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辦的身份證可以去其他的警察局嗎

時間 2022-02-24 14:25:11

1樓:架橋築路

異地辦理身份證條件:

1、已經在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辦理過身份證(非第一次申領),2、沒有相貌或指紋與本人不符、不良信用記錄等不符合異地辦理情形,3、居住地與戶口所在地實施異地辦理服務

4、異地所指是跨行政轄區的,同市不能在戶口所在地以外的公安機關辦理5、持有效證件(戶口本、居住證或過期身份證)關於異地辦理身份證:

自2023年7月開始公安部在天津與河南、江蘇與安徽、浙江與江西、重慶與四川、湖北與湖南等10省市開展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一對一試點。居民身份證丟失或有效期滿,需要在異地補領、換領的,可憑本人有效證件或單位合法證明,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申請辦理。2023年起有條件的城市可以自行開通異地受理(吉林、河北、廣東、青海、貴州、山西、甘肅、內蒙古自治區等地已於2023年開始實施本省異地辦理身份證),2023年7月1日,在10省、市試點基礎上,部署全國大中城市和有條件的縣(市)開展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試點工作。

並將於2023年7月實現全國異地受理,公民只需要持戶口本或居住證即可前往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像可以了,以前不行只能在戶口所在地, 但是這個政策是分省份的,你可以看看你們省份的政策·!

身份證過期補辦臨時身份證可以在其他派出所辦嗎

可以辦理,但有條件。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 第二條 規定 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在申請領取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屬於試點的十省市可以異地一對一互辦身份證,可以在居住地申請辦理。不屬於試點省市,現在只能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

在外地身份證掉了去外地的公安局可以補辦身份證嗎?身份證影印件可以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好,是可以在異地補辦身份證的,但是必須要有戶口本才可以。提問你好,異地辦理身份證。從辦理日起到拿證日。一般最快需要幾天呢?我是湖南的,現在在廣東這邊,我的身份證丟了。現在只有一張身份證影印件,也沒有帶戶口本,居住證...

關於身份證補辦問題,關於補辦身份證的問題

1 到人才市場借出你的戶口本 2 持戶口本到戶口本上註明的派出所去交費,費用40元,如果派出所查不到你的二代證相片,還需另外照相 另派出所有無快辦,請到派出所具體諮詢 3 辦完以上手續後,派出所會出具 公民身份證領取憑證 上面註明了領證的時間和領證的地點,時間一般為60天後 4 身份證遺失不用掛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