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遇到突如其來的一句分還是不分應該如何回答

時間 2022-02-27 23:45:13

1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你可直接告訴他,或者是從你的內心的根源的方式去直接去告訴他呀,我肯定是不想追求的,因為我碰見這樣的女生也是非常好的呀,為什麼要追求?

2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你要問清楚對方為什麼要分,不是過得好好的嗎,讓自己摸不桌頭腦啊,讓對方給乙個合理的解釋才是

3樓:慧華老師**解答

當你遇到突如其來的一句分還是不分,應該如何回答?應該按照你內心的真實想法回答,如果你看好這段感情,不想分手,那麼就回答不分,如果平時你也已經厭倦了這段感情,正好順水推舟,可以回答如果你已經做好決定了,那我們就分吧。

4樓:學習者

當你遇到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是分還是不分,這個時候你就要冷靜下來,然後對之前的這些事情進行乙個分析。這樣子你就比較有把握能夠回答這一句話,因為你們之間可能出現了某些裂痕了才會這麼講的。

5樓:為你執著

當你遇到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分還是不分,那就看你心裡有沒有對方了,如果你心裡有對方的話,你就堅定的說不分手,然後把分手的原因告訴他就行了

6樓:

你婉轉的告訴對方再考慮一下。不要輕易的做決定。

7樓:腳踏實地

你好,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既然是突如其來的,那咱們也可以回答的不拖泥帶水,都可以,隨你,看心情,不就行了,我覺得啊,如果對方真的考慮到你的感受了,就不會突然這麼一問,應該給你一點時間考慮。

8樓:冼豔枋

遇到突如其來的一句分,當然是分了,因為這樣的人,他心沒有你了,糾結也沒有意思

9樓:校長來了嗎

分與不分都是自己的選擇,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想法和感情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吧。

10樓:情言愛語

當遇到突如其來的一句分還是不分,你可以要你回答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什麼原因,為什麼要這樣子說,有沒有迴旋的餘地。

11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遵從內心,不合適,不要強求,緣分很重要,不要死纏爛打。

12樓:情感小小鋪

這種情況如果是突然發來的,那麼你就一定要先弄清楚原因,不要急,早的下結論

13樓:枸櫞

看情況回答吧,如果覺得應該分就說分,否則就說出不分的理由。

14樓:不丿言

的回答的話,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來回答我認為如何回答都可以的,只要自己真心誠意的回答就好。

1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你可以這樣說,我真的捨不得你,希望你給我乙個機會,也是給你自己乙個機會

16樓:善古龍鑲

首先讓自己先冷靜下來,然後再平靜的問他。為什麼分手,分手的原因請你告訴我。

17樓:水瓶磐釐野

當我遇到突如其來的疑問時,我會先問清楚,為什麼會提出這樣的疑問?到底做出了什麼樣的事情才要做這樣的抉擇

18樓:小花千骨

那是不是你的朋友,你的伴侶,他對你有意見,覺得你是不是想分手,給他乙個痛快話吧,他受不了了。

19樓:嬌妍老師

你遇到突如其來的一句話還是不分,這個最重要的是看你心裡怎麼想,對他還有沒有好感

20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你就可以反問,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是我們最近的相處模式遇到了什麼問題嗎?希望我們可以去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我不希望去做出一些盲目衝動的決定。

21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如果遇到這句話的話,我一定會選擇分手,畢竟對方這樣說已經不再珍惜自己了。

我該怎麼辦?到底分還是不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最討厭了。是寧波的?真是坍我們寧波人的臺。

還是早點離開那個男人把,隨便找乙個都比他好。

你老爸那邊最多罵2句,總比你一輩子和個討厭的男人在一起強。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乙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侯,放棄也是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

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一下我個人的觀點。可能你不是很認同。

或許分才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你不適合結婚。

這個男的做的一點錯都沒有錯。 現在是男女平等。為什麼你只讓他去為你花多少多少錢?而你怎麼不想給他花錢? 或許是因為你當無所謂。 是因為相親沒辦法才認識的。

你都不在乎人家。 人家別管花多少錢。 人家男的至少想著你。還想著給你買點小吃的。

憑什麼給你買?因為喜歡你?嫌棄買的少? 喜歡你就要受罪?

那就分吧,還在這說什麼?

