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什麼樣的男人在一起,女人越活越漂亮

時間 2022-02-24 14:25:11

1樓:

這個我覺得不完全在男人,女人要活的漂亮,即使沒有男人也一樣活的漂亮和精彩。

魅力,追求,氣質等各方面是靠自己的,別人給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愛自己的男人在一起。

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各個方面都會為女人著想,不想她受一點委屈。有愛情的滋潤,女人自然漂亮。

看下娛樂圈裡那些結婚的女人就知道了。

3樓:一掃光零食品牌

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麼一段美好,還有這麼乙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還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吧

4樓:巨蟹戀心城

我覺得應該是有能力,也風趣的男人吧

跟什麼樣的男人在一起,女人會越活越漂亮

5樓:冠鑲菱

一是有擔當的男人,二是要有良好 經濟基礎的男人,三是幽默的男人,四是懂得關心女人的男人。

6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懂她愛她寵她疼她關心她的男人,

7樓:乙個快樂的人的

喜歡的,女為悅己者容

8樓:

在乎你的,有責任感的,懂得尊敬你的男人,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會做什麼,男人和女人在一起都能幹嘛?

箕雁長書 能讓你找到爽的感覺。女人來高潮時她的 動作會快很多。伴有叫聲。這就是人的一生中最大的樂趣。學會這個男人就會喜歡上你了。你以後跟他 時就讓他多來幾次高潮。他這輩子都會記住你,就算跟別人結婚了還會來找你。這樣不只是好玩還好爽,簡直爽呆你。男人與女人的故事 因為男人身體和女人身體器官不同。所以有...

跟已婚男人在一起有結果嗎,跟已婚男人在一起有結果嗎?

百分之九十多不會有結果的,只能是滿足他的私慾,還是早點結束沒有結果的感情吧 大前提就已經注定沒有結果 好男人多的是,何必呢 結果是什麼呢,你覺得現在的人結婚和沒結婚有什麼分別呢 和乙個已婚男人在一起,會有結果嗎?如果他真的愛你,bai那就會有結du果!如果他不是真zhi心愛你,那dao是不可能有結果...

生活中,女人和什麼樣的男人在一起才會幸福

八角龍哥 生活中,女人和品行端正 懂得善良和孝順,做人厚道 事業心強 能滿足女人正常的物質需求 懂得顧家 有責任心,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永感幸福的存在。 原力說娛樂 對你非常的有耐心,性格比較活潑開朗,有上進心,會心疼你,捨得為你花錢,十分尊重你的想法和隱私,會主動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 你可能是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