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貽成小學怎麼樣,想買那片區的二手房

時間 2022-02-22 07: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塘沽區貽成小學是由天津市塘沽區教育局與天津貽成集團****共同興建的一所現代化、多功能、設施完善的新型學校,始建於2023年8月,2023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

學校坐落於天津市塘沽區東江路1655號,總占地面積2萬餘平方公尺,建築面積9866平方公尺,學校教育教學裝置 貽成小學[1]先進,環境優雅,教學樓、綜合樓、宿舍樓、學生食堂及多功能報告廳互相連通,融為一體。

教學樓共建有教室24間,每間教室內配備背投電視、實物投影儀、計算機、錄音機等裝置,對教育教學活動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綜合樓建有自然實驗室、美術教室、**教室、勞技室、微機房、電子備課室等專業教室10餘間。

多功能報告廳,可舉行300人規模的集會和學術交流活動。

學校操場鋪設200公尺環形塑膠跑道,建有排球場、籃球場、小足球場。

塘沽哪些小學比較好?一中心小學怎麼樣?草場街呢

小貝貝老師 塘沽小學比較好的就有2所,分別是塘沽一中心小學 塘沽草場街小學 塘沽一中心小學,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塘沽街文化街3號,是一所百年老校,有著優良的辦學傳統。在崗教職工 120人,其中教師107人,職工13 人 工人及教輔人員 小學高階教師84 人,小學一級教師22人,小學二級教師1人。塘沽區...

廣州黃埔區雙崗怎麼樣去駿成路128號

請教教主 全程大概1.5 2小時 到大沙東站下車後到黃埔區駿成路128號 廣州南站到駿成路128號怎麼乘車 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駿成路128號離夏園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8.1公里 起點 捷普電子 廣州 有.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駿成路行駛21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連雲路2.沿連雲路行駛1.2...

廣州市花都區花東鎮港頭小學怎麼樣

天眼查 簡介 港頭小學始建於上世紀50年代,辦學初期命名為 廣東省廣州市花縣北興鎮港頭小學 主要解決水口營村 港頭村 吉星村及部分外來工子弟的就學。現址的港頭小學 總校 坐落於廣州市花都區花東鎮港頭村口路段,分設港頭和四聯兩個校區,毗鄰廣州市白雲區鐘落潭鎮。學校總占地面積8500 建築面積22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