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到女家八年戶口未遷入女家房子寫的老人名拆遷,女提離婚財產如何分割

時間 2022-03-02 15:15:14

1樓:

1、如果房子是夫妻共同財產,那麼,房屋拆遷補償款也是夫妻共同財產;

2、共同財產平均分配;

3、房產證上只有對方的名字,只要房子是在婚後購買的,就是共同財產,只有對方名字不影響你分配共同財產;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一)》第十九條 婚姻法第十八條規定為夫妻一方的所有的財產,不因婚姻關係的延續而轉化為夫妻共同財產。但當事人另有約定的除外。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第二十條 雙方對夫妻共同財產中的房屋價值及歸屬無法達成協議時,人民法院按以下情形分別處理:

(一)雙方均主張房屋所有權並且同意競價取得的,應當准許;

(二)一方主張房屋所有權的,由評估機構按市場**對房屋作出評估,取得房屋所有權的一方應當給予另一方相應的補償;

(三)雙方均不主張房屋所有權的,根據當事人的申請拍賣房屋,就所得價款進行分割。

根據法律規定,原來的房子屬於個人財產的,拆遷安置房還是個人財產。原來的房子是夫妻共同財產的,離婚後,雙方一般對半分割。

2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跟男方沒有法律關係,財產都是女方的。

女方家要拆遷分房,可是結婚了,但是戶口沒遷入男方家裡,女方本人能分到房子嗎? 30

3樓:長鋏歸來彈劍歌

戶口還在娘家 當然可以了!

不過如果是在村里,有些地方可能對出嫁的閨女特別對待,不給你分

夫妻雙方生活在一起,只因男方戶口無法遷入女方家,現在女方家房子要拆遷,男方有賠償嗎? 30

4樓:萬水戎

其實這個很簡單。

查詢當地拆遷政策,女方應得的應該為現有的(男女戶口共在一處的情況)減去如果僅為男子一方戶口在該房子應得的拆遷款。如果按照當地拆遷政策,不管女方戶口是否在該房子裡,都不影響拆遷補償的數額,那麼女方即無權要求分割。

5樓:楣湧軍

按戶口沒有,按人口有

女方先提離婚,男方戶口在女方家,女方拆遷了,房子是女方父母的名字,南方有資格要一套房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房子沒有你的份,因為房產證是她父母的名字。

不過,如果你能夠提供建房過程中你和老婆共同為此房付出的發票,憑此和女方父母好好協商,他們如果是通情達理的還是會補償你的!

7樓:秋至露水寒

沒資格。

除非對方願意給。

8樓:月明中

房子是女方父母的,不是你們夫妻共同財產,男方不能要房。

9樓:百小肚

如果按人頭分應該有,

按房子面積,他就沒有。

結婚時男方的戶口遷到女方家,女方村里每年按人頭會分些錢,然後拆遷分錢分房後,萬一離婚了,財產會怎麼

10樓:赤腳男孩

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一人一半,如果有了孩子,一人一半分完了之後,不撫養孩子的則要照顧撫養孩子的一方,給予生活費直至滿18周歲。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應按夫妻共同財產分割。孩子由利於孩子成長一方撫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些屬於婚後夫妻共同財產,一般情況下需要平分。其次,孩子涉及到撫養權、撫養費的問題,和夫妻共同財產沒什麼聯絡。最後,不要自己給自己設定那麼多如果,徒增煩惱而已

13樓:曹成_律師

你好!婚後共同財產,通常均分。拆遷利益怎麼分,要看具體的拆遷政策;孩子與離婚財產的分割沒有直接關係。

和男朋友相戀八年,最後分手了,跟相戀八年的男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10

我覺得你需要和他談談,畢竟你是愛他的,我想你還是放不下他,畢竟在一起8年,不是說放就能放的。但是他對你的漠不關心的態度需要在日後調教了,如果沒有改觀,你就要做出選擇了。而且自己反省下。為什麼這麼說呢,你既然能和他一起到陌生的城市就知道要面對的問題,他忙,你的家人不在身邊,但是不要再說這樣的話 一個人...

有八年兵嗎?當兵當八年是什麼兵

通常義務兵兩年就需要退役,但是有些義務兵在到達退伍之前轉為了士官,就可以當八年兵了,通常當了八年的兵為中士。根據 中國人民解放軍現役士兵服役條例 第十九條 士兵軍銜的授予 晉升 一 兵 服現役第一年的義務兵,授予列兵軍銜 服現役第二年的列兵,晉升為上等兵。二 初級士官 上等兵服現役期滿選取為初級士官...

乾隆八年的夏天,到底熱到什麼程度

那時候北京熱的直接呆不住,就是坐著也會流汗,由此,乾隆在河北承德建立了避暑山莊,來供自己在炎熱的夏天來避暑 當時的最高氣溫達到了45度,誇張的說法打個雞蛋,在路上立馬就能煎熟,許多人因為炎熱的高溫而熱死。熱到土地都出現乾裂,能把人熱死的程度。乾隆八年的高溫熱到會有人死亡,彷彿是火山的溫度。當時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