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線夾有這個型號嗎KL G6,電纜卡子電纜線夾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2-23 15:35:13

1樓:務巨集伯

kl*g6表示了解的是kl系列線,而且共接六根線,對應的還有mtb!

2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電纜線夾有這個型號嗎?kl新機六。呵店裡現在出現這個型號,這是這個電纜線的。特定**編號。

3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這個型號嗎,可以lg6,希望,的電影那些年的封面,的操作的朋友們或者生產廠家,可以提供一下。

4樓:天使小姝穎

常見電線電纜規格型號,分支電纜包含主幹電纜和支線電纜。而且兩者規格結構不同,因此有兩種表示方法:    ①將主幹電纜和支線電纜分別表示,如:

幹線電纜:fd-yjv-4*(1*185)+1*95 0.6/1kv   支線電纜:

fd-yjv-4*(1*25)+1*16 0.6/1kv   這種方法在設計時尤為簡明,可以方便地表示出支線規格的不同   ②將主幹電纜和支線電纜連同表示,如:fd-yjv-4

電線電纜規格

5樓:迷途羔羊

建築上常用的基本是ttd-fj(普通)系列和ttd-fv0(阻燃耐火)系列的,國內其他牌子的型號都不太統一,一般是根據的電纜主線線徑和需要分支的線徑來選型的。

穿刺線夾是用於普通電纜之間的連線,連線不需要做電纜頭。

1、絕緣穿刺線夾主要由增強殼體、穿刺刀片、密封墊、防水矽脂、高強度螺栓、力矩螺母和電纜終端帽套組成、當電纜需做分支或接續時,將電纜分支線終端插入防水終端帽套。

2、確定好主線分支位置後,用套筒扳手擰線夾上的力矩螺母,過程中接觸刀片會刺穿電纜絕緣層,與導體接觸,密封墊環壓電纜被穿刺位置的周圍,殼體內矽脂溢位,當力矩達到設定值時,螺母力矩機構脫落,主線和支線被接通,且防水效能和電氣效果達到了標準要求的引數。

6樓:匿名使用者

電纜線夾的型號多了去了,其中就包括你這個型號。

7樓:

電纜線家有這個型號和**的。沒錯,這是乙個電纜的型號。

8樓:來自西遞村粉腮紅潤的鵝掌楸

電纜線架有這個型號嗎?我給你查詢了一下,沒有查到你所報的型號。

9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電纜線夾是有你說的那個型號的

10樓:阿強

電纜夾好像有這個型號具體的話你還是問一下身邊做電纜工程的朋友。

11樓:我們一起丶搖擺

是有的,你是能夠看到的,不過不多

12樓:禕玟利

有的,電纜線有klg6這個型號

13樓:

電纜線夾有這個型號嗎kl*g6?

14樓:凡間

沒有關注到這個英文的標記喲

15樓:陌上花開

我不知道噢,這種高科技問題不懂

16樓:

謝謝南征的家鄉情啊,就是kk。

17樓:包瓊思

我記得好像沒有這個型號吧。不知道現在有沒有。

18樓:高哥哥

有的,你要買得話,我可以給你推薦一下

19樓:瑠璃巡

電子信箱有這個訊號,所以說它是比較好的一種產品。

20樓:

電纜線夾有這個型號,有這個型號

電纜卡子電纜線夾有什麼區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會把這兩個叫法混起來講,實際上還是有細微區別的,電纜卡一般指小型的簡易的固定夾,甚至只有半邊夾體例如騎馬夾,電纜線夾或者高壓電纜固定夾是正式的叫法,一般指的是鋁合金材質的固定夾,分為上下兩個夾體,固定效果更好,帶有橡膠內襯不損傷電纜外層護套和絕緣層。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纜卡子和電纜線夾沒有什麼區別的,只是叫法不同。

還有叫電纜固定夾。

供參考。

電纜卡子的型號及對應電纜是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zr-kvvp2-22,它只是型號,平方數要看規格,你這裡沒寫明,所以不好回答.字母和數字 zr是阻燃的意思,k表示控制電纜這類,v表示聚氯乙烯絕緣,後面的v表示聚氯乙烯護套,p2表示銅帶遮蔽,22表示鋼帶鎧裝聚氯乙烯外護.

電纜卡子是固定電纜用的配件有鐵的有塑料的一般是u型的.

24樓:愛貝如潮

現在什麼都不國標 怎麼找對應

電纜穿刺線夾**一般是多少

25樓:孔蕭

只要套乙個壓銅接線端子的定額就可以了,同時把接線端子調整為針刺線夾的名稱.規格和單價即可。不用套電纜頭的定額,因為就是用穿刺線夾直接壓上的,乙個孔裡壓主線,乙個孔裡壓分線,就連通了,不做接頭。

電纜線有多少種規格,電纜線尺寸規格有哪些?

電纜的品種規格很多,有上千種規格。1 按照電線電纜的應用,主要分為三大類 1 電力系統。電力系統採用的電線電纜產品主要有架空裸電線 匯流排 母線 電力電纜 塑料線纜 油紙力纜 基本被塑料電力電纜代替 橡套線纜 架空絕緣電纜 分支電纜 取代部分母線 電磁線以及電力裝置用電氣裝備電線電纜等。2 資訊傳輸...

電纜線價格,電纜線價格是多少 規格型號有哪些

507元 在商店或經過經銷商 就貴了點 還有您要的是國標還是非標 具體簡訊給我我來幫你 供你參考 聯絡詳見使用者資料 yjv22 4x150 1x70電纜。無錫江南電纜蘇州辦事處,廠家直銷,最低,質量保證,服務第一,聯絡見詳細資料。請問500的變壓器下低壓線用什麼行號的電纜。電纜線 是多少 規格型號...

有關電纜線的選擇?如何選擇電纜?

因為沒有給出具體的用電裝置而無法確定使用公式。原因是單相功率和3相是不同的!有2中情況。1 當用電裝置是普通交流用電裝置。既一火一零雙線制 計算公式如下 p u i 800kw u 380v 線路長度設為300m 考慮到線路產生的壓降應具體分析 i p u 按每平方公釐6a 長時工作電流過大會產生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