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嘉定客運中心到七浦路怎麼走,怎麼從上海站到七浦路

時間 2023-03-17 14: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嘉定客運中心。

乘滬錢專線。

開往威海路延安中路上海展覽中心方向。

起點站,不會乘錯方向的。

滬錢線乘到北京西路常德路兒童醫院站下車。

下車後不走一步路。

原地換乘15路。

開往浙江北路天目東路北站方向。

15路乘到河南北路七浦路站下車。

下車就是七浦路市場中心的中心。

你也可以在嘉定客運中心。

乘嘉定12路。

開往陳家山路柳梁路嘉定西站方向。

起點站,不會乘錯方向的。

嘉定12路乘到城北路平城路嘉定北站下車。

換乘軌道交通11號線。

開往江蘇路方向。

起點站,不會乘錯方向的。

11號線乘到底。

江蘇路站。全車人都下車了。

你也跟著下車。

不出站。站內換乘軌道交通2號線。

開往廣蘭路、浦東國際機場方向。

乘到南京東路站下車。

不出站。站內換乘軌道交通10號線。

開往新江灣城方向。

一站路。乘到天潼路站下車。

請從1號口出站。

出站就是七浦路市場中心的中心。

2樓:浦雁荷

公交線路:北嘉線 → 510路,全程約公里。

1、從嘉定客運中心乘坐北嘉線,經過19站, 到達中山北路交通路站。

2、步行約400公尺,到達滬太路中山北路站。

3、乘坐510路,經過4站, 到達海寧路山西北路站。

4、步行約440公尺,到達七浦路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怎麼從上海站到七浦路

3樓:瑞秋不悲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1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漢中路站3、步行約200公尺,換乘地鐵12號線。

4、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天潼路站5、步行約380公尺,到達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4樓:丘小夏侯

(1)地鐵1號線 。

(2)地鐵12號線。

(3)從上海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漢中路站。

(5)步行約200公尺,換乘地鐵12號線。

(6)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天潼路站。

(7)步行約380公尺,到達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七浦路東起於上海市虹口區的江西北路,西止於靜安區的熱河路,全長約1公里。以河南北路為界,東面屬虹口區,約100公尺;西面屬靜安區,約900公尺。該市場始於上世紀80年代,原先以**低廉的低檔服裝而聞名。

到上世紀90年代中期開始興盛,服裝層次也開始提公升,當時的市場以山西北路與七浦路交界處最為興盛。沿街都是老式房子,道路狹小,天天擁擠不堪。到了2023年,由樂清虹橋商人投資的新七浦開張營業,生意的火爆亦使投資人賺得盆滿缽滿,隨後虹橋商人陸續投資了豪浦等商場,七浦路進入了商場時代,成為華東地區最大的中低檔服裝批發市場。

從上海站到七浦路怎麼走

從上海嘉定到上海市七浦路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嘉定1路 → 地鐵11號線 → 94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嘉定區步行約80公尺,到達嘉戩公路迎園路站2、乘坐嘉定1路,經過10站, 到達**路站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路站。

4、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曹楊路站5、步行約40公尺,到達曹楊路白玉路站。

6、乘坐948路,經過7站, 到達天目中路晉元路站(也可乘坐63)7、步行約710公尺,到達七浦路鐧懼害鍦板浘。

6樓:匿名使用者

乘地鐵11號到曹楊路站換乘3號線到寶山路站,走10分鐘不到即可。

嘉定區到七浦路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嘉定1路 → 地鐵11號線 → 地鐵13號線 → 地鐵1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嘉定區步行約10公尺,到達嘉戩公路迎園路站2、乘坐嘉定1路,經過11站, 到達雲谷路**路站3、步行約480公尺,到達**路站。

4、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2站, 到達隆德路站5、步行約170公尺,換乘地鐵13號線。

6、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4站, 到達漢中路站7、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1站, 到達曲阜路站8、步行約720公尺,到達七浦路。

青浦汽車站到嘉定客運中心怎麼走

8樓:貴貴藝生活

打車費用約121元(按駕車最短時間計算)

1青安線 → 地鐵11號支線 → 地鐵11號線全程約2小時15分鐘/公里。

青浦汽車站。

82公尺步行至盈港路漕盈路站。

盈港路漕盈路站。

25站乘坐青安線 , 在安亭汽車站(下客站)下車安亭汽車站(下客站)

276公尺。步行至安亭站。

安亭站4站。

(1口進) 乘坐地鐵11號支線 , 在嘉定新城站下車嘉定新城站。

2站乘坐地鐵11號線 , 在嘉定西站下車 (3口出)嘉定西站。

214公尺。步行至嘉定客運中心。

嘉定客運中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短 青安線26站 → 地鐵11號線5站 → 地鐵11號線 2站,約 2小時9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

嘉定區到閔行區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新嘉專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嘉定區步行約1.

8公里,到達南門公交站2、乘坐新嘉專線,經過1站, 到達恆豐路秣陵路(上海火車站)站3、步行約54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 到達莘莊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閔行區。

嘉定北到閔行區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1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嘉定北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7站, 到達徐家匯站2、步行約54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莘莊站4、步行約430公尺,到達閔行區。

從嘉定北坐地鐵到浦東新區滬南公路4777號,怎麼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1號線 → 地鐵16號線 → 航頭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嘉定北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27站, 到達羅山路站2、乘坐地鐵16號線,經過2站, 到達鶴沙航城站3、乘坐航頭5路,經過7站, 到達白牆站。

5、步行約840公尺,到達滬南公路4777號。

嘉興市客運中心到西塘古鎮怎麼走,從嘉興到西塘應該怎麼坐車,求助

駕車路線 全程約45.7公里 起點 嘉興汽車客運中心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萬國路輔路行駛1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萬國路 2.沿萬國路行駛120公尺,朝市區 上海方向,右轉進入嘉洪大道 3.沿嘉洪大道行駛90公尺,朝g15w 寧波 蘇州 紹興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家浜互通 4.沿馬家浜互通行駛1...

紹興客運中心到紹興西站怎麼走,紹興汽車西站到紹興公路西站有多遠

從客運中心去新西站,可在客運中心乘坐始發公交3路 309路 311路 611路,或乘坐途經停靠的公交6路 9路 13路 15路 168路 178路去新西站。由汽車東站中轉去新西站,除了可乘坐33路公交直達外,還可乘坐公交7路 137路 157路 167路至移動公司換乘3路 6路 9路 77路至新西站...

成都市溫江客運中心到永寧鎮怎麼走

到南面的花都大道西段口站乘坐 762路,在 永福街中站 下車,車程二十多分鐘 請點採納,謝謝 永寧鎮怎樣到溫江汽車客運中心?成都石羊汽車站到溫江永寧鎮怎麼走?溫江縣城到永寧鎮的距離 愛丫女人坊 駕車路線 全程約9.9公里 起點 溫江區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南薰大道二段行駛60米,右轉進入柳林...