口,從樓主提供的情況,不能判斷責任大小。

樓主所說的「一無所有」、「醉酒」、「重傷」、「無證」等,與事故責任劃分關係不大。

補充答案:

根據樓主補充的情況,農用車應該負主要責任。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52條規定:

「機動車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除應當遵守第五十一條第(二)項、第(三)項的規定外,還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二)沒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在進入路口前停車瞭望,讓右方道路的來車先行;

……」。

對於農用車來說,電單車屬於「右方道路的來車」,農用車應該讓行但沒有讓行,農用車負主要責任。

因為「電單車超速」,所以電單車負次要責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兩個都沒有駕照,這樣就是各一半。

如果農用車主有駕照,就要看具體情況了,按你的敘述,已經完成轉彎,估計為7/3開,摩托7,農用車3.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雙實線,是的話就很難辦,雙方都有違章,都要承擔一部分責任。

如果農用車沒有違章,電單車負全責。

三輪農用車左轉彎停車與電單車相撞誰的責任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輪車 責任大,如果你亮轉向燈的話 你有70%責任,要是你沒亮就是85%,第一你跨線了,第二背道讓主道。第三三輪車相對電單車來說是強者,法律解釋 是保護弱者。所以 兄弟你很倒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靠邊了嗎?如果是是沒有責任的。但是出於良心是講多少都得給對方補償點

18樓:小麼姐琳琳

兩個都有責任 ,三輪車不應該亂停,電單車超速了,三輪車責任小點

19樓:樸雯華閃禎

不管誰的責任,電單車駕駛人有駕駛證嗎?電單車手續齊全嗎?如果有哪個沒有,別理他,小型農用車一般不用手續的。放心好了。如果人家手續全,看協商能解決不,不能就找交警處理吧。

汽車轉向燈怎麼換,汽車的左右轉向燈怎麼切換?

常見故障形成的原因及其檢修辦法。1.行駛跑偏 現象 汽車行駛中,轉向盤位於中間位置不動,汽車卻自動地向某一邊行駛。原因 左 右輪胎磨損不等或氣壓不相同。兩前輪定位引數不一致,後輪定位引數不準確 形成推力角 左 右轉向橫拉桿彎曲 變形,鉸鏈處間隙過大。兩前懸架螺旋彈簧彈力不等或變形過大。輪轂軸承磨損後...

右轉向燈閃的比左轉向燈快很多,怎麼調回

右邊有轉向燈泡燒壞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右邊的轉向燈泡換了,有一個不亮造成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沒有什麼可調的。那是右轉向燈壞了一個燈泡,你停下車觀察一下就會發現的。換一個就閃爍的快慢一樣了。 你好,建議你檢查一下右面的轉向燈...

為什麼汽車起步要開左轉向燈而停車要開右轉向燈啊

奔跑吧洋洋洋 因為中國是靠右側行駛,停車時要停到馬路的右側,所以停車時要開右轉向燈,提示後方車輛我即將要向右側變道。起步時開左轉向燈是因為我們把車停在馬路的右側,重新啟動,在馬上上行駛,需要提示後放車輛,前車即將向左變道,從而保證行車安全。擴充套件資料 轉向燈的使用 1 汽車行至一般平面交叉路口,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