既然你能在這說這些問題,就是還在猶豫。但是問題的本身,根本就不在於你家人怎麼怎麼樣。

就是你個人的問題。 你還不適合結婚, 好吃懶惰,做事沒有主見,你辦不了什麼事情。

我把話說明白點就是,你根本什麼事都做不了,成不了家,至於到什麼時候,你只能在別人的照看下生存。 有了問題,你會第一時間想著讓別人幫你解決。或者推脫責任。

不用狡辯,我看人,幾句話就都明白了。

你目前的狀況我個人覺得很危機。 因為你成不了家,就算成了,最後也只是被甩。

這個男的我看就很實際。具體怎麼實際的我就不多說了。

所以說,尤其是你這樣的女的,不要和人家一見面就像被害的群體。不要認為自己多高貴,對待事情,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不要拖泥帶水的。

你爸說的就很對,他的家庭怎麼樣?他為人怎麼樣?

我來分析一下這個,他家庭應該還算不錯。至少不窮。他為人,很踏實的小伙。適合結婚。至少能想著你,給你買點小東西吃。這就是知道關心你。不一定要買多貴多貴的東西。

因為這個是在找媳婦,不是找物件。

搞物件,找個有錢的爆發戶。沒受過挫折的人,他會給你花很多很多錢的。到頭來,給你甩掉,繼續下乙個。

真正靠打拼有錢的人。都是很節省的。該買的買,不該買的不買。只有經歷的重重挫折的人,才配有錢。否則一有錢就大手大腳的。要不就是窮光蛋。要不肯定不出三年馬上破產。

人都有爆發的時候。可能暴發的程度不一樣。在我有錢的時候,認為世界很美好,什麼都買,什麼金項鍊金戒指什麼的,還有白金的兩個耳扣,那都帶全了。

一天平均消費在2000左右。那找起來物件更是大手大腳。一瓶酒就好幾百就放著看,喝起來就是跟飲料乙個味。

到頭來,沒攢下多少錢,有多少花多少。人總有低谷的時候,什麼都沒了。我才時刻在勸誡自己如果在有了錢,在大手大腳亂花錢的話,就自殺算了。

老天給了我第二次機會,我又有錢了。一有錢又和以前一樣。那個時候就想一句話,就是。

是我的早晚都還是我的。都會回來的。結果是一樣的。

又沒攢下多少錢。一切又都煙消雲散了。

這個時候我才從新面對我的人生。我才想著怎麼面對我接下來的生活,這個時候一無所有的我,什麼都沒有了。以前朋友也多,吹捧我。

沒錢的時候,人家恨不得把你所有的糗事都一次性的說出來。各個都在挖苦你。 人好的時候,什麼都好。

人不行的時候,做什麼都不行。

你好的時候,你給別人打個**,他像狗一樣。馬上來你身邊,都不敢不來。

你不好的時候,你打個**。人家都不用和你多說廢話,直接就告訴你沒時間,忙著呢。

但是一路上,總會有還相信你的朋友。還有你和你共進退的朋友。就這樣我又重新的走了出來。

不會再犯以前的錯誤了。以前的錯誤太多太多。往事只付笑談中。

一切都不重要。性格不會在像以前那麼衝動。 那都是沒必要的,這個人你覺得不好,不搭理就是了。

和他說那麼多廢話幹什麼。

所以說,我希望你也要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了。至少要知道自己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自己拿決定。

我說了這麼多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包括我對感情方面的事,都根本不怎麼了解。因為我本人好幾年沒找物件了。

但是這個事,你首先要考慮這個人怎麼樣?做事有沒有主見,能不能承起乙個家。能不能過日子。 他家庭怎麼樣,太窮那肯定不行了。 人窮志短。事會很多的。

就像一句話說的一樣。窮人志氣高。 也就是說,只有窮人才會說自己志氣高。 至少我沒聽哪個富人說自己志氣很遠大的。

我曾經窮的時候,那志向才遠大呢。呵呵。 後來有錢了,也是相親。

也不會跟人家溝通。她問我人生理想是什麼。 我說我的人生理想就是吃烤肉,喝啤酒。

其實我還是有理想的,只是我還不想說,因為你做到了,別人會看著。你說出來有什麼用?很有可能就是洩露機密。

所以大麵的事我也和你說的差不多了,其他的決定就你自己決定吧。

如果你覺得這個男的不行的話。很簡單。

你就和你家人說,他為人處事很差勁。他的家庭也非常不好。 這樣不就解決了麼?

