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意外時該保小孩還是該保媽媽,買保險應該先大人後小孩,該買什麼保險

時間 2022-02-23 18:05:14

1樓:如一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保大人了。對於那些保孩子的,不知道怎麼想的,孩子沒有了可以再生,況且孩子還沒有出世,雖然是一條小生命,可是到了緊急關頭,大人的生命又何嘗不是一條生命呢?

我是沒有遇到過生孩子發生意外要保大人還是要保孩子的,但是拿產婦不當回事的,我倒是遇到過,只不過沒有到必須要保大人還是要保孩子的地步。

我乙個親戚家的女兒,找了乙個物件,家裡不同意,但是自己願意,其實後來我才知道,我親戚不同意是正確的,商量結婚的時候男方表示就給兩桌酒席,開玩笑嘛,我親戚那邊的人很多,兩桌怎麼可能夠呢?商量商量10桌行不行,已經不能再少了,男方父母死活不同意,男方父母說,別人家都這麼多,我們不可能破例!瞧瞧這話說得!

別人家是你們家嗎?你要什麼都跟別人家一樣,你怎麼不讓你兒子找別人家的?因為這個,談崩了。

兩個人就結婚了,等我親戚的女兒要生孩子的時候,問我有沒有認識的醫生,讓我給找醫生,我確實認識乙個,然後就幫她找了,婆家一開始還行,但是後面我親戚的女兒不適合順產,醫生建議可以剖腹產,但是男方的父母態度就變了,氣得我一直勸他們,不想在那生轉院,別為難我給你找的醫生。

但是還就是不轉院,你說你能怎麼辦?乙個勁的勸孕婦要順產,能順下來誰願意給你剖啊,沒辦法,耗吧,耗到最後實在沒辦法了,剖了,但是男方的父母還是一臉的不情願,要多氣人有多氣人!

這樣的人真不知道怎麼想的,所謂的人性不知道丟到**去了,同樣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2樓:萌軟小甜瓜

一定得保媽媽,現在已經不是當初的封建時代,那麼的注重要孩子。孩子沒有了可以再生,但是媽媽沒了,就是沒了,以後再也不會有這個人了,不知道現在的醫院還可以這樣選擇,我只想說保小孩的是不是腦子抽了,保小孩算不算間接性的殺人?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如果小孩和媽媽只能保乙個的,必須保媽媽。

每乙個家庭都期待孩子的降臨,但是很多時候往往會出現意外情況,這是無法避免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出最正確的選擇,而我認為最正確的選擇就是保媽媽,畢竟如果保了孩子,一生下來孩子就沒了媽媽,這該是多麼殘酷的事情,但是保媽媽,還可以再生寶寶,媽媽也還有期待,期待自己的寶寶,肯定會好好的保護好下乙個寶寶,讓意外不再發生,下乙個寶寶降臨該是多麼開心的事情,一家三口都在,而不是保了孩子,沒了媽媽,很難受。

3樓:等待一萬年

如果女人在生產孩子的時候面臨著這個問題,那麼毫無疑問只能選擇保媽媽。

這是乙個世上最難選擇的問題,因為孩子還沒有和我們相處所以我們只能選擇放棄了孩子。但是真的不是孩子對父母來說就屬於可有可無的,只不過是因為媽媽這個人更是乙個和我們相處時間長的人。

說孩子還可以再有的是沒有經歷過這種傷害,這只能是輕飄飄的安慰。但是在這個時候也只能用這句話來安慰快要崩潰的爸爸媽媽了。

我曾經看到乙個報道,因為媽媽實在是太愛老公了,想給老公留下乙個流著他們血脈的孩子。當時就是面臨著保大保小的選擇,老公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保大。但是妻子堅決的反對,最終妻子離開了人世。

愛乙個人愛到想給他生個我們共同的血脈我是很能夠理解的,但是有沒有想過讓獨自留在世上的另一半怎麼辦呢。

他帶著孩子生活在這個世上。總是能夠看到他孤零零的身影,因為他在想他愛的那個女人。孩子從出生之後就成了孤兒,他很早就知道是因為他的出生所以讓媽媽不在這個人世了。

他心裡的想法是什麼呢。

我們為人父母的都想有乙個自己可愛的寶寶,但是寶寶是乙個小天使,當他還沒做好準備降臨在這個人世上的時候我們是強留不來的。因為你要是把他強留下來就是讓媽媽的生命在這個世上消失。

