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平方五心電纜線接地線應該用多少

時間 2021-12-20 14:07:46

1樓:

20平方五心電纜線接地線也是20mm2.國家規定的地線線徑等同於相線線徑。

20戶共用地線要多少平方的電線

2樓:匿名使用者

20戶共用地線要6平方的電線就可以,因為平常是不過電流的。

要是零線共用的話,120的銅電纜。

3樓:浦水東

三相四線35~50平方銅線

如果啟動電流為2kw 線路接20公尺 應該用幾平方的電纜線

4樓:匿名使用者

2kw正常工作電流4a左右,應該1平方線就夠用,但電機的啟動電流較大,而且線路也較長,所以用1.5平方的電纜比較合適。

25平方電纜接配電箱接地線應該多少平方

5樓:趙文星空絮雨

三相五線供電系統中,接地線的截面積只要不小於相線的二分之一就足夠了。

三相五線中保護零線和工作零線通常都是一樣的粗的。 25平方的電纜接地線可以選擇16平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5平方的線一般是用在100a電流上的,n相線徑是主迴路的二分之一,接地相線徑是主迴路四分之一,主迴路25平方接地線用4平方就夠了

90平方五芯電纜線接地線不應該小於幾平方線

7樓:滿意請採納喲

首先確定電纜規格、用途等才能確定零線大小。

兩、三芯電纜(用於照明或單相負載)的零線與相線相同。

四、五芯電纜(用於動力或混合負載)在三相負載不平衡時零線與相線相同;在三相負載平衡時在相線不大於16平方時與相線相同,大於16平方不大於35平方時可為16平方,大於35平方時不小於相線的一半(按電纜截面規格選擇),由設計確定。如需要考慮高次諧波的影響等特殊情況下零線要比相線大。

電纜從電壓等級分為高壓電纜和低壓電纜;

從截面可以分為:1、1.5、2.5、4、6、10、16、25、35、50、70、95、120、150、185、240、300、400、500、630mm2等;

從芯數分為一芯、二芯、三芯、四芯、五芯及多芯;

電纜五心線的哪個是一地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依照電纜的設計,四芯電纜有三根相線,顏色黃,綠,紅,一根零線,顏色藍

五芯電纜有三根相線,也是黃綠紅,一根零線也是藍色,一根地線黃綠雙色線

相線接火線,零線接零,地線當然是接地

16平方電纜應該配製多少平方的接地線,謝

9樓:

三相四線制電源16平方的電纜線一般配地線或零線小一號就可以了。用10平方的吧。

單相電源供電火線和零線就要一樣的橫截面積了。

總配電箱接地線怎麼要求的?多少平方銅芯線

10樓:甜美志偉

要求:在三相五線制施工臨時用電配電系統中,接地線一般選用和工作零線截面一樣。即相線截面積的一半,對於相線截面小於等於16平方公釐的零線和接地線截面同相線,但接地線不得小於2.

5平方。

導線:總配電箱接地線,採用相線截面積一半的多股軟銅線肯定沒錯。

注意事項:保證臨時用電配電系統三相負荷平衡,施工現場的動力用電和照明用電應形成兩個用電迴路,動力配電箱與照明配電箱應該分別設定。

11樓:

相線是多少平方的?若不大於16平方,地線同相線一樣粗即可

100千瓦供電要用多平方電纜線

自然智慧型樹 這要看負荷性質,如果是電動機,那得選用120平方銅芯電纜線,如果是照明,用70或95平方銅芯電纜線就可以了。通常是由幾根或幾組導線 每組至少兩根 絞合而成的類似繩索的電纜,每組導線之間相互絕緣,並常圍繞著一根中心扭成,整個外麵包有高度絕緣的覆蓋層。電纜具有內通電,外絕緣的特徵。電纜有電...

四根240的電纜怎麼接,三相電的電纜線中的四根線怎麼接電?

個人看法 1 室外有橋架 導線工作環境好 不用考慮導線拉力的問題建議選用不帶鎧的電纜 同等條件下 成本低 2 所有 四芯電纜 都是3 x 1 x 也就是 有三個同樣粗的 有一根細一點的 當你把每根當一相 那麼你的 四根線 就是等徑的了 也就是 做零線的 那根 也同相線一樣了 有點 浪費了 建議 每根...

16平方五芯電纜相線每相銅線是多少根

1 16平方五芯電纜相線每相銅線是7根。2 五芯電纜就是有五個相互絕緣的芯線,其外面又有包裹這五個芯線的塑料護套或鋼鎧加塑料護套。常用於三相四線制中。3 三相四線制中四線指的是 三根相線加一根零線和一根接地線。一般用途最廣的低壓輸電方式是三相四線制,採用三根相線加零線供電,零線由變壓器中性點引出並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