人在屋簷下。說幾句假話,說幾句好聽的,損失不了什麼的。還很有可能對你以後很有幫助呢。

但是我個人不信什麼愛情。愛情早晚有沒的那一天。親情才能長久。志同道合才能永遠在一起。話不投機半句多的話,那就晚散不如早散。 你決定吧。

25樓:杭昂然

先不要那麼衝動,先問清楚先,然而做人不能太過於小氣,如果他肯悔改,原諒他一次又何礙呢,又不會少一塊肉,兩個人之間就應該相互信任、體諒。

26樓:淪落誰人憐惜

感覺不到位,那一定是錯誤的姻緣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性格是不會因為結婚或者相愛而改變的。要是真感覺不能接受他的缺點,早分也不錯

我該怎麼辦?分還是不分?

28樓:愛石頭愛影子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是愛你的,你也是愛你的男朋友的,只是你是乙個比較傳統的女孩,不希望自己做越格的事情,可是在男人心中,如果愛他,就該把自己的一切給他。

你們之間彼此都沒有什麼要傷害對方的想法,好好勾通一下。告訴他你的想法。如果他真的愛你。會尊重你的。

29樓:皖南細雨

我覺得你要和他談就好好談 但是關於性 你要堅持自己的主見 他愛你會尊重你的 你是他的 遲早是他的 不是他的急也沒有用 更何況你們沒有結婚 我也是比較傳統的女孩 因為怕受傷 怕非處之後 以後iouhui得不到幸福 雖然說幸福不只是這麼簡單能夠決定 但是也有影響的 在中國 婚姻也不是2個人的事情 我想單純是你 你會答應他的要求的 但是 家裡人 或者其他因素 你們以後未必會在一起 所以 怎麼說呢 你要真的想和他在一起 他也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你們就要彼此坦誠的說明一切 沒有條件 可以創造 他愛你的話 願意為你奮鬥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的!

別讓他過早的得到你,不然就不會懂得珍惜了!

至於分還是不分,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

如果覺得沒有什麼好留戀的,就分吧!

31樓:千里來開會

男人就是這樣,因為性而愛,女人真好相反

不管時光怎麼流逝,愛情是永恆不變的話題,那麼你愛他嗎習慣今後沒有他的日子嗎

習慣乙個人獨自走在路上

習慣平靜如水的生活,沒有爭吵

想清楚愛他嗎,其他的不重要

3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是真的累了嗎?

如果真的,那就分手吧!

是你覺得累的,那以後應該也不會有什麼結果吧!

你為何總會有一種突如其來的孤獨感

有時候是先天原生家庭讓你的溫暖鼓勵和陪伴你太少 你珍惜守護的人給你的存在感比較少 也可以多點跟心理老師成為知己 他懂你 過來人告訴你 生活只是你要相信會有懂你的身邊朋友還沒有出現 你不要忘記你還有能幫助別人的地方 許哥說娛樂 孤獨有些人把他當做是一種獨享,是一種獨美,有些人會故意去享受這種一個人的思...

女朋友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離開了我們,為此傷心了好幾年依然忘不了她,如今她妹妹大學畢業,我把她當

花花 跟著自己的心走,現在要認清你對她妹妹是兄妹情還是愛情,如果說你對她沒有感情完全因為她姐姐而和她在一起,那樣對她不公平,相信有一天你會遇到自己的真愛。 告訴他 你是你 你姐姐是你姐姐 不可能替代 如果你倆真有情 那就從頭開始認真談一場戀愛 巨集億螺絲 您好!您照顧她妹妹是情理之中的,但是如果,您...

用一句話來描述你家,用一句話來描寫你家的樣子?

雖然很小,但是很溫馨,開心!每個人的家都是避風港,有任何情況最後都要在港灣歇息。所以家不在大小,不在是否豪華大氣,在於它是你心靈的安息處! 家是給我溫暖的地方,是我夢境中的天堂,在這裡,我找到了依靠和庇護,從這裡開始,讓心中的夢想自由飛翔,讓愛的嫩芽無限生長,我愛我家! 我的家雖然不太大,但它很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