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朋友幫忙分析一下他是不是在暗戀我啊

時間 2022-03-02 17: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一點 雖然女孩子都說要矜持 但是新時代了 又不是封建社會了 大膽的約他出來直接問他是不是喜歡你。當然了如果實在是矜持的話,那就不妨再多觀察觀察。看你的情況你觀察他也很仔細嘛 呵呵 也許是兩情相悅呢 又是一段美好的姻緣 。

總之按照你的描述 應該那個男生是喜歡你的,只是比較害羞不敢坦白 給他乙個機會吧,比如提出來自己有什麼困難需要他幫忙 看他表現咯。預先祝福你們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判斷出,你在他心裡是特別的受到額外關注的!青年男女,這應該就是暗戀了。但個人覺得頭一次樓梯口邂逅他用力抱你這個舉動不好,給人感覺像在佔便宜?

因為你們還不很了解也沒感情基礎嘛!再慢慢觀察吧,靜觀其變!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坐不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都沒有暗戀你,我就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如果你是在不確定,你就找乙個他有重要事情的時候,給他打**,說自己發生怎麼樣的狀況,請他幫忙,他如果直接拋下一切馬上過來,那結果已經很明顯了。(不要玩的過火)

4樓:驕傲的靈魂姍

也許他真的在暗戀你。

幫我分析一下他是不是喜歡我,幫我分析一下,這個男人是不是喜歡我?我是不是喜歡他?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感覺,尤其是第一感覺。女孩子在戀愛中一定要盡量保持清醒,不要太戀愛腦,不然容易被騙,或者說也不是被騙就是不夠慎重。我知道分手受傷的是雙方,但是說實話女孩子確實在一些方面更加吃虧,望您自己多注意這方面吧。最後祝你好運遇見乙份好的愛情呀。乙個人喜歡上你,不是你年不年輕,好不好看,而...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原因。幫忙分析一下

是風谷習慣,一般第一次去叫上門,是確定兩個人在戀愛,然後每逢過節的時候必須要提一點東西過去,這是最起碼的禮貌,所以,回家商量一下吧。每個人對別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呀,你第一次就發酒,不好呀,但她女兒又喜歡你,肯定你人還是可以的呀,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才是呀,下次少喝一點就行了。看來她們對你的印象不是很...

幫我分析一下我是不是生病了,幫我分析一下我是不是得病了

民生為本 如果懷疑自己生病了,應該第一時間去看醫生,聽聽醫生的意見,這才是靠譜的。 這種情況很難說呀,有的人這種情況就是黃疸,肝炎呢,如果你還是沒有什麼感覺的話,一般不會的,如果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哦,我覺得你不是生病了,而是是要是長時間的缺少睡眠引起的這種狀況,需要你補充睡眠 小墨談社會 眼白發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