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64位旗艦版和卡巴斯基相容嗎

時間 2022-02-09 18:25:11

1樓:

相容的,通過了微軟win 7系統認證了的,可以正常使用,卡巴支援以下系統:

作業系統硬體需求

microsoft windows xp 家庭版(sp2或更高)

microsoft windows xp 專業版(sp2或更高)

microsoft windows xp 專業版 64位(sp2或更高)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家庭普通版(32/64位)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家庭高階版(32/64位)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商用版(32/64位)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企業版(32/64位)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旗艦版(32/64位)

microsoft windows 7 入門版

microsoft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32/64位)

microsoft windows 7 家庭高階版(32/64位)

microsoft windows 7 專業版(32/64位)

microsoft windows 7 旗艦版(32/64位)

2樓:卡巴斯基

您好!卡巴斯基最新版本2012系列產品是支援windows7 64wie作業系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64位系統下卡巴只有一些功能無法呼叫(如安全桌面),至於樓主說的問題,先先確認樓主電腦配置是否適合安裝64位windows 7.同事最好對電腦進行優化

4樓:牟檽

絕對支援,為嘛你說得像是電腦中病毒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但安全桌面和安全瀏覽器相容性不是很好。

windows764位旗艦版怎麼設定許可權

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新增或刪除使用者帳戶 建立乙個新帳戶,要求是管理員,名字叫什麼都行,就是不許叫administrator,也不許叫guest。 致遠店鋪 要弄清楚你的電腦支援不支援64位,不支援的話裝上去就會出現各種問題,尤其驅動什麼的不對 右擊資料夾 點管理員取得所有權 有這...

windows7 64位專業版旗艦版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

蓮花太子 cpu最好用雙核,內存在4g 這樣才能流暢永興 64位系統 所有windows 7都有 x86 32位與 x64 64位兩種版本,如果您希望安裝64位作業系統,則需要 1.您的cpu支援才可以 64位系統記憶體需要2gb以上2.系統硬碟需要20gb以上 3.顯示卡支援wddm 1.0或更高...

win7 64位旗艦版好用嗎,win7 64位裝旗艦版好還是純淨版好,兩者有什麼區別

好用。windows 7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windows 7系統系列中的終結版本,是為了取代windows xp系統的新系統,windows 7的版本還有簡易版 家庭普通版 家庭高階版 專業版。而且旗艦版是所有windows7系統中是最貴的 正版系統 也是功能最完善的系統。擁有windo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