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七浦路屬於那個區, 上海七浦路屬於哪個區?

時間 2022-02-09 17:20:13

1樓:哭著說愛你

上海七浦路東面屬虹口區,約100公尺;西面屬靜安區,約900公尺。

七浦路東起於上海市虹口區的江西北路,西止於靜安區的熱河路,全長約1公里。該市場始於上世紀80年代,原先以**低廉的低檔服裝而聞名。到上世紀90年代中期開始興盛,服裝層次也開始提公升,當時的市場以山西北路與七浦路交界處最為興盛。

沿街都是老式房子,道路狹小,天天擁擠不堪。

到了2023年,由樂清虹橋商人投資的新七浦開張營業,生意的火爆亦使投資人賺得盆滿缽滿,隨後虹橋商人陸續投資了豪浦等商場,七浦路進入了商場時代,成為華東地區最大的中低檔服裝批發市場。

擴充套件資料虹口區,上海市下轄區,位於上海市區北部偏東;東臨大連路、大連西路、密雲路、邯鄲路、逸仙路,與楊浦區接壤;西靠河南北路、羅浮路、淞滬鐵路、西寶興路、北寶興路、俞涇浦、江楊南路,與閘北區毗連;南瀕黃浦江、吳淞江,與浦東新區和黃浦區隔江相望;北至三門路稍北的農機路,與寶山區相接。虹口區境內原為東海之濱的灘地,多河道港汊,總面積23.45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22.

54平方公里,水面面積0.91平方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七浦路屬於閘北區,地鐵10號線天潼路站下車,1號口出就到七浦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0號線天潼路下車,閘北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閘北區的,是市區

'上海七浦路屬於哪個區?

5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上海七浦路屬於閘北區。

七浦路是亞洲三大服裝批發零售中心之一,年**量破億;七浦路最大的特色就是各類時尚而廉價的外貿原單服飾。

在這裡有眾多的服裝批發市場,滿滿當當的各種成衣和外貿原單貨品,以及各種飾品、包包、皮鞋。只要是能出現在人身上的穿戴之物,在七浦路都能找到最低廉最精緻的東西。而且隨著夜色的深入,商品**也會越來越低。

6樓:稀飯戒指

七浦路要分段來看。

以河南北路為界,河南北路以西的一大段七浦路原來屬於閘北區,現在屬於靜安區。

河南北路以東的那一小段七浦路屬於虹口區。

7樓:泉水響叮噹

上海七浦路屬於閘北區的,是市區。

上海七浦路133號興旺國際七浦街39號屬於哪個區

8樓:墨夷雁山

上海七浦路133號興旺國際七浦街39號就是屬於上海市虹口區。

上海七浦路133號興旺國際七浦街39號就是屬於上海市虹口區。

9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北路東側是屬於虹口區的,因此七浦路133號是虹口區

上海七浦路的具體位址~~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線路1:車程11.6公里(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到達終點)

從830路(市六醫院站)上車,坐9站至(衡山路復興中路站)下車,同站換乘

轉旅遊10號線(復興中路站)上車,坐6站至(武昌路站)下車

線路2:車程15.5公里(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8分鐘30秒到達終點)

從909路(市六醫院站)上車,坐7站至(曹楊路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到換乘點

轉63區間(白玉路站)上車,坐9站至(四川北路站)下車

線路3:車程12.6公里(起點步行約13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到達終點)

從地鐵公交短駁線(軌道交通9號線桂林路站)上車,坐1站至(軌道交通3號線宜山路站)下車,步行約16分鐘30秒到換乘點

轉旅遊10號線(裕德路站)上車,坐9站至(武昌路站)下車

回答完畢

祝您新年快樂

11樓:大懶兔

公交查詢:

起點: 市第六人民醫院

終點: 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線路1: 從宜山路柳州路(市六醫院)出發,乘坐93路(江安路桂平路-武寧南路武定路),在衡山路高安路換乘15路(浙江北路天目東路-上海體育場),抵達浙江北路天潼路. 約11.54公里

線路2: 從市六醫院出發,乘坐927路下行(虹梅路宜山路-上海火車站南廣場),在上海火車站南廣場換乘申川專線(上海火車站南廣場-川沙客運站),抵達海寧路山西北路. 約15.21公里

線路3: 從市六醫院出發,乘坐89路(中山南路陸家浜路(南浦大橋公交樞紐站)-田林路合川路(靜安新城)),在斜土路打浦路換乘17路(盧浦大橋-唐山路通北路),抵達河南北路海寧路. 約14.

67公里

線路4: 從市六醫院出發,乘坐830路(欽州南路虹漕南路(康健新村)-富水路萬里小區),在長壽路常德路換乘63路(北石路銅川路-乍浦路海寧路),抵達天目東路山西北路. 約14.

55公里

線路5: 從宜山路市六醫院出發,乘坐224路(華陰路驪山路-冠生園路桂林路(上海師大)),在新村路志丹路換乘510路(惠民路臨潼路-大華三路真金路(大華新村)),抵達海寧路浙江北路. 約19.

02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六醫院909路--曹楊路63路--山西北路。沿山西北路往南,過海寧路就是。

回程同線。

13樓:

15路乘到終點前一站就是 現在是臨時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市六人民醫院可以乘坐軌道3號線,東寶興路站下車,換成66路公交車到

15樓:邴琭烏孫妙婧

步行到博山路

大約0.0

公里公交

-隧道六線

-(金楊新村

-人民廣場)

出發地:博山路

7.2公里

目的地:延安東路公交-

14路空調車

-(東新橋

-中山北二路)

出發地:東新橋

1.6公里

目的地:海寧路

步行到上海市閘北區七浦路

大約276公尺

到上海七浦路最近走法急急急

1號線蓮花路站坐8站左右陝西南路站下,出站換乘10號線天潼路站下,從任意出口下來都可以看到七浦路的服裝商廈了,注意1號線和10號線陝西南路站的換乘是要出站換乘的,看看標示應該不會走錯的,希望順利到達目的地 你只有找到地鐵口就可以了,記得在地鐵10號線天潼路下 坐地鐵1號 換3號或者4號線 再換10號...

上海七浦路地鐵幾號線 七浦路地鐵怎麼走

乘坐 地鐵12號線。天潼路站 6口出 下車。步行 380公尺 到 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上海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位址有地鐵幾號線?上海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一千公尺內有五個地鐵站 步行302公尺,天潼路地鐵站有10號線 12號線 步行770公尺,寶山路地鐵站有3號線 4號線 步行789公尺,曲阜路地鐵站有...

從嘉定客運中心到七浦路怎麼走,怎麼從上海站到七浦路

嘉定客運中心。乘滬錢專線。開往威海路延安中路上海展覽中心方向。起點站,不會乘錯方向的。滬錢線乘到北京西路常德路兒童醫院站下車。下車後不走一步路。原地換乘15路。開往浙江北路天目東路北站方向。15路乘到河南北路七浦路站下車。下車就是七浦路市場中心的中心。你也可以在嘉定客運中心。乘嘉定12路。開往陳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