所以我認為當發生意外的時候必須毫無懸念的保媽媽,因為我們可愛的小天使下一次做好準備就會降臨在我們身邊了。

4樓:萌噠噠的霍伊萌

遇到這種情況,相信大多數人都會保媽媽的,因為只要媽媽還在孩子就可以再生,所以說還是保媽媽比較好,既然是意外誰都不想的,孩子畢竟還沒有出生沒有見到,所以還沒有那麼捨不得,但是大人對於乙個家庭說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家庭需要乙個女人來支撐的,如果沒有了媽媽那這個家庭就相當於完了,所以說媽媽對乙個家庭來說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孩子如果沒有了媽媽多可憐啊,所以說為了整個家庭著想,還是保大人比較好,雖然說這麼做對媽媽來說是非常殘忍的,可是為了整個家庭,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最開始大家肯定會很悲傷,但是只要媽媽把身體養好,就可以再生乙個可愛的孩子的,到時候大家也會從悲傷中走出來的。

所以說發生這種意外,一定要二選一的話,還是選擇大人吧,母子的緣分有時候是天注定的,既然這輩子無緣再做母子了,那就看開一點,每個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他們來到世上也是來受苦的,倒不如早日去天堂享福!

5樓:醬紫拖走

當然是保媽媽了,並且我想說這個問題需要問嗎,正常人只要不是渣男必須得選擇保媽媽。真的有什麼意外發生,只能選擇乙個的話,身為老公你必須得第一時間選擇保媽媽,雖然拋棄孩子的選擇也很痛苦,但是請不要製造更多的痛苦。

第一,先有孩子媽媽,才有孩子

如果你是因為喜歡你的妻子,想和她永遠在一起,那麼這個問題你會問出來嗎。孩子是你們愛的結晶,連你的愛都沒有了,結晶你是想自己留著做紀念?

第二,你沒有權利做這個決定

在你想留下你的孩子的時候,請你也想一想你的妻子,她也是有父母的人,她也是乙個家庭的孩子。她只是嫁給你了,沒有賣給你,你有什麼權利為了滿足你自己的想法去扼殺乙個愛你的人。你想一想她的父母會不會傷心欲絕。

所以人不能太自私,請你不要傷害另乙個家庭,製造更多的不幸。

第三,想一想你的妻子

她也是活生生的人,嫁給你時滿懷憧憬,覺得自己很幸運嫁的人不錯,希望能一直幸福下去。你的一句話,可能她心如死灰。我們不想這種幸福變成不幸,刺痛每乙個媽媽的心。

最後,孩子以後還會有的,好好自己的妻子。她為了你離開自己的家庭,想法設法融入你的家庭很不容易,希望你能夠對得起她。

我不想言辭犀利批判什麼,但是請尊重我們做人的原則和底線,這種問題我希望你能自己考慮清楚後果。

6樓:oo榆木疙瘩

作為媽媽的我來說,我覺得在生產的時候出了意外,應該是先保孩子,因為我的寶寶現在快六個月了,我覺得他就是我的世界。他就是我的全部,如果他有一點點意外,他有一點點的不舒服,我都會覺得整個世界像是坍塌了一樣,我情願自己難受也不願意,要我的孩子受罪。所以,如果在出生的那一刻出現什麼意外,我願意用我全部的力氣,保他安全健康。

可能我覺得作為媽媽來說,母愛確實是偉大的。我有乙個媽媽群,裡面有乙個媽媽的寶寶,這幾天老是發燒,那個媽媽發了乙個朋友圈說,他情願生病的是他自己,也不想是孩子在生病。從這裡其實就可以看的出來,媽媽對孩子的愛是沒有一點自私成分在裡面的。

所以作為媽媽而言,即使我們在面臨生命危險的時候,我們也願意犧牲自己去保他的安全。其實這樣的事情,不論是在網路上還是現實生活裡,為了孩子,媽媽甘願犧牲自己的不在少數。

剛剛我問了我老公,如果在我生寶寶的時候,如果發生意外,你會選擇要保我還是保你的小寶貝,我老公沒有考慮的和我說,當然是保我,孩子沒有了可以再要。

其實我覺得同一件事情在不同人的身上或者不同身份下,所出現的結果是不同的,可能在老公看來,我才是最重要的,但是在我看來,我的寶寶才是我的生命。所以,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保護孩子。

買保險應該先大人後小孩,該買什麼保險

7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在0-20歲這個年齡階段,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是很重要的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因此,建議配置上乙份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乙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乙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零到三十歲的人,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父母也希望你在努力奮鬥的同時,注意身體,但是意外一旦發生能有一定的經濟條件來抵禦也是很好的,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嗎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在30-50歲這個階段的朋友,考慮的更多應該是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可靠的商業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可靠的商業保險

對於如何科學、省心、全面地買對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8樓:叮噹保

如何給自己的家庭做保險規劃?

