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翻譯

時間 2022-02-18 01: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感受英語也同等重要。在聽到笑話的時候感到發笑,在聽到壞訊息的時候感到驚訝。在使用英語的同時,試著忘記你自己的母語,母語非但幫不上忙,反而常常成為一種障礙。

因此,絕對不要用翻譯的方法來理解英語。

(手工翻譯,請求加分)

2樓:

語感同樣重要。你應該能夠在聽到笑話時大笑、聽到壞訊息時受到震驚。當使用英語時,試著忘記你的母語。你自己的語言是你的阻礙,而不是幫助你。所以。不要試圖通過翻譯看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重要的將感到語言。 你能嘲笑笑話並且對壞訊息感到震驚。 當使用英語時,努力忘記你的母語。 不是幫助你,你們自己的語言礙你的事。 因此,從未努力通過翻譯看英語。

4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重要的是語感。對於笑話,你要能夠笑,對於壞訊息,你應該會震驚。當你使用英語時,盡量忘記自己的母語。

你的母語不但對你的(英語學習)無益,還會成為阻礙。所以,決不要試圖通過(母語)翻譯來明白英語。

5樓:匿名使用者

相等重要將感覺語言。 你應該能夠在壞訊息笑笑話而且感到吃驚。 當使用英語的時候,試著忘記你的母語。 而非幫助你,你自己的語言妨礙你。 因此, 不要試著經過翻譯見英語。

6樓:梁冬初

去體會語言是同樣重要的。你應該能夠聽到笑話時放聲大笑而聽到壞訊息時感到震驚。當使用英語時,試著忘記你的母語。

你的母語會妨礙你而不是幫助你。因此,永遠不要嘗試通過翻譯來理解英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重要的是對語言的感覺。你應該能夠在聽到笑話的時候大笑,聽到壞訊息的時候震驚。使用英文的時候,試著忘記你的母語。

你的母語不但不能幫你,反而會成為你使用英文的障礙。因此,不要將英文翻譯成母語去理解。

8樓:hyq晴兒

感覺語言同樣很重要,你應該在看笑話的時候笑,在聽到壞訊息的時候震驚,當使用英語的時候,試著忘記你的母語,來幫助你,不要讓你的母語阻擋你,因此,絕對不要讀通過翻譯來讀英文.

9樓:玉雪魂飛

同樣重要的是感覺語言.你要能對笑話發笑,對不幸的訊息而感到震驚.當運用英語的時候,試著忘記你的母語.你的母語會防礙你,而不是幫助你.所以,不要通過翻譯看(理解)英語.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獲得24小時 為配合起來的枝節問題 作出修訂 他的眼睛說,這一切 我開始回落 和沉默聾 頭旋壓輪 沒有時間坐下來 只想 執行和執行和執行 小心,他們說,不想遠離生活,現在我已經一天 我不能相信 如何我已經浪費我的時間 在24小時內他們將 鋪設花對我的生活,它的今晚 我不是沒有梅辛i 需要您的祝福 和...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英語翻譯 高手請進

這三個工具最簡潔的方面之一,就是它們都整合了支付功能。以jotform為例,它支援六種不同的付費機制,其中包括paypal,google checkout,和clickbank。一旦有人填寫完了表單,它們就會被傳送給閘道器裝置。收到的款項會作為 中的資訊,一同顯示在同乙個 中。這是一種為專案預付款的...

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英語高手請進 求翻譯!!!

這麼多!英語翻譯高手請進!英語翻譯高手請進!乙個晴朗的下午在年的秋天戰士在叢放置月桂樹由一條路的邊在西維吉尼亞的1861年。他放置在全長在他的胃,他的休息在腳趾,他的在左前臂的頭的腳。他延長的右手寬鬆地掌握了他的步槍。但是為他的肢體和彈藥筒箱子的輕微的節奏性運動的有些有條不紊的性格在他的傳送帶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