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財產問題(丈夫是私營業主,財產隱匿怎麼辦),請高人指點

時間 2022-02-18 01: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你婚前財產,離婚時你夫沒份;婚後的裝置折舊15萬、債權10萬、盈餘10萬是夫妻共同財產,如何分割,雙方協商;不願協商或者協商不成,由法院按照顧子女孩子和女方的利益來判。丈夫如隱匿財產,你有證據可向法院再起訴,請求分割隱匿的財產。

2樓:地對空飛毛腿

不用擔心,你丈夫不會勝訴的,因為存在隱匿\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的行為。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

第八條 離婚協議中關於財產分割的條款或者當事人因離婚就財產分割達成的協議,對男女雙方具有法律約束力。

當事人因履行上述財產分割協議發生糾紛提起訴訟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

第九條 男女雙方協議離婚後一年內就財產分割問題反悔,請求變更或者撤銷財產分割協議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

人民法院審理後,未發現訂立財產分割協議時存在欺詐、脅迫等情形的,應當依法駁回當事人的訴訟請求。

《婚姻法》

第四十七條離婚時,一方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占另一方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對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離婚後,另一方發現有上述行為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再次分割夫妻共同財產。人民法院對前款規定的妨害民事訴訟的行為,依照民事訴訟法的規定予以制裁。

3樓:天小真真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有想過我以後結婚劃分好財產,這也是免得以後婚裂離婚的時候也把自己結婚前所奮鬥的產業也划進夫妻共有產業,我建議你可到當地的民政部門的公正處,申請物產公正。

婚前和婚後財產問題,婚前財產問題?

不可以,婚前的財產如果沒有特殊說明屬於個人財產,產權證上是子女和父母的名字,父母都過世後,該房產應該全屬於你的個人財產,配偶沒有權利主張給房子的權利,除非在你父母在世時配偶盡了贍養義務。1 此房應是子女和父母的共同財產,如果沒有明確的份額約定,應是父母與子女各佔一半。2 如果父母去世 在沒有遺囑的情...

關於婚前財產的問題

1 首付的部分應該屬於我個人財產還是夫妻共有財產呢?婚前個人財產。但如果房子是你的婚前個人財產,就沒有必要再追究首付是否婚前個人財產了。2 房子是否夫妻共同財產 你現在應該還沒有登記結婚吧?如果購房合同上的日期和交款發票等都能證明房子是結婚前你個人所買,即使房產證是在你們結婚登記後才拿到手的 也是你...

甚麼是婚前和婚後財產,屬於婚前財產還是婚後財產

婚前財產比較簡單,就是法律上成為夫妻前個人財產,並且婚前屬於婚後個人財產的其中之一,除當事人已作安排。婚後財產指的是在婚姻存續階段內,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除另有約定。婚後財產 婚姻法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