今天我們以乙個栗子來說明如何做家庭保險規劃:

肖寶貝有乙個溫暖的家,家裡有寶貝爸爸、寶貝媽媽還有寶貝。

現在一家人想要定製乙份保險計畫,那麼應該考慮什麼呢?

第一步:確定需求:

商業保險按保障功能分六大類,意外、壽險、健康險、子女教育、養老及投資類。其中,前三類為保障功能突出,後三類是理財功能突出。

肖寶貝爸爸是家庭的頂梁柱,需要解決家庭成員未來可能存在的醫療費用;如不幸出什麼意外或者得病,不希望給寶貝和寶貝媽媽造成負擔,這些需求希望保險可以滿足。

肖寶貝媽媽考慮的也主要是健康和意外可能會造成的威脅,同時還想多給寶貝準備一些保險,保障他未來能能夠順順利利的長大。

知道了寶貝爸媽的需求,我們來看一下為了滿足這些需求,寶貝爸媽需要的保額大概是多少。我們先說寶貝爸媽最關心的三種:意外、壽險和健康險。

第二步:保額預算:

1、意外保障:

作為意外風險造成極大損害時的賠付,建議普通意外險(不含交通意外)的全殘額度應達到個人年收入的5倍以上。下面額度的測算只是個建議,是為了最大程度得保護客戶遭遇不幸時的抗風險能力。

肖寶貝爸爸意外保障額度建議=年收入*5,

肖寶貝媽媽意外保障額度=年收入*5。

肖寶貝的意外險保額在20萬以內(法律規定未成年人保額上限)。

2、壽險保障:

作為身故及全殘保障

保障額度=年支出*(21-最小孩子的年齡)+負債額度+贍養費用。

這樣,是為了防範重大風險,起碼保證了家庭的日常生活不受影響,至少到孩子都成年,客戶可以自願提高保障年限和額度,但是這個額度是最大限度的保護家庭的財務安全。

3、健康保障:

健康險中,比較重要的是特定疾病給付型險種,主要指重大疾病保險,作為重疾發生時的給付式賠償,建議如下:

重疾保障額度=本人年收入的3倍~5倍

未成年人沒有年收入,不過患重疾家庭成員也會因為投入照顧,使收入受損,所以未成年人的重疾保額跟家庭收入較低者的持平即可。

第三步:關注條款:

了解了自己的需求和保額,就該關注一下保險選擇該注意的條款了。

這裡重點標出保險責任、免責條款和保費豁免,在保費相當的情況下建議大家選擇保險責任全面,免責條款比較少以及包含保費豁免的產品。

以肖寶貝家庭為例

當寶貝爸爸在購買保險時購買了包含投保人豁免的保險條款,一旦寶貝爸爸不幸發生身故或者身患重疾,那他為寶貝和媽媽的投保的保險將不用再繳納保費,而保險仍然有效。

1、要量力而行

量力而行就是購買保險的投入必須與家庭的經濟狀況相匹配。

2、要按需選擇

按需選擇原則就是根據家庭所面臨的風險種類選擇相應險種。

3、要優先有序

優先有序的原則就是重視高額損失,自留低額損失。

4、要合理組合

合理組合原則就是把保險專案進行科學的組合,並注意利用各附加險。

平安福里騎電動三輪車發生意外保不保

如果投保時明確告知了工作需要騎電動三輪車,就可以賠,否則不賠。管啊,但是不是自駕車或乘坐營運交通工具,不能雙倍賠意外。你好,我想問下平安福這個保險開營運車出意外的話保不保?按照公共交 只能按意外身故或者傷殘賠償。不能按照公共運輸意外身故或者傷殘賠償。因為你不是乘客身份。平安福的附加意外險發生了一次理...

課間活動發生意外,校園課間活動的意外傷害

因為事情在學校發生的,家長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責任的!主要責任在於校方,至於班主任應該承擔多少責任,是由校方自己去定了。只要去追究校方監管不到的責任就可以了!我個人意見如果兩個孩子無大礙,學校或是一方家長承擔過程中的相應費用,沒有必要去追究什麼責任了。孩子嘛,玩耍摔傷是常用的事情,不必斤斤計較的!多教育...

舅舅在是農民工,在幹活時發生意外死亡,請問怎麼賠償

這個只有尋求法律援助了。因工死亡 待遇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九條規定 職工因工死亡,其近親屬按照下列規定從工傷保險 領取喪葬補助金 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一 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二 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