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生活的壓力大我該怎麼辦,生活壓力很大,非常的大,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09 18:25:14

1樓:在美國畫肖像的合歡花

人們在面對壓力的時候,會有兩種選擇:

壓力有害,應該,規避,減輕管理。

壓力有益,應該接納,利用,擁抱。

我意識到,雖然談壓力是必要的,但我談論的方式可能,並無助於問題的解決,我教授的壓力管理,完全基於壓力有害這個假設,並認為人們應該知道這個,一旦人們了解壓力的害處,就會願意減壓,這會讓他們更健康,更幸福。

最新研究,同樣表明,改變對壓力的看法會是,會使你更健康和幸福,你如何看待壓力會影響一切,從心血管健康到發展生命意義的能力?壓力管理的最佳方式不是減輕或避免,而是重新思考壓力,甚至是擁抱它。

改變你與壓力的關係。

擁抱壓力猜他在最困難的情況下,對人幫助最大,面對失去親人的痛苦,應對慢性病甚至克服嚴重的飛行恐懼症。

幫助發現自己的優勢勇氣與慈善。

選擇看壓力好的一面,將幫你更好地應對生活的挑戰。望採納

2樓:八重獄

人要學會放鬆,人生輕鬆心情就好,活的方法不同,活的心情就不同,心情好,人生就會變得很美好,用平常心,面對平凡的工作和生活,別太在意別人的意見,沒有人是完美的,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才能在遇到困難時,勇往直前,有信心的人不會消沉,沮喪,努力讓自己成為人生的主角,你的生活就會很幸福,很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 「人都是逼出來的」。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生於安樂,死於憂患,所以,當面對壓力的時候,不要焦燥,也許這只是生活對你的一點小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好,逼急了好漢可以上梁山,時世造英雄,窮者思變,人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

第二句:「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要自足常樂,寬容大度,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

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

第三句:「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偶爾會想,如果人生真如一場電子遊戲,玩壞了可以選擇重來,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

正因為時光流逝一去不復返,每一天都不可追回,所以更要珍惜每一寸光陰,孝敬父母、疼愛孩子、體貼愛人、善待朋

第四句:「懷才就象懷孕,時間久了會讓人看出來」。人,切莫自以為是,地球離開 了誰都會轉,古往今來,恃才放肆的人都沒有好下場。

所以,即便再能幹,也一定要保持謙虛謹慎,做好自己的事情,是金子總會發光。

4樓:羽林高手

自我調節和他人分擔以及其它方式。首先,你需要自我調節調解,找到生活壓力大的根源,其實現代社會大家壓力都很大的,第二步,看能不能緩解一下壓力,找到解決辦法,尋乙個人共同分擔,這樣會好很多。最後就是,做一些讓自己情緒緩和個積極的事情。

祝生活愉快!加油^0^~

5樓:紅豆

每個人都是這樣,學生要為學業努力,結婚要為家庭努力,工作要努力,是有很多壓力,所以生活還是要自己調節,細細品味從呱呱落地到滿頭白髮,真的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酸甜苦辣鹹各種味道,所有的都要體驗,都要經歷,這就是生活,努力加油、

6樓:小武天然呆

絕大多數人在社會上生存時都會遇到或多或少的壓力。你遇到生活上的壓力時,你要保持自信,不要把壓力或者問題想的那麼大,把心中感受到的壓力降到最小,認真的去完成你的工作,全身心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去試試多結交更多的朋友,把心中的煩惱去和他們交流。

總之,你不要懼怕,多學會尋找身邊的快樂。不要等到自己一定要擁有多少財富或者擁有某一件事才感覺到自己幸福。路還很長,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任何時何地,都要靠雙手去勞動,才有所得的收穫,有些人就想著省輕,不願意去付出,就想不勞而獲,這個種人也我不喜歡,但有些人嘴甜,總是獲得女人心。壓力大,說明你還是有知明度的,有了自己的實力,才有女孩喜歡你,不任家庭,事業,對自己的要求過高,也壓力大,先放鬆,才會解決一切,要對自己有信心

8樓:

壓力有害,應該,規避,減輕管理。

壓力有益,應該接納,利用,擁抱。

我意識到,雖然談壓力是必要的,但我談論的方式可能,並無助於問題的解決,我教授的壓力管理,完全基於壓力有害這個假設,並認為人們應該知道這個,一旦人們了解壓力的害處,就會願意減壓,這會讓他們更健康,更幸福。

最新研究,同樣表明,改變對壓力的看法會是,會使你更健康和幸福,你如何看待壓力會影響一切,從心血管健康到發展生命意義的能力?壓力管理的最佳方式不是減輕或避免,而是重新思考壓力,甚至是擁抱它。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面臨壓力時,往往無法加妥善解決。其決定性的原因 在於精神及感悟上抗拒它,而不是衷心地接納和科學地處理它。其實大家感覺幸福的人,與你我無論在哪一點都沒有什麼兩樣。

唯一與我們不同的是,他們能夠隨心所欲的調劑生活壓力,而我們卻不能,當你真正學會了緩解壓力 的方法,你會覺得它比吃飯與行走難不了多少。本書介紹了很多人面臨壓力時往往無法加以妥善解決,其決定性的原因在於精神及感情上抗拒它,而不是衷心地接納和科學地處理它。其實大家感覺幸福的人,與你我無論在那一點都沒有什麼兩樣等。

10樓:

現在的時代,生活節奏快,誰的生活壓力都大。最主要的是自己調節吧。知足常樂,貪心不蛇吞象。

要減少自己的貪欲,不要貪求太多,要節儉過日子。貪欲太多誰都會有壓力。是你的東西跑不了,不是你的強求都得不到,綜使得到了也會在不經意間消失。

11樓:杜鵑

當我們有這樣那樣的壓力的時候,←們第乙個要做的就是和身邊的人進行溝通。把自己的不滿說出來,如果說出來的話,會覺得自己的心情非常舒暢心裡會好很多,因為我們要是自己承擔那些不愉快的事,總有一天會累垮,所以一定要學會釋放自己的壓力,找乙個知心的人,談一談自己的感受,還可以是段煉我們的溝通能力的一種很好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減輕壓力,真是一舉兩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給自己乙個心理暗示:放鬆

現在的生活節奏變得越來越快了,人們承受的壓力也隨之變大,很多人在生活中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有的人甚至會感覺喘不過氣,這個時候給自己乙個心理暗示:放鬆。自己在平時也應該多給放鬆的暗示,就慢慢放鬆了。

第二,適當的放慢自己的腳步

很多人都在長時間的加班,為了自己的生活和家人的生活,我們應該知道,適當的工作是可以的,適當的壓力對自己也有益,但是不能過量,要做到勞逸結合,這個時候可以讓自己休息休息,不要老是讓自己處於工作當中。

第三,抬頭看看天空

如果感覺自己已經有喘不過氣的情況出現,這個時候大家可以適當的做一點戶外的運動,平時可以抬起頭看著天空,看到蔚藍的天空,很多人會感覺到放鬆,並且會感覺自己的心情有很好的舒展了,還有一定要多參加一些活動。

第四,聽聽**

可以插上耳機,聽聽**,舒緩型的。讓自己的心情放空。

第五,可以出去走走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出去走走,調節下自己的心態。

第六,看看大海

一般人們看到大海的遼闊,心情會很好,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海邊散散心。

第七,養成寫日記的好習慣

平時的時候可以寫寫日記,把自己的一天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可以寫下來。多翻翻以前寫的日記,壓力也會減少很多。

13樓:

生活壓力太大,是因為我們想要的東西太多,我們應該擺正自己的心態,有時不是非要得到才是最好的。

14樓:幸運的佳寶

「人都是逼出來的」。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生於安樂,死於憂患,所以,當面對壓力的時候,不要焦燥,也許這只是生活對你的一點小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好,逼急了好漢可以上梁山,時世造英雄,窮者思變,人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

15樓:

每個人都可以告訴你很多種降低壓力的辦法,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排解壓力的辦法,無論是迎難而上、放下執著,還是痛苦一場,大吃一頓,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它能暫時緩解你的壓力,讓你的身體恢復一點狀態和能量,然後在外部要求(比如deadline)的要求下,讓你不得不完成工作。然後再一次進入這個迴圈。

這個迴圈是:壓力產生——拖延——自我放棄式的減壓——趕天趕地地做完事情——又進入下一輪。

那麼,這個迴圈什麼時候會被打破呢?

當你被這種面對壓力的應激式反應耗竭了所有能量,陷入比較深的情緒問題(抑鬱、焦慮和失眠)後,你的身體再也沒有能量來應對這種迴圈。這個模式就被打破了,隨之而來的,就是心理問題和喪失工作能力的你。

生活壓力很大,非常的大,我應該怎麼辦?

16樓:

生活壓力是無時無刻都存在的,我也在深圳,非常能夠理解你的感受,我現在在工作中,但是有時候都會突然感覺到一慌!!為什麼?總結一下,算是和你交流一下!

我想你可能對自己的能力還不是很肯定,對未來還是感到無從下手,工作幾年了,沒有應該的成就感?!……

冷靜一下!深呼吸!再深呼吸!!!

你的下乙份工作: 去鎖定乙個你的目標工作,可以定得偏高一點!

你的能力:去總結一下,你所有的工作經歷,總結成系統的經驗,最好找人交流一下,幫你總結一下也是乙個好辦法。

你的時間安排:把所有的事情都加上時間的安排,盡量讓自己達到下乙份工作的工作要求,將時間安排精確到小時,最好做100天左右。

最後,我補充一下,控制自己,好好梳理一下,用2-3個月的時間好好準備,不要急躁,按照自己的思路一部一部走,爭取能夠抓住這個工作機會。很多人換工作頻繁,亂打亂撞的會讓自己狀況越來越糟,不要擔心這2-3個月的時間,它將是你可貴的投資,試一試這個辦法吧!

需要交流更多,可以加我!

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我想大多數來深圳的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創業夢想而來的,你甘心這樣離開,下乙個城市難道就沒有壓力了,回到家靠父母吃喝難道就沒有壓力了,事業情感都需要投入,記住,冷靜,然後深呼吸,再深呼吸,最後,堅持住……

每天生活的很痛苦很累心裡壓力很大我該怎麼辦?

17樓:梅子不能吃

婚姻走到現在,其實你們雙方都有責任。

她是因為你一次次的打罵而心變涼了,你是因為她的背叛才會對她那樣。如果你想挽回,重新對她追求,先要考量一下自己是否能轉換一下態度,不再對她打罵,而是一心一意對她好。破鏡想要重圓,並沒有那麼容易,始終有一道裂痕橫在你們中間。

建議你還是和她爺爺談一下,然後再跟她推心置腹地談一下,看是否有復合的希望。

生活壓力太大了,我應該怎麼辦

18樓:士多啤梨啵啵虎

我老婆在乙個廠子上班她當了班長,她上班時和她廠子裡的經理主任聊天記錄都刪了,現在辭職了,還和她廠子裡的異性有來往,因為她和她廠子裡的異性聊天都刪了我們生了很多回氣,現在辭職了好聯絡,我看見就很討厭,可她偏偏就去聊,為什麼會這樣,能幫我說說嗎?

生活壓力該怎麼辦,感覺生活壓力大怎麼辦

樓主,辛苦了!1 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都有矛盾,做男人又有什麼辦法了,痛苦又能向誰述說了,也只有咬緊牙關,自己挺住!穩定自己的心態,讓家人有乙個靠山,讓家人溫暖一些 2 婆媳性格上有差異,有摩擦是正常的,在中間多起潤滑劑的作用,多調解他們的關係 樓主,堅強的挺住!很多男人都和你一樣的。壓力的 於我...

如果生活壓力大怎麼辦,工作生活壓力大,怎麼辦

讓自己壓力變小的調節方法 回答生活確實常常給人壓力很大,不開心的感覺,看到題主說壓力很大想不開,還是很心疼題主的 有不開心的可以隨時告訴我,我很願意聽你傾訴,說出來或許能舒服一點點 提問我有點不太會交流,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社交有問題,也沒有朋友,家裡父母給我施加壓力,所有人偏愛妹妹 可能是因為妹妹學...

生活壓力大,心情不好該怎麼辦,工作壓力大 心情不好怎麼辦

回答 努力工作,提公升自己,要有耐心,還要樂觀面對一切。首先,應該做的是調整心態,使心情平穩,然後該幹什麼就去幹什麼。其次,您要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出去與同伴交流,或看看電視 玩玩遊戲 參加體育活動等等,這樣可以起到緩解壓力的作用,同時要適當休息才能保證有乙個良好的心態。第三,要轉移興奮點。人的